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丁糸隔5年合體攻蛋!忙到國外團隊傻了:甭睡覺的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2:36
魚丁糸睽違5年合體攻蛋。(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睽違5年合體攻蛋。(圖/環球音樂提供)

知名樂團魚丁糸睽違5年終於要正式合體回歸,本月19、20日在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近期從早忙到晚為彩排,讓國外製作團隊驚呼:「難道你們都不用睡覺的嗎?」也訝異於華語音樂的瘋狂,猶如在製作電影《全面啟動》。魚丁糸除提醒歌迷聽熟新專輯《池堂怪談》,更要歌迷作好準備迎接演唱會。

更多新聞:炎亞綸工作滿檔!副業手搖飲「營業額7位數」曝秘訣

 

團員6人首次以「魚丁糸」身分登上小巨蛋。(圖/環球音樂提供)

團員6人首次以「魚丁糸」身分登上小巨蛋,透露要把小巨蛋變身「池堂影夜」魚丁糸歌曲,更有眾多經典歌曲,演唱會主架構則用〈我就奇怪〉鋪陳演唱會曲目,代表人生許多不同階段的樣貌,他們笑說:「當然還有沿途不斷需要2選1的部分,要有心理準備這將是一場不華語的華語演唱會!」

更多新聞:肖想躺著賺!蘿莉塔投資「誤信網友明牌」慘賠掉本金

 
魚丁糸去(2021)年推出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今年初更一口氣上架《不同名專輯》21首歌曲,讓一名骨灰粉超開心說:「聽完《不同名專輯》之後我突然懂了,《池堂怪談》只是奪回話語權的序章罷了,它必須無畏、粗暴、無理甚至瘋瘋癲癲。」此番文藝解讀讓新進粉絲大呼:「好羨慕骨灰粉!」

更多新聞:陳思函「生日在暑假」好孤單 大學終於能慶生:感動到哭

魚丁糸今年初上架《不同名專輯》21首歌曲。(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復刻計畫全新糸列」Vol.1《不同名專輯》實體專輯,以及第二彈《小宇宙(魚版)》數位上架與實體專輯,將在演唱會前一日(18)日正式推出,〈小宇宙〉是整張專輯中編曲最大變動的歌,彷彿回到當初蘇打綠從學生到出社會的階段,努力完成每一首都是自己寶貝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丁糸#池堂影夜#池堂怪談#不同名專輯#小巨蛋#演唱會#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01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