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仔闖日本很坎坷?蔡阿嘎嗨喊通關成功:僅花半小時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0:30
蔡阿嘎近日與老婆「二伯」前往日本展開48小時快閃行程。(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近日與老婆「二伯」前往日本展開48小時快閃行程。(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與老婆「二伯」前往日本展開48小時快閃行程,由於兩人3劑打的都是高端疫苗,目前還未被列在WHO緊急使用清單(EUL),所以還得額外附上PCR證明,而歷經重重關卡,他們也順利闖關成功,二伯還開心笑稱「打高端不坎坷,托嬰比較坎坷」。

打高端疫苗須檢附PCR陰性證明。(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剛結束日本2天一夜的快閃行程,身為「高端戰士」的蔡阿嘎和老婆二伯也拍片分享這段闖日過程,蔡阿嘎表示,因為需要72小時內的PCR陰性證明,為了方便和快速,他們選擇到醫事檢驗所做,「常規件PCR是1500元,快速件則為3500元。」

去日本之前,可以先自行下載「MySOS」APP。(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透露去日本之前,可以先自行下載「MySOS」APP,將入境資料先填好,並上傳認可的三劑疫苗證明或PCR陰性證明,加快通關速度,而一切填妥後,只要APP的畫面變成綠色或藍色就代表通關完成。不過二伯提醒,日本在11月14日又會另外推出通關APP,因此如果是計畫在年底出國的民眾,可以先不用急著下載。

更多新聞:民視一哥跳槽三立沒先講!「挨轟背骨仔」他反嗆被虧待:衝我來
 

蔡阿嘎接著說,一到日本後,機場人員就會要求你出示「MySOS」APP的畫面,接著掃描QRcode,若顏色顯示藍色的就會給你一張藍色的紙卡,並開始通關流程,全部結束後還會收到一本健康手冊,代表入境成功。整個過程總共耗費的時間約半小時,但他也補充政策之後可能會改,但到11月中前都是這樣。

此次日本行,兩人難掩喜悅,在影片中開心擊掌「高端戰士闖關成功」。另外,二伯還指出,最難的部分其實是「在家掃護照」,後來他們也果斷放棄,反正抵達日本後,機場人員也會再進行檢查,而她還打趣稱「打高端不坎坷,托嬰比較坎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出國#日本行#蔡阿嘎#高端戰士#二伯#機場#通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9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