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伊凡卡證詞打臉選舉舞弊說 川普辯:她早就沒關注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17
川普相當看重伊凡卡,任內多次帶她出席重要場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相當看重伊凡卡,任內多次帶她出席重要場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9日,首度舉辦公開聽證會,出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多名重要官員的證詞,其中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坦言,她不相信川普所謂大選存在舞弊的說法。對此,川普則是發文回應辯稱,伊凡卡當時早就已經沒有在關注大選的狀況,認為她只是附和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說法。

特別調查委員會昨日公開伊凡卡的證詞影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再自創的社群平台上發文反駁女兒的證詞,稱「伊凡卡當時並沒有查看或參與研究大選結果。她早就沒在注意,在我看來,她只不過是想尊重巴爾和他身為司法部長的職位」,文中還括號備註「他(巴爾)爛透了!」

此前,在川普政府擔任司法部長的巴爾在證詞中不諱言的指出,「我明確表示,我不同意『選舉被偷走』的說法,我稱這些是胡說八道,而且我不想參與其中。」

事實上,巴爾在川普卸任前就已經辭職,坦言他請辭的部分原因正是因為川普大肆宣傳選舉舞弊的不實指控。伊凡卡也在證詞中狠狠打臉父親,表示「我尊重司法部長巴爾,因此我也接受他的說法。」

 
巴爾在證詞中直言,川普的「選舉舞弊說」根本是胡說八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對於1月6日當天,有數千名挺川普暴徒高喊要吊死正在主持國會聯席會議,認證拜登勝選的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一事,川普也發文反駁,「我從來沒有說過,甚至沒有想過要說『吊死麥可·彭斯』」,另外他也把眾議院的特別委員會稱為「政治獵巫」,並狂批巴爾是「懦夫」、愚蠢和害怕被彈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聽證會#國會#伊凡卡#川普#國會暴動#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95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