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高難度 結果共743筆

  •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2022/02/13 16:47
  • By2妹又送醫!Yumi傷勢照曝光:盡心盡力就沒遺憾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前陣子捲入男星王力宏婚變風波,一度驚傳吞藥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近來北京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Yumi搭上熱潮前往滑雪場挑戰高難度,結果一不小心受傷,令粉絲十分擔憂,紛紛喊話要她「注意安全啊!」
    2022/02/13 16:39
  • 半年化療逾12次 加國抗癌名將單板滑雪摘金

    北京冬奧男子單板滑雪項目,加拿大好手「派洛特」,以1440度高難度「後空翻四扭轉」一舉摘金,很難想像,他2018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光半年歷經至少12次化療,這回重返奧運,得到好成績振奮人心,此外,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則是以15歲年紀,在女子花式滑冰長曲項目,挑戰四周跳奪下金牌,也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人。
    2022/02/08 16:09
  • 羽生結弦現身北京為冬奧練習 挑戰超高難度四周半跳

    日本花式滑冰男子選手羽生結弦6日抵達北京後,今天為出賽北京冬奧首度進行練習,並嘗試難度很高的四周半跳,羽生說,要能在這次奧運取得好成績絕對有其必要,會繼續加油。
    2022/02/07 17:06
  • 冬奧/運動與藝術相結合的舞蹈饗宴 花樣滑冰極致發揮驚險及美麗

    花樣滑冰是冬季奧運會上歷史最為悠久的運動項目,選手一邊要完成高難度的動作,一方面還要以具有藝術性的演出詮釋背景音樂,來打動觀眾和裁判,也因此,花樣滑冰被譽為是冬奧會場上,最具音樂美、姿態美和力量美的競技賽事。
    2022/01/31 10:49
  • 冬奧/高難度旋轉把握騰空高度 勇者無懼展現技巧與創意

    自由式滑雪比賽項目的坡面障礙技巧、U型場地技巧和大跳台,除了考驗選手的勇氣之外,也是一項能夠展現選手個性與創意的競賽。
    2022/01/31 09:00
  • 噴鼻血!陳美鳳性感禮服「低胸到胃」 側面一看竟全裸

    天后陳美鳳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與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母子的Gino(蔡東威)表演「絕世嬌點婀娜貓女」,兩套禮服又性感又火辣,誓言「要讓人眼睛不知道看哪裡」;除了禮服讓人驚艷,陳美鳳更再度挑戰超高難度表演,不僅騎重機出場還挑戰貓女爬鋼管,最後的騰空飛起更是更是引發現場一陣尖叫聲。
    2022/01/26 15:18
  • 2022佈局!藍委揭民進黨「暗黑盤算」:沒樂觀本錢

    2022地方首長選舉眼見就要進入徵召、初選階段,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更要在過年後宣布參選,而藍營內部近來更建議應採「藍白合」的策略,否則可能會讓民進黨漁翁得利。有鑒於該議題,藍營立委李德維指出,若有機會壯大在野陣營,加強制衡力道的可能性,都應該要嘗試,不過「藍白合」在此刻無疑是超高難度的政治工程,他也以民進黨的角度換位思考,揭民進黨2022的「暗黑盤算」。
    2022/01/21 16:46
  • 北京冬奧掀滑雪熱 1歲到83歲雪道齊追風

    北京冬奧再過19天就要拉開序幕,而中國大陸的冰雪運動熱潮也迎來高峰。1957年在中國第一屆全國滑雪比賽摘下三面金牌的「中國滑雪之父」單兆鑒,見證了中國滑雪運動數十年來從無到有的過程。83歲的他至今仍年年上場滑雪,更不時在雪道上超越年輕人。至於以60高齡,挑戰高難度單板滑雪空翻的張亦兵,更是期待北京冬奧能讓更多民眾體驗白雪世界的風馳電掣。不讓銀髮族專美於前,河北3歲萌娃王茜熙與山冬4歲女孩張多多,都能在短時間內掌握單板與雙板滑雪技巧。銀白世界的馳騁樂趣,從1歲到83歲都能享受。
    2022/01/17 19:59
  • 貝里尼歌劇諾瑪 衛武營全本製作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第10部歌劇作品,推出義大利作曲家貝里尼的《諾瑪》。指揮簡文彬,導演黎煥雄,國內外聲樂家陣容堅強,向世界證明台灣有能力詮釋這部高難度歌劇,獲得觀眾如雷掌聲。
    2022/01/14 22:15
  • 雪地大霸尖山霧淞陪襯 冷氣團冰封高山

