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6:47
TRASH主唱阿夜。(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主唱阿夜。(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更多新聞:陳亞蘭驚遇「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舌頭打結崩潰了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今日以一襲末日感造型現身,由於專輯創作時正逢疫情,主唱阿夜形容:「現在還坐在這邊的都是『倖存者』。」如今出道12年終於要開首場大型演唱會,他第一時間向媽媽分享,媽媽也開心笑說:「終於喔!」鼓手金魁剛還補充:「現在Google TRASH第一個關鍵字是『解散』,我們根本沒解散過。」團員直呼的確被許多人懷疑是否仍在玩團。

更多新聞: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TRASH預祝演唱會門票售罄。(圖/華納音樂提供)

自去(2021)年底就確定要開演唱會,TRASH為了展現最佳一面,一週約進行2、3次的集體重訓,強度高到做完一次3天不能走路,訓練期間還會乾嘔,金魁剛直呼:「之前帶朋友去,他們一次就不敢去了!」阿夜則笑嘆:「只能說藝人、搖滾樂團、偶像不好當,但只要秀了完美腹肌一天,大家從此記得『這個團有腹肌』,可以擋好幾年!」

更多新聞:來電HowZ?壞特爆「心跳加速」讚可愛:緊張到往後退

阿夜透露演唱會將有高難度動作。(圖/華納音樂提供)

阿夜也透露,演唱會將有高難度動作:「體操類,轉琴的體操!」讓吉他手頤原急忙露出「饒了我」的表情,直呼真的太累又難,阿夜則強調:「我們之前體力沒那麼好,比較危險,這次一定會做。」讓團體內「體重擔當」的金魁剛笑說:「我覺得跳火圈滿適合我的。」《Holy Trip!精神時光屋》演唱會門票於2月14日預售、19日正式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RASH#阿夜#金魁剛#博文#頤原#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