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廖珮棋 結果共2,194筆

  • 民眾嗆查爾斯「不是我的國王」 君主制存廢成爭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9日將舉行國葬,然而繼任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似乎仍無法獲得部分民眾認同,在他來到威爾斯最大城卡迪夫(Cardiff)向民眾致意時,卻遭人群中一名男子嗆聲「這不是我的國王」(Not My King),而查爾斯僅回了一句「喔」後便繼續活動,未來的統治之路恐怕依舊充滿挑戰。
    2022/09/19 14:30
  • 香港疫情趨緩!11月前有望「0+7」、「入境免隔離」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近3年的時間,近日香港呼籲放寬檢疫隔離政策的聲浪日漲,傳出有望在11月前取消「3+4」檢疫安排,變成「0+7」,即不用再強制酒店檢疫隔離,改為全程7天社區醫學監察,另社交距離限制也有望獲得鬆綁。
    2022/09/19 11:57
  • 暴雨引發土石流!哥斯大黎加三輛車被沖墜谷 9死55傷

    週六晚間,哥斯大黎加的暴雨引發嚴重土石流,直接擊中道路上一輛行駛中的巴士和2輛汽車,讓3台車直接墜落山谷造成9死55傷的悲劇,由於事故的嚴重性,哥斯大黎加總統也因此下令全國哀悼3天。
    2022/09/19 11:12
  • 南瑪都掀「驚濤浪花」!橫掃九州29萬戶停電、17人傷

    今年第14號颱風「南瑪都」於昨(18)日在日本鹿兒島登陸,網友分享在高知縣港口拍到的「驚滔駭浪」,只見大浪撞擊防波堤後掀起巨大水花,比漁船足足高出七個船身,相當可怕。在登陸後南瑪都繼續橫穿九州,在當地造成29萬多戶停電,另有17人受傷,包括鐵路、航空陸續停駛,影響人數達數十萬人。
    2022/09/19 10:17
  • 等了17年!基努李維再演康斯坦汀 續作將開拍

    等了17年!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動作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終於要推出續集,包括基努李維、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都將重磅回歸,製作人亞基法古斯曼(AKiva Goldsman)也會再次擔任編劇,這次原班人馬可以說是都到齊,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09/17 15:09
  • 美棕熊來回搶超商!狂嗑糖果零食 店員:是有禮貌的顧客

    位於美國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一間7-11超商,近日竟遭一隻飢餓的棕熊搶劫,一進門就開始狂嗑擺在架上的糖果餅乾,還跑到熟食區吃到飽,讓一旁的收銀員嚇到瑟縮在角落。不料等到棕熊飽餐一頓離開後,牠竟又數次返回、進進出出,簡直把超商當成免費自助吧,大搖大擺吃霸王餐。
    2022/09/17 12:21
  • 扯!2外國人酒醉鐵道玩躲貓貓 東京電車一早停駛塞爆

    日本東京今(16)日一早上班的尖峰時刻發生電車大停擺,所有上班族被卡在月台將近1小時,之後才陸續恢復正常。現在網友扮起柯南挖掘事故元凶,竟是2名金髮外國人疑似喝得爛醉,在軌道間玩起捉迷藏,還跑給警察追,甚至躲到草叢中又玩起親親,直到確認軌道安全後電車才又行駛,氣得網友大罵要電車公司向2外國人求償。
    2022/09/16 15:18
  • 世界第一人!美17歲花滑天才跳出4A 受羽生結弦啟發

    美國國際花式滑冰菁英賽(U.S. International Figure Skating Classic)於13至16日在紐約舉辦,男子單人賽中,由美國17歲天才少年馬里寧(Ilia Malinin)拿下冠軍,特別的是,他在長曲項目中成功展現4周半跳(4A),給花滑界帶來衝擊並寫下歷史新頁,據馬里寧表示,他之所以挑戰4周半跳還是受到羽生結弦的啟發。
    2022/09/16 14:09
  • 瓜地馬拉演唱會爆踩踏!全往出口衝 至少9死20傷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西部城市,在當地時間14日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來慶祝瓜地馬拉獨立201週年。然而在民眾狂歡至隔日凌晨時,其中一個出口突然爆發推擠踩踏事件,現場陷入混亂,已知至少造成9人死亡、20人受傷的悲劇。
    2022/09/16 12:37
  • 護送女王靈柩勾起「喪母之痛」 威廉王子坦言:非常艱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以來,威廉王子首次向外界透露心聲,14日女王移靈至西敏寺時,威廉和哈利王子也一路步行護送,他坦言這對他來說「非常艱難」,因為走在女王靈柩後面,喚起了15歲時他對於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的悲傷回憶。
    2022/09/16 11:32
  •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2022/09/16 10:33
  • 3個月內4起!印度猴群追殺5歲男童 屋頂逃命墜落亡

    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uan)頻頻傳出「猴群殺人」,上個月才有一農民遭近30隻憤怒猴子攻擊,不慎摔下屋頂斃命。沒想到事件重演,近日又有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屋頂玩耍,在遭到猴群攻擊後無處可逃,從屋頂掉落摔死,這已經是當地3個月內第4起的猴群致死事件。
    2022/09/14 14:31
  • 日本最高齡男性過世!享嵩壽112歲 長壽秘訣在這

