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高處 結果共750筆

  • 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蛇斷3截」!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

    台中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但仍遭外界質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真相至今尚未明朗。先前夏男樓下9樓鄰居曾向媒體透露,連續夢到「被蛇追」,其中一隻還斷成三截,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解夢,可能在指點他自己本身。
    2023/06/13 12:58
  • 5億高中生「檢方突1動作」!過今天來不及了 律師認:不常見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而辦此案的檢察官律定,今(13)日是「遞狀截止日」,換句話說就是過了今天,就算有新發現,也不能再遞狀申請證據調查!
    2023/06/13 12:14
  •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多!嶽帝爺坐鎮靈前 賜「黑令旗」助冤者對兇報仇

    生前擁價值超過5億逾30筆比不動產的台中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不過,一名靈通者表示,「感應」到賴男向她喊冤,並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令旗,也經賴母同意放置在靈堂,助賴男能持旗順利向兇手報仇。
    2023/06/12 16:12
  • 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致死物」! 她擲36聖筊: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各界持續關注案情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協助調查死因,陸續提出的疑點與檢方說法有所出入,對此,靈媒「冰冰老師」二度出面表示,「賴小弟跟我講的,祂自己蒐集的資訊,跟目前法醫高大成,還有祂的律師,猜測的方向是一樣的」。
    2023/06/12 11:32
  • 基隆活動中心屋頂突坍塌!工人高處跳下逃命 市府勒停工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因建築老舊屋頂漏水,去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不過就在昨(9)日發生工安意外,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1名工人緊急從高處跳下逃命,受輕傷送醫。市府目前已緊急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相關單位須等到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2023/06/10 11:24
  • 5億高中生託夢了!哭訴靈媒「殺害過程」超恨:凶手不只1人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不過,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沒想到,賴男真的託夢了,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而他的魂魄也緊跟在兇手身邊!
    2023/06/10 09:35
  • 5億高中生「墜樓瞬間」還原!新關鍵是棵樹 檢警定調過程曝

    台中5億高中生懸案未破,地檢署8日又臨時召開偵查庭,公布法醫的檢剖鑑定,還原賴男墜樓瞬間狀況,認為他先撞到大樓門簷,再彈到造景樹木才落地,也符合高處墜落的初步定調。
    2023/06/09 12:44
  • 快訊/36歲國小男老師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學生目擊嚇壞

    今(9)日上午9點12分,在台南市發生一起墜樓事件,36歲的男老師在國小教書,突然從高處墜樓,嚇壞不少學生,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老師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安南醫院急救中,現場由警方拉起封鎖線,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3/06/09 11:36
  • 5億高中生「死因墜樓」非他殺?高大成4證據轟夏男:從頭到尾說謊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死因日前出爐,法醫所研判為「高處墜落」。對此,法醫高大成找到4大證據,直轟夏男從頭到尾都在說謊。
    2023/06/09 09:38
  • 有貓膩!5億高中生死前監視器藏細節 他爆「被操控的」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儘管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仍遭到質疑,尤其與賴男「互為配偶」的夏男,在事發當日,竟以路人甲之姿在一旁觀看,裝作不認識賴男,害他險變成無名屍,直到警方發現賴男身分證,看到其配偶欄位,才驚覺案情不單純,夏男一連串詭異行徑都讓人心生懷疑,且兩人在登記結婚,返回夏男住處搭電梯上樓時,這段時間毫無交流,對此,就有專家針對曝光的監視器做出分析,解讀賴男、夏男當時各自的心思。
    2023/06/09 09:08
  • 如骨牌全倒!韓地鐵電扶梯「高速逆向倒退」14人受傷

    南韓京畿道今(8日)發生一起手扶梯故障事故,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藪內地鐵站2號出口的電扶梯,在運行途中忽然高速逆向倒退,原本搭著電扶梯的民眾接連倒下,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從高處摔倒的乘客們擠成一團,現場一片混亂,造成3人重傷、11人輕傷。
    2023/06/08 12:11
  • 快訊/查五億高中生案!賴母再被傳喚 委任律師曝原因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一個多月,仍有諸多疑點尚未解開,法醫解剖報告6日出爐,未驗出酒精、1000多種毒物反應,肋骨斷裂刺破內臟,確認死因「符合高處墜落」,賴母委任律師質疑死因與遺體傷勢矛盾,檢測毒物數不夠多,將具狀再聲請調查疑點,而檢方今(8)日傳喚賴母到案,經過半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結束後透露,檢方這次傳喚主要是詢問賴母一些相關問題,而針對賴生的傷勢,許哲維指出將會再聲請6項證據調查。
    2023/06/08 10:25
  • 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身分證配偶」揭駭人內幕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雖然解剖鑑定報告已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外界對此仍存有質疑,「差點變成無名屍」、「究竟幾樓墜落」等問題不斷被拋出,真相尚未明朗。事發當日,夏男一開始以路人甲姿態在一旁觀看,直到警方進入10樓住處,找到賴男身分證,才發現他與夏男「互為配偶」,驚覺案情不單純。
    2023/06/08 07:57
  • 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鎖定「針孔之謎」 高大成:99.9999%是氯化鉀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提出諸多疑點。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絕對是關鍵,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
    2023/06/07 08:16
  • 吊掛訓練意外 義消分隊長重摔腿部骨折

