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親密緊貼女Coser?真相曝光 本尊尷尬回應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32
百靈果凱莉難得放閃,沒想到老公竟撞臉蔣萬安。(圖/翻攝自凱莉臉書)
百靈果凱莉難得放閃,沒想到老公竟撞臉蔣萬安。(圖/翻攝自凱莉臉書)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勤跑基層拉票,尤其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究竟鹿死誰手還未有定論。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緊貼一名Coser的合照,讓網友紛紛看傻,「蔣萬安?.....不用選舉?」不過真相曝光,其實照片是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與老公的放閃照,意外撞臉引起廣大討論。

更多新聞:驚!路口拜票摔落演講台 候選人「頭部遭重擊」送醫他求集氣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女子Cosplay動畫《愛天使傳說》女主角,被一名男子緊摟在懷裡,兩人的嘴唇幾乎要貼在一起,不過畫面中男子的側臉,竟意外撞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相似度高達9成。

凱莉老公撞臉蔣萬安,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凱莉、蔣萬安臉書)

更多新聞:台北市長恐變天!他抖關鍵「民調大翻盤」 斷言這人有望贏

 
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驚呼,「咦?這是蔣萬安吧?」、「現在是不用選舉了?還有時間拍這個」、「蔣萬安真的尺度有點大喔」,就連名嘴朱學恒也轉發照片,笑說「萬安你…怎麼有空…」,掀起熱議。

照片也引起政壇一片討論。(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然而真相曝光,原來照片中的主角是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與醫師老公,兩人親密合影放閃,沒想到老公卻意外撞臉蔣萬安,照片還因此在社群瘋傳,引起誤會,好笑的是蔣萬安得知此事後,還到朱學恒臉書留言「這.......」,似乎連本人也被高相似度驚呆,意外在選舉下製造了有趣的小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朱學恒#Coser#凱莉#醫師老公#百靈果#放閃#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