    日本國內最高齡男性上田幹藏在昨(13)日驚傳已於9月9日過世,享嵩壽112歲。上田幹藏曾接受採訪,透露長壽的秘訣便是「順其自然」,就連他生前也沒有生過重病,是一位精神狀態相當好的長者。
    2022/09/14 10:35
  • 英國女王陪葬品曝光!皇室專家:只帶2件「特殊珠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訂在9月19日於倫敦西敏寺舉行,一位皇室專家便預測,由於女王內心謙遜,在她下葬時可能只攜帶兩件非常特別的珠寶物件,不過據悉女王的棺木裝飾相當華麗,上頭有價值數百萬英鎊的皇室物品。
    2022/09/13 17:14
  • 首起重大事故!貝佐斯火箭執行無人任務 升空1分鐘墜毀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1艘可回收型火箭「新雪帕德號(New Shepard)」在12日驚傳墜毀,該艘火箭在升空後不久噴火墜落,雖然事故並未造成任何傷亡,但這是藍色起源向大眾公開服務以來的首起重大事故。
    2022/09/13 11:42
  • 巨蜥路中放閃緊抱30分鐘!以為是情侶 真相曝光超幻滅

    泰國一名駕駛日前行駛在道路上,突然撞見2隻巨蜥擁抱的放閃畫面,由於巨蜥緊擁著不動,足足讓當地交通阻塞了30分鐘之久。然而事實上這兩隻蜥蜴並非愛侶,看似擁抱的動作實際上是在打架,這個真相令駕駛感到超幻滅。
    2022/09/13 10:08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女王逝世「歷史上灰暗的一天」 英各大報頭版緬懷一次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為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也是世界歷史上在位最長的女性君主及女性國家元首,現在英國各家媒體頭版都放上了女王過去的照片,於全國哀悼期間,電視節目拿掉較為歡快的內容,改以嚴肅莊重內容取代,各大報紙頭版,除了緬懷女王,也標誌著英國歷史上「灰暗的一天」。
    2022/09/09 15:15
  • 1米長中秋大月餅!日橫濱中華街亮相 可供300人享用

    在華人傳統節慶中秋節的這一天,日本稱作「十五夜」,日本的習俗不僅僅只有賞月,還有感謝豐收,供奉一些看起來像月亮的供品和農作物的習慣。而今年在橫濱中華街的玫瑰飯店內,一塊直徑約1公尺的巨無霸月餅亮相,月餅重達60公斤,份量足足可供300人食用,看起來相當澎湃。
    2022/09/09 12:46
  • 英國天空出現「女王雲朵」?民眾路過驚呼 帽子特明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英國時間8日辭世,享壽96歲。而在女王去世一個小時後,有英國小鎮民眾拍下天空異象,只見道路正前方出現一朵巨大雲朵,形狀看起來就像女王,尤其是她的招牌帽子,讓民眾不禁驚喊連連;甚至有人用另一角度貼出雲朵「側臉照」,看起來也像極了女王。
    2022/09/09 12:46
  • 英女王辭世!白金漢宮現「雙彩虹」 民眾:她真的離開了

    在位超過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而在女王辭世前,大批民眾聚集在白金漢宮為女王祈福,突然,天空出現2道巨大彩虹,似乎是某種命運的通知,英國民眾表示,這是女王「給我們的一個訊號」,她真的離開我們了。
    2022/09/09 10:36
  • 豆腐渣工程?剛果官員為新橋梁剪綵 下秒竟斷成兩半

    非洲剛果國家近日有官員在慶祝橋樑新建,儀式當天眾人站在橋上,開心剪下紅綵,不料下一秒卻悲劇了,官員一刀下去橋樑也瞬間崩毀,眾人一度站不穩狼狽跌倒,堪稱最慘的豆腐渣工程,不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就是有點尷尬。
    2022/09/08 14:49
  • 美國又爆隨機槍擊!19歲兇嫌囂張直播 至少1死1重傷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當地時間7日發生隨機槍擊案,一名19歲男性槍手開著車朝人開槍,甚至透過臉書囂張直播犯罪過程,還揚言已經開槍射了5人,迫使當地警方發出警告,提醒民眾若無必要「避免外出」。不過現在這名猖狂嫌犯已經落網,但已知至少造成1人死亡,另1人送醫情況危急。
    2022/09/08 13:06
  • 越南卡拉OK漏電引發大火!多人跳窗斷腿 釀32死

    越南南部平陽省(Binh Duong)順安市(Thuan An),一間4層樓高、有30個包廂的卡拉OK在6日晚間發生大火,將多名員工和顧客困在裡面,一些人試圖逃離從高處跳下,導致四肢骨折受傷,這場火警共造成32人死亡的悲劇。
    2022/09/08 11:14
  • 香港IKEA掀「鯊鯊之亂」! 特定商品遭炒作、翻倍賣

    IKEA鯊魚抱枕(BLAHAJ)推出後走入每個粉絲心中,成為大家心目中代表IKEA的吉祥物,令許多人愛不釋手。而IKEA在近日也推出期間限定的「鯊鯊紓壓球」、「豆鯊包」,尤其鯊鯊舒壓球是卡友獨享物,消費滿額才能帶回家,現在已經開始在香港掀起一股搶購潮,全城瘋鯊鯊,知名拍賣網站上更驚見鯊鯊其他商品被炒至港幣2000元(約台幣7864),令粉絲感嘆「這是正常的嗎?」。
    2022/09/08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