    新北義消吊掛訓練發生意外!「新板山搜」劉姓義消分隊長,28日帶隊共8人,到花蓮秀林鄉進行訓練,分隊長在過程中不慎從高處摔傷,右腿骨折,空勤總隊獲報,出動黑鷹直升機救援送醫。
    2023/05/29 00:29
  • 變相哄抬!黃牛鑽漏洞改「綁售」賣票 文化部:違法

    近期網路出現以購買塗鴉、藝術品贈送演唱會門票形式,變相哄抬票價,文化部次長李靜慧強調此等「綁售」方式屬黃牛行爲已違法,主管機關將按票券金額或定價,最高處50倍罰鍰。
    2023/05/22 14:42
  • 通聯譯文曝!中捷荒腔走板 16次警告僅確認跳電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議會要求中捷提供「行控中心影像及無線電譯文」,根據譯文指出,從高處墜落的吊臂,先撞上中捷隔音牆後,當時行控中心陸續有接到16次警告,行控中心卻先向台電確認「是否跳電」,卻沒有先打給事故地點「豐樂公園站」,有議員就抨擊,中捷行控中心SOP有誤,錯失救援時間。
    2023/05/13 11:29
  • 驚悚!北市南港工地鐵條沒綁好 整捆高空墜地砸毀車

    這個月10日,台中捷運才因遭興富發建案的工程吊臂車砸中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意外,也讓工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沒想到現在就有網友說,台北市南港先前也發生類似事件。該名網友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當時他騎車時遠遠看到前方工地突然從高處掉落鐵條,砸落在地,好在當時無人經過並未造成傷亡情事。
    2023/05/13 10:54
  • 不甩流言!天后闆妹直播銷售破億 網嚇:難怪稅繳8百萬

    女星王思家陷入假包疑雲,網紅陳沂也將戰場開到其好友直播主「天后闆妹」身上,大酸王思佳出事就被切割,2人根本是「塑料姐妹情」,陳沂更質疑,天后闆妹逃稅炫富。對此,天后闆妹再開直播,直接秀出2個月繳了800萬元的完稅單,更在昨(9)日晚間2萬人直播中開酸「冷,突然覺得好冷,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2023/05/10 18:17
  • 半裸男疑墜樓陳屍三重共構宅外梯 身分不詳警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離奇死亡案!今(9)日18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重新路一段一處社區住宅,有名半裸男子疑似從高處重摔在社區外梯,頭顱破裂、四肢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5/09 19:54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沒大人在家 3歲女童7樓攀窗墜落傷重不治

    臺北市一名三歲女童,晚間(25日)在家不明原因從7樓墜落,有民眾目擊女童墜樓前攀窗,趕緊通知保全,還是來不及挽回悲劇,三歲孩子從高處墜落,傷重不治!女童父親當時參加管委會開會,家中沒大人,不幸發生死亡意外!
    2023/04/26 00:08
  • 狂風暴雨橫掃廣東 路樹砸車大風吹掀帳篷

    不只台灣有豪大雨,大陸華南一帶也出現劇烈天氣。江西淹水外,香港遭受強風侵襲,有轎車被高處墜落太陽能板砸毀,行人被天橋圍板砸傷。另外在廣東則是強降雨加上大風,路樹和戶外帳篷都被吹倒。
    2023/04/20 14:14
  • 登山照驚見詭異灰衣人!他嚇傻「現場沒看到」 真相曝光網笑翻

    「山中奇聞異事多」,相信不少山友聽過這句話,儘管如此仍愛登山運動,鍛鍊身體的同時還能欣賞各種高處美景。怎料,一名網友登山前卻拍下了詭異畫面,登山隊伍中竟混進一名灰衣人,看似與背景融為一體的人型,被嚇壞的他趕緊發文向山友求助。
    2023/04/1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