    這是高難度的雪景,登山教練帶著5人登山隊,預計走聖稜線,遇到下雪又下雨,拍下冰天雪地,霧淞圍繞的大小霸,還有日出雲海,考慮到安全問題,決定在大霸尖山撤退,山永遠都在,安全第一。
    2021/12/28 19:22
  • 受大谷翔平啟發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挑戰史上首次四周半跳

    全日本花式滑冰錦標賽在昨(26)日落幕,年僅27歲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以總分322.36成功衛冕,連續兩年、生涯第6度拿下「日本一」,順利取得冬奧門票。他在昨日的長曲賽中嘗試人類史上第1次的高難度四周半跳(4A),雖然因旋轉周數不足失敗,但也被海外媒體紛紛報導。
    2021/12/27 14:40
  • 攜手唐寶寶報佳音 主播錢麗如誇口秀街舞頭轉炫技

    提到主播這個職業,大多會聯想到端莊、正經的形象,不過TVBS主播錢麗如竟然說要走唱跳路線!錢麗如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在耶誕節前夕特別和「喜樂家族」的唐寶寶、遲緩兒們一同前往教會報佳音。在得知報佳音活動除了要合唱聖誕歌曲之外,還會搭配跳舞,錢麗如直說「難不倒我」,自曝國中時是熱舞社成員,還誇口要在台上秀一下頭轉、locking等街舞高難度動作,結果正式登台時,卻是直盯著台下老師的動作,錢麗如自嘲:「記不住舞步,只好眼神緊盯著老師,我想我跳得最好的,應該是跟唐寶寶一起擊掌這段」!
    2021/12/26 23:00
  • 資深操偶師「人偶合一」 攀3米高台頂沙暴演出素還真

    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將搬上大銀幕,武俠電影《素還真》為呼應少年素還真勇於挑戰極限的角色設定,這次電影打破了過往布袋戲的格局,以1:1比例在片場打造出巨大山壁,首度挑戰將操偶師升至3米高空,並在充滿沙塵飛石的環境演出高難度操偶動作,簡直「人偶合一」。
    2021/12/23 12:24
  • 基努李維比較愛駭客或捍衛任務? 他喊話:想演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睽違19年回歸《駭客任務》,攜手原班人馬凱利安摩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而他16年前拍攝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有望推出影集版,基努李維也很想爭取這角色,不過影集製作方,似乎有不同想法。
    2021/12/12 16:38
  • 脫衣放送「白嫩E級巨球」!真人娜美女星偽裸體太撩

    出道14年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在戲劇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戲外她則憑著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張家瑋到小琉球錄外景節目,一張穿著高衩泳裝跳性感鋼管舞的辣照已夠令人噴火,沒想到製作單位再釋出更多照片,張家瑋脫掉上衣「偽裸體」在大木頭上擺出高難度的網美姿勢,畫面太撩人讓網友直呼母湯。
    2021/11/18 11:04
  • 王菲快看!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 網讚腰力強:以為變魔術

    41歲男星謝霆鋒身兼演員、歌手與廚師,不只精心管控飲食,也很認真健身維持體態,近日他挑戰網路爆紅的「懸空搖呼拉圈」,高難度動作展現驚人腰力,還能邊搖呼拉圈邊滑手機,引起網友關注,還有粉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2021/11/12 11:52
  • 拍手變拍槍!三軍儀隊國慶將演奏拍手歌

