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翻!李多慧、廖健富場上同框嬌喊這句 網笑:像夫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27

樂天桃猿日前奪下兩連勝,由隊上的廖健富2度拿下MVP頭銜,團隊特別安排來台應援的李多慧獻上祝福,怎料廖健富因為太害羞,支支吾吾才勉強擠出兩個問題,而李多慧笑笑地喊「廖健富辛苦了」,也讓網友直呼居然有CP感。

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主持人:「我們要請這個阿富對著多慧說幾句話,你不要發抖啦,你怎麼下巴在發抖。」

打敗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強打廖健富順利登上MVP,樂天女孩李多慧獻上祝福,卻讓他害羞到不知所措。

樂天女孩李多慧vs.樂天桃猿隊員廖健富:「喜歡台灣嗎,哈哈哈哈,喜歡喜歡,我很喜歡台灣,東西好吃嗎,好吃。」

 
用盡全力才勉強擠出兩個問題,全場觀眾起鬨跟著拍手叫好,而李多慧也有話對他說。

樂天女孩vs.樂天桃猿廖健富:「(要看著他的眼睛說),不用不用不用不用,廖健富辛苦了,喔謝謝,你也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辛苦了。」

這話一出,再次讓不少粉絲融化了,加上現場還搭配韓劇配樂,不少網友見這幕,說怎麼好像是韓國老婆,會對老公說辛苦了的感覺。

連續兩天拿下場上MVP,廖健富和全場一共14位樂天女孩大跳MVP之舞,影片官方上傳,短短不到12小時,已經有破萬次觀看。

球評:「感覺他已經蠻容易,但是這一棒廖健富,長打哇賽,今天廖健富他跨場,連續7個打數。」

4日這天,樂天終場以11:6大勝兄弟,對李多慧而言或許更加難忘,畢竟4月來台應援3場,卻苦吞三連敗,讓「勝利妖精」的名號被狠酸,如今也用甜美笑容,成為勝場上大另一大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桃猿#廖健富#李多慧#樂天女孩#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8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