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旋夜市股東之亂!前議員率眾突襲斷電 跳蚤攤商阻擋濺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08

高雄凱旋夜市的股東之爭逐漸升溫,爭執不斷。其中一位股東,曾經是高雄市議員的蘇姓男子,對於繼續將夜市的部分區塊租給跳蚤市場經營感到不滿,因此採取極端手段,突襲式斷電。這一行動引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造成攤商代表手臂割傷並流血,場面混亂不堪。警方隨後趕到現場,用辣椒水制止。

股東之間的糾紛導致肉搏事件,警方不得不出動辣椒水來分開衝突雙方。凱旋夜市的跳蚤攤商代表站在電箱前,堅持不退讓,表示他們需要使用電力,拒絕讓步。

 

夜市攤商在對抗警察時呼喊:「我要用電!我沒有要走!不要這樣!你受傷了,不要這樣!」攤商代表的手臂被刮傷且濺血,情緒十分激動。此次事件的爆發再次凸顯了凱旋夜市股東之間的經營爭端。

圖/TVBS

凱旋夜市的地點位於台糖的土地上,引發爭端的主要股東之一是前高雄市議員蘇炎城,另一派股東曾繼輝。兩位股東合作經營,因為經濟帳目等原因,爭議日益加劇。其中一部分區域被租給跳蚤市場,租金為每個月20萬台幣。然而,蘇炎城希望收回這部分區域的經營權,因此採取強硬手段斷電,引發了這場抗爭。

 
股東蘇炎城表示:「租金我們都有繳,電費也是我們支付,錢卻是跳蚤市場管理費收取,他們沒有權利在這裡發言。」而曾繼輝則提到蘇炎城曾寄出存證信函,試圖解除部分攤商的租賃合約,約涵蓋了將近兩百攤位。

圖/TVBS

凱旋夜市曾是一個繁榮的觀光夜市,被譽為全台最大的夜市之一,吸引了眾多攤商前來經營。攤商透露,當時租金一格六百,每個攤位每天收入可高達1千2百台幣。然而,因為整地和硬體設施等原因,整個夜市的建設花費了相當龐大的金額,估計超過一億台幣。

然而,隨著股東內部糾紛浮現,影響了攤商的承租意願。這使得這個曾經繁華的夜市逐漸凋零,成為一片荒涼的景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議#市場#糾紛#受傷#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5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