    中華民國國慶日下週日(10/10)就要登場,三軍樂儀隊的演出項目也一一曝光,這回將演奏知名的原住民族歌曲"拍手歌",還有行進鼓隊,也會有不同以往的演出,展現更高難度的技巧跟搭配默契。
    2021/10/01 17:49
  • 搭《魷魚》熱潮!唐綺陽曬高難度椪糖圖逼瘋網:投胎較快

    近日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引發一波熱潮,席捲各國,短短幾天榮登全球排行榜第2名,劇中出現的椪糖關卡也意外爆紅,被做成迷因哏圖,占星國師唐綺揚更在社群平台分享自製的椪糖圖,而該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吸引1.1萬多人按讚。
    2021/09/25 23:02
  • 好萊塢太空熱! 阿湯哥:實境秀前進外太空

    太空熱延燒到美國娛樂圈!先是今年十月,向來親力親為、不怕挑戰高難度的阿湯哥就要搭乘Space X火箭,前進太空站拍電影,拍攝預算高達兩億美元,另外還有兩個實境秀也相中國際太空站,已經大動作展開真人海選,通過重重考驗的優勝者,可以加入正牌太空人的行列,勇闖太空,體驗無重力生活。
    2021/09/10 16:22
  • 摔馬縫6針「全身剩腦沒受傷」 李智凱親曝最大罩門

    25歲「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在東京奧運場上,以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奪得銀牌榮耀,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奧運體操項目的獎牌得主。然而6歲就開始練體操的他坦言,曾因無法克服心魔被教練林育信罵「一輩子不過如此」;練體操至今更僅剩大腦沒受傷,曾從鞍馬上摔下縫6針,但即便打石膏、拄拐杖,也會立刻出發下一個訓練,連醫生都忍不住大讚:「這就是金牌運動員的特質!」
    2021/09/02 12:18
  • 陳意涵挺孕肚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超軟Q筋骨嚇呆網

    藝人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祥於2018年結婚,於隔年生下兒子「小初」,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也在7月底公開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年底將生女娃為家中湊成一對「好」字。今(20)日陳意涵在社群發出自己運動的日常照,只見她挺著孕肚卻做出「一字馬」的姿勢,超軟Q的筋骨也引起粉絲熱議,直呼她簡直是「地表最強孕婦」。
    2021/08/20 22:33
  • 正妹在家拍出奧運「真人版」LOGO 網驚呼:有神人

    還記得東京奧運開幕式有一個用真人動態演示奧運曾有過的50個項目嗎?宛如過去經典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受到觀眾一致好評,台灣也有正妹神人拍出真人版的奧運項目LOGO,連競技體操這種高難度動作都可以,她也在網路上分享教學,其實不是真的做出這個動作,而是用拆解合成的方式。
    2021/08/11 16:42
  • 幫台灣摘下奧運體操銀牌! 李智凱兩度遺憾未能擊敗「他」

    「鞍馬王子」李智凱勇奪東京奧運男子體操的鞍馬銀牌,而這一次拿下金牌的是來自英國28歲的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過去兩人在2019年體操世錦賽時就交手過一次,當時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以15.500分年下金牌,李智凱15.433敗下陣來,這一屆奧運強碰頭,李智凱端出難度6.700分的動作迎戰,蕙特洛克則是以7.000分的高難度動作上陣,以些微差距拿下金牌,不過李智凱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仍大有機會擊敗對手。
    2021/08/01 20:21
  • 帥啦!鞍馬王子李智凱 湯瑪士迴旋奪銀牌

    25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再度改寫台灣體操史!晚間(8/1)出戰鞍馬單項,以總分15.400摘下銀牌,李智凱表現優異,全程零失誤,賽後眼眶泛淚,對自己表現也很感動,不過對手英國名將惠特洛克,以更高難度完美摘金,惠特洛克也是上屆奧運鞍馬金牌,而李智凱獲得銀牌,也締造中華隊奧運史上最佳成績。
    2021/08/01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