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SA成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小組 首份報告明年出爐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28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成立「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 過去常被稱作UFO)研究小組,聚集太空科學、物理學、天文學專家以及退休宇航員共16名人員,於24日展開為期9個月的獨立研究。

常在科幻電影、小說中看到的「UFO(幽浮)」一詞,其實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不明飛行物)」的縮寫。NASA聲明中提到,「UFO」常與外星飛碟、飛船的概念連結,但現在官方用語中已開始用「UAP」來表達天空中無法識別的飛行物或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

 

 


 

「不明空中現象」研究小組將展開獨立研究,重點關注那些目前尚未被分類的UAP數據,並於2023年中公布首份研究報告。

NASA科學任務局副局長朱布肯(Thomas Zurbuchen)說,「探索太空、大氣中的未知事物是NASA的核心任務。研究UAP能幫助我們了解天空中正在發生什麼事,並得出至關重要的科學結論。數據是科學家的語言,讓那些無法解釋的事情變得可以解釋。」

NASA科學任務局副局長朱布肯(Thomas Zurbuchen)。

 

NASA聲明中也提到,研究不明空中現象對美國國家安全、空中安全都很重要,「這項研究也符合NASA確保飛機安全的目標之一。」NASA強調,該研究的重點是讓 NASA未來得以判斷要收集哪些可能的數據,從科學角度來辨別UAP的性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NASA#UFO#不明空中現象#U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