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49
辛曉琪外出時不慎遭壓傷,導致她左膝受傷,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辛曉琪臉書)
辛曉琪外出時不慎遭壓傷,導致她左膝受傷,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辛曉琪臉書)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人選之人》選總統 臉書竟埋哏2年

 

辛曉琪今早一出門就受傷,左膝更是破皮流血。(圖/翻攝自辛曉琪臉書)

辛曉琪在臉書分享奇遇,笑說早上邊做運動邊看新聞,水瓶座的她發現新聞跑馬燈顯示「水瓶座幸運色是黃色」,特地選穿黃色T恤出門。為了躲避豔陽,她走在樹蔭下,但走到拐彎處,看到社區門口管理員正在大約1公尺高的欄竿上修東西,「這時遲那時快,他腳沒踩穩摔了下來,剛好砸到我。」

她無奈說「我被這位壯碩的阿伯,對,沒錯,很壯的阿伯壓到跌倒,我的左膝,又是左膝,擦到地面的柏油路上,馬上破皮流血,但他很好沒事,因趕時間,我只有繼續一拐一拐的走到醫院去看大姐。」她更Po出左膝噴血照,苦嘆「這是不是有種走在路上被鳥糞拉到你頭上的feel ?就那麼剛好!應該去買樂透!」

 
更多新聞: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辛曉琪難得遇到這種事,搞笑說要去買樂透。(圖/翻攝自辛曉琪臉書)

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傷勢,她表示已經做了緊急處理,正能量的她笑說「我親愛的左膝,真對不起。其實我也在想電視上說的幸運色根本不準,但回過來想,也可能大災化成小災了呢。」更有人搞笑說「想當那位阿伯」、「啊多麼痛的領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曉琪#摔倒見血#左膝受傷#天降阿伯#水瓶座#幸運色黃色#領悟#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0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