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高雄市議員 結果共2,199筆

  • 黃捷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內部民調領先? 民進黨:子虛烏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外界關注民進黨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內部沒有這樣的民調,藉此評估更是無譏之談。
    2023/10/26 13:10
  • 快訊/趙天麟退選立委!「她」上陣救火呼聲高 黃捷回應了

    即將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震驚外界,為了止血昨(24日)晚間趙宣布退選立委,如今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換誰上陣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其中地方最熱議猜測替補人選,傳出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有知名度的市議員黃捷來上陣救火,對此黃捷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09:44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他罵藍議員邱于軒「垃圾」判賠20萬 再審「大翻盤」免賠

    一名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群辱罵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是「垃圾議員」遭到提告,雖然刑事部分不起訴,但民事判賠20萬。不過吳姓網友拿出2萬元擔保力拼再審,經高雄高分院審理認為,邱于軒在該案已獲象徵性賠償「1元」,逆轉判決吳男免賠定讞。
    2023/10/17 13:41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2023/09/29 18:22
  • 韓國瑜出馬促「藍白合」? 游淑慧點破一事:黨中央沒授權

    「藍白合」成為近來政壇焦點話題,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當中間人,整合國民黨、民眾黨,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指出,韓國瑜當然和侯友宜、柯文哲等人之間都有交集,如果真的要由韓來當和事佬,確實是好的人選,但是國民黨中央沒有賦予他權力去談這件事,若找韓國瑜出馬頂多就是「感情聯誼」。
    2023/09/28 17:54
  • 噁!買到發臭黑蛋「質疑進口過期蛋」!高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高雄有民眾在蛋行買散裝雞蛋,才過了4天,就已經發黑發臭,不滿政府說「買到臭黑蛋是假消息」,用親身經歷出面向市議員爆料。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到這家蛋行稽查,確認使用的是本土國產蛋、業者也配合提供進貨單據。而蛋行業者喊冤,認為是消費者買完騎機車回家,可能出現裂痕導致蛋感染。
    2023/09/27 19:34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台農老董出國避鋒頭? 藍營轟高市衛生局淪農業部小弟

    台農巴西進口蛋因為誤標效期引發爭議,曾怒控農業部逼他拍道歉影片的台農董事長涂萬財,今天手機關機,員工表示,他已經出國前往越南,是否避鋒頭引發關注;綠營高雄市議員則是怒轟,高雄市衛生局淪為農業部的小弟,只敢追殺台農,不敢追查超思。
    2023/09/15 19:48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圖利特定廠商?資本額50萬蛋行拿上億補助 王世堅都看不下去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資本額才50萬元的蛋行「超思公司」,竟獲得農業部上億補助款,引發外界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政府讓該公司得到上億補貼,實在「很離譜」。農業部昨晚則針對外界質疑回應,「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2023/09/02 12:47
  • 凱旋夜市股東之亂!前議員率眾突襲斷電 跳蚤攤商阻擋濺血

    高雄凱旋夜市的股東之爭逐漸升溫,爭執不斷。其中一位股東,曾經是高雄市議員的蘇姓男子,對於繼續將夜市的部分區塊租給跳蚤市場經營感到不滿,因此採取極端手段,突襲式斷電。這一行動引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造成攤商代表手臂割傷並流血,場面混亂不堪。警方隨後趕到現場,用辣椒水制止。
    2023/08/28 20:08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不只要進民進黨! 鄧佳華瘋挺賴品妤「宣戰館長」嗆:給我等著

    知名網紅鄧佳華,一直以來都以極具爭議的言行走紅,去(2022)年還轉型成為AV男優拍攝《華根初上》,再度掀起話題,而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向許多政治人物示好,包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立法委員賴品妤等。值得關注的是,鄧佳華竟傳出即將加入民進黨,還向館長陳之漢公開宣戰,「給我等著!」
    2023/08/26 16:10
  • 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天(21日)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不過,藍營人士擔憂士林選區因此分裂,進而保送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今(23)日再發文喊話,為了「政黨輪替」、「在野國會過半」,願與侯漢廷以民調進行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表示,「團結合作,用實力爭取選民支持!斯綱加油!」
    2023/08/23 19:07
  • 遭酸談戀愛無心問政 賴品妤反擊:怎不質疑非單身男立委?

    民進黨性平部昨(19)日舉辦民主性平小學堂座談活動,由性平部主任李晏榕邀請黨籍立委賴品妤、高雄市議員黃捷暢談政治場域中的性別歧視與性騷擾議題。黃捷提到,有人會攻擊她稱「妳也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刻意忽略她在監督市政的努力,她會很認真地詢問對方哪裡做得不好,希望對方看到自己的表現;賴品妤也說,有些人質疑她談戀愛而無心問政,她會說其實台灣的男性立委至少半數以上都有伴侶、有家庭,為什麼不會被質疑?用直白的方式讓質疑者看到性別歧視的本質。
    2023/08/20 10:20
  • 快訊/雨彈炸高雄!鳳山驚傳路面坍塌 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中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不過高雄清晨大雷雨導致市區多處積水,現在鳳山區鳳林路與東福街路口驚傳有路面坍塌,目前警方於現場管制疏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獲通報後已緊急協請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行經此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3/08/17 11:29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由黃轉綠第2人!黃捷正式入民進黨 邁是推薦人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8月8日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推薦人,黃捷說會做出這重要決定,因為跟民進黨有共同理念,綠營的人表示歡迎,但也有網友酸她,演這麼久辛苦了,因為她原本是時代力量成員,現在由黃轉綠,昔日時力戰友,立委林昶佐,目前是無黨籍身分,也被問到何時會跳槽。
    2023/08/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