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年前工作被挖!林志玲當過月薪35K上班族 前老闆超大咖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1:58
林志玲日前和老公、兒子回台。(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日前和老公、兒子回台。(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帶著寶貝兒子和日籍老公AKIRA(黑澤良平)一同返台,而AKIRA還獲邀擔任第57屆金鐘獎頒獎嘉賓。頒完獎後就趕往下一個行程,與林志玲會合享用晚餐,不過特別的是,這次聚會還有2位神秘大咖,其中一位還是林志玲的前老闆,25年前的工作也意外曝光。

AKIRA獲邀擔任第57屆金鐘獎頒獎嘉賓。(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CTWANT》報導,林志玲和AKIRA當日一起在某家米其林一星日料餐廳用餐,平均一人要價4500元。過沒多久後,有一對夫妻在隨行人員的護送下抵達餐廳,而他們就是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及妻子翁美惠,一夥人在用餐完畢後先後離開餐廳,當時翁美惠還在店門口向林志玲揮手道別。

更多新聞:高端仔闖日本很坎坷?蔡阿嘎嗨喊通關成功:僅花半小時

林志玲曾是名OL。(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翁美惠不僅是蔡明興的老婆,也是富邦藝術基金會的執行長,而林志玲在1997年時曾在她底下擔任藝術行政的工作,月領35K,做了2年後便離職前往日本讀書,在日本的這3個月她也在攝影師好友的引薦下,開始接拍平面廣告,回台後才被凱渥簽下當起專職模特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模特兒#富邦金控董事#前老闆#林志玲老公#翁美惠#蔡明興#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60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