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半世紀以來首場UFO聽證會 軍方解密影像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1:57
美國軍方公布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軍方公布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半個多世紀以來,美國首次在17日舉行閉門的「不明飛行物體(UAP)」聽證會,五角大廈官員表示,報告的不明飛行物數量已增至約400件,其中甚至有11起與美國軍機險些「空中擦撞」的案例,然而目前仍無任何證據表明這些物體是外星人或來自國外,報告也無法解釋大多數物體。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議員安德烈·卡森(André Carson)是眾議院反情報、反恐和反擴散情報小組委員會主席,他在聽證會上指出「UAP是潛在國家安全威脅」,「長久以來,與UAP相關的負面標籤阻礙完善的情報分析。飛行員避免報告UAP事件,或害怕在報告時遭到嘲笑,國防部官員將這類問題置於幕後或完全隱藏起來,害怕遭到國安機構的質疑眼光」,「但今天我們知道得更清楚了,UAP無法解釋,這是真的」。

 

美國半世紀以來首次舉行UFO聽證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2004年到2021年的143份UAP報告仍是個謎,而自去年的報告以來,事件數量已增加到約400起左右,目擊事件「頻繁且持續」,經常發生在軍事訓練區或其他指定空域內。

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Scott Bray)在聽證會上出示解密檔案影像,是2021年一名海軍飛行員觀察到的一個UAP影像,只見一個「球體」快速經過駕駛艙;不同時間拍攝的其他影片及照片則顯示,西海岸夜間空中漂浮著發亮的三角形物體,多年後,又在另一個海岸拍到類似的東西,似乎是某種「無人機系統」,而三角形外觀是光線在被相機捕捉前,穿過夜視鏡所顯示的結果。

 
美國報告「不明飛行物體」有11次險些與軍機擦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雷在簡報中說,發光的三角形物體究竟為何,頗長一段時間無法解釋,最後則歸類於無人飛行器(unmanned aerial vehicles,UAV),至於出現在軍機駕駛員前方的物體到底是什麼,軍方到現在仍然無法解釋。布雷還指出,這些奇怪物體有11次險些與美國軍機發生「空中擦撞」,而除了美國之外,其他國家也有自己的UAP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UFO#不明飛行物體#聽證會#U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751

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