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UAP 結果共14筆

  • 猴頭魚尾外型現世!百年美人魚木乃伊 研究驚「3物種混合」

    盡管相關研究持續有在進行,近期全球對於「傳說生物」的討論可以說是越發盛行,除了不明飛行物(UAP)相關的話題之外,像大腳怪(Big Foot)或是美人魚這類僅出現在謠傳中的生物,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目擊說法」;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也於近日掀起討論。
    2023/10/29 11:22
  • 美國悄秀「幽浮證據」!神秘球體緊追戰機 飛行力遠超認知

    繼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後,各界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以及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討論也再度提高,儘管相關事物由於帶有爭議,因此相信與否仍是見仁見智;然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卻在近期公開包含影像畫面在內的多項調查文件,震驚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同時也在UAP愛好者之間掀起熱議,不過「神秘物體」真身為何仍是無從得知。
    2023/09/24 16:30
  • 前情報官驚爆美軍長期隱瞞「UFO回收計畫」 還想仿造技術

    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委員會26日召開關於「不明飛行物」(UAP)的聽證會,找來3名退役美軍作證,公開指控政府長期隱瞞一項實施了數十年的「回收UFO計畫」,蒐集墜毀在地面上的不明飛行物,還試圖進行「逆向工程」進行技術仿造,但隨即遭到軍方否認相關說法。
    2023/07/27 16:54
  • 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保密到家!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David Grusch)踢爆,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外星跡象」有關的蛛絲馬跡,而也如願在拚湊之下獲得了「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飛行器;不過面對如此大的研究進展,美國政府卻選擇隱匿消息,讓格魯施決定擔任身先士卒的「吹哨者」,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式公開所謂「UFO真實存在」的證據。
    2023/06/08 08:05
  • 美情報部門2年收366件UFO目擊報告 一半無法解釋

    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一向是科幻小說和電影中常見的題材,研究人員、一般大眾都對UFO充滿了神秘的想像;據《CNBC》報導,從2021年3月以來,將近2年的時間,美國情報機構共新增了366份目擊UFO的報告,平均下來幾乎每2天就新增1件,其中有一半經調查後仍無法解釋,更加引發外界好奇心。
    2023/01/13 10:31
  • NASA成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小組 首份報告明年出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成立「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 過去常被稱作UFO)研究小組,聚集太空科學、物理學、天文學專家以及退休宇航員共16名人員,於24日展開為期9個月的獨立研究。
    2022/10/26 16:28
  • NASA展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 首份報告2023年出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匯集物理學、太空生物學等科學領域專家籌組的獨立團隊今天就所謂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展開研究,首份研究報告預估2023年中出爐。
    2022/10/25 17:28
  • 《TVBS國際+談全球》NASA也成立UFO小組 汽柴油車逐步被淘汰?

    美國國防部新成立UAP專案小組要來調查不明空中現象,現在連美國航空總署NASA也成立專案小組要來調查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是不是還有另一個星球在孕育生命?香菸危害人體,有一個國家發現外包裝放恐怖噁心照片已經不夠,還要再加碼。還有國家想讓下一代終生買不到香菸,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討論。
    2022/06/21 19:21
  • 美國半世紀以來首場UFO聽證會 軍方解密影像曝

    半個多世紀以來,美國首次在17日舉行閉門的「不明飛行物體(UAP)」聽證會,五角大廈官員表示,報告的不明飛行物數量已增至約400件,其中甚至有11起與美國軍機險些「空中擦撞」的案例,然而目前仍無任何證據表明這些物體是外星人或來自國外,報告也無法解釋大多數物體。
    2022/05/18 11:57
  • 調查「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防部成立UFO工作組

    日前美國國防情報局(DNI)提出「不明空中現象」(UAP)報告,公布上百起疑似是UFO的出沒紀錄,尤其許多目擊地點出現於機密性極高的軍事基地周邊,更讓人起疑,因此為了釐清真相,美國國防部在23日設立新的部門,專門調查出現幽浮的相關現象。
    2021/11/25 14:19
  • 驚獲9具外星人屍體!神秘模樣曝 74年前機密文件流出

    是否有外星人仍是未解之謎,但美國國防情報局(DNI)提出「不明空中現象」(UAP)報告,公布多年下來共有上百起UFO出沒紀錄,包括空中拍到不明飛行物文件、影片等各種資料,並坦承有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可能都來自外太空。」此外,美國FBI在74年前紀錄調查中,發現9具外星人遺體,震驚外界。
    2021/11/17 11:49
  • 不明現象再+1?英男驚見4光點 UFO盤旋十秒消失

    美國情報辦公室日前發布一則有關於幽浮(UFO)報告,公開美國自2014年起發生的144起「不明空中現象(UAP)」,然而相隔不到一週,英國也傳出一名男子親眼目睹幽浮在海上漂浮的過程,盤旋長達10秒後迅速消失,該名男子在驚悚之際將其拍攝上傳網路,瞬間引爆網上熱論。
    2021/07/07 05:04
  • 拍到UFO?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防部證實影像是真的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2019年外流的「不明空中現象」(UAP)照片和影片,的確是「無法解釋物體」的真實影像。
    2021/04/16 18:08
  • 美紓困法案藏玄機 限情治單位180天內交UFO報告

    一份揭露更多有關美國政府研究「不明空中現象」(UAP)工作小組細節的報告,預計將由情治單位發布。「不明空中現象」更廣為人知的說法是「不明飛行物」(UFO)。
    2021/01/1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