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情報部門2年收366件UFO目擊報告 一半無法解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0:31
不明飛行物「UFO」一直是科幻小說及電影受歡迎的題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明飛行物「UFO」一直是科幻小說及電影受歡迎的題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一向是科幻小說和電影中常見的題材,研究人員、一般大眾都對UFO充滿了神秘的想像;據《CNBC》報導,從2021年3月以來,將近2年的時間,美國情報機構共新增了366份目擊UFO的報告,平均下來幾乎每2天就新增1件,其中有一半經調查後仍無法解釋,更加引發外界好奇心。

美國海軍、空軍人員在執行任務期間不時會看見空中的不明物體或現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民間慣用的「幽浮(UFO)」,美國官方單位多以「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稱之。《CNBC》報導指出,過去17年總共紀錄了144起相關目擊案件,加上近期新增的366件,UAP目擊案件的總記錄數達到了510件。
 
報導提到,這些目擊案件中的大多數報告,是來自美國海軍、空軍的飛行員和操作員們,他們可能是在執行任務期間目睹了UAP。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在《2022年不明空中現象年度報告》中寫道,多個單位曾發現這些飛行物體表現出「不尋常的飛行特性或性能」,需要進一步分析。
 
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一直是民間傳聞中,美國政府研究外星人飛船的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ODNI評估,在366份UAP目擊報告中,有26件被認為目標應該是無人機,163件被認為是氣球或者類似氣球的物體,6件是空中的其他雜物如鳥類、漂浮的塑膠袋等。值得注意的是,其餘剩下的171件目擊案件,目前仍然無法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UFO#UAP#不明飛行物#不明空中現象#幽浮#飛碟#美國#51區#科幻#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