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男男激情再現?王柏傑當眾調戲修杰楷  謝金燕見證:入戲太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1:37
王柏傑將實境秀初體驗獻給《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圖/TVBS)
王柏傑將實境秀初體驗獻給《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播出第10集,邀請首度參加實境秀的王柏傑擔任沙龍小幫手,修杰楷開玩笑對著在外頭等候多時的王柏傑說:「有夠大牌!」讓王柏傑大聲喊冤。進入髮廊後,王柏傑則是語帶曖昧,當眾與修杰楷調情,謝金燕想起2人曾在《華燈初上》上演男男激情床戲,謝依霖笑虧:「入戲太深出不來啦!」引發眾人起鬨現場來一段。

更多新聞: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王柏傑說:「我是第一次參與實境節目,真的很不容易!演戲可以照劇本,也會針對畫面需求,分開拍攝。但這次是在沒有劇本的前提下,忙著處理突發事件又要全程錄影,很考驗臨場反應。」

修杰楷跟王柏傑是好哥們。(圖/TVBS)

修杰楷分享,只要男生聚在一起,智商都會變低,「有客人指定我陪喝一杯,楊銘威、王柏傑就趁我不注意,把酒調爆濃、難喝,一喝下去真的氣到走過去,叫他們不要鬧了!」被問及「最喜歡哪個部門」?王柏傑毫不猶豫地回答:「酒水部!可以體驗當調酒師,滿有趣的,可以跟楊銘威一樣閒。」

 
更多新聞: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本週的顧客是主播方念華(左)。(圖/TVBS)

本週的客人有主播方念華與大兒子Morris,自認是「綜藝實境菜鳥」的方念華說:「很緊張,很在意當天該講什麼,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在做自己,我才放鬆下來,體會到幕前、幕後、所有參與團隊人員的辛勞,王子(邱勝翊)讓我印象深刻,沒有被我故意刁難的考題考倒,表現超棒!」

主播方念華(左)很讚賞王子的技術。(圖/TVBS)

李李仁看到方念華走出主播台,跨界踏進「星之沙龍」,瞬間變成迷弟,謝金燕也說:「念華姐是我的天花板!她是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的對象。」得知此事的方念華表示:「真的感到非常意外和驚喜,也很感動謝金燕接受我的訪問,讓我們有了超乎預期的對談」。

更多新聞:王仁甫當眾嗆孫協志「再結一次婚」 他不忍反擊:有什麼好說嘴?

謝金燕視方念華為偶像。(圖/TVBS)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華燈初上》#王柏傑#修杰楷#謝金燕#方念華#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