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畫配實景回味翱翔天際 華航發表2023桌曆、掛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09:05
華航發表 2023 年月曆。(圖/葉韋辰攝)
華航發表 2023 年月曆。(圖/葉韋辰攝)

又到了年尾推出月曆展望明年希望的時間,中華航空已2年不拍真人月曆,以插畫方式引發旅人對旅遊的想像,華航發表 2023 年月曆,由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發想,首次推出掛曆「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及桌曆「當世界和你招手」2種主題,表達在揮別疫情迎接曙光之際,帶領旅客連結過往旅行回憶,期待與世界再次美好相逢。

2023 年桌曆與插畫家馬賽 Kyo 攜手合作。(圖/葉韋辰攝)

 
華航解釋,2023 年桌曆與插畫家馬賽 Kyo 攜手合作,「當世界和你招手」運用實景照片與插畫堆疊呈現。封面以世界知名景點的當地語言,向即將出發的旅人問候;翻開內頁是華航飛航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地 12 個主要航點,象徵通往每個國家的入口,進而探索當地的著名地標及文化風情,在色彩繽紛的城市中隱藏著許多小彩蛋。

運用實景照片與插畫堆疊呈現。(圖/華航提供)

華航指出,挺過疫情挑戰,在機師、空服員的引領下重新一探海外美景。1 月台北的天燈緩緩升空,意味新的一年由台灣出發,帶領旅客與世界重逢;2 月在前往日本大阪的道路上沐浴櫻花雨,享受生氣蓬勃的大和之美;5 月倚坐英國倫敦泰唔士河畔,與泰迪熊共享浪漫英式下午茶。12 個城市用各自的語言向旅人們問候也呼應主題「The World Awaits You」。

2023 年掛曆以「圓」的意象串聯世界景點。(圖/華航提供)

 
2023 年掛曆以「圓」的意象串聯世界景點,「翱翔天際 一圓完美」象徵疫情過後生生不息的活力,日本和傘的圓散發優雅美感、越南順化香村的圓是風調雨順的祈願、台灣野柳的圓代表滴水穿石的堅持,透過感受人文、風景的獨特魅力,展現華航成就每趟圓滿旅程,且掛曆為台灣限定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疫情#國門#入境#管制#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449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