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處 結果共748筆

  • 德男攀岩墜3米峭壁 小腿骨折派直升機吊掛

    新北貢寮的知名景點龍洞攀岩場,今天(3/31)有3男1女去攀岩,結果其中一名德國籍男子,攀爬時不慎從3公尺高處墜落,導致右小腿骨折,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但距離下方峭壁約20幾公尺,當下也立即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吊掛。
    2023/03/31 23:39
  • 甩行人地獄污名!今日起汽車不讓行人 直接罰3600元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台中先前發生有一位母親推嬰兒車依規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公車轉彎未注意撞斃,據交通部統計,1年有4百位行人因交通事故死亡。交通部日前已進行修法,從今(31)日起,大小型車於行人穿越道不暫停讓行人先通過,大小型車都提高處罰至3600元。
    2023/03/31 07:08
  • 都是漏油惹的禍!大貨車故障 油漬害4機車慘摔6人傷

    台一線屏東麟洛路段,1輛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沿途不斷漏油,路面上長長的油漬,造成至少4輛機車慘摔,6人因此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3/03/27 12:15
  • 有片/挑戰公權力!闖宅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斥:頒發他愚蠢證書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是一名男子23日從約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外媒指出,目前義大利當局正在追查該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威尼斯市長也痛批該男子是「蠢貨」,怒轟要頒發他一張「愚蠢證書」。
    2023/03/26 14:25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模擬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玻璃及貨車都遭人射穿,員警抵達現場勘驗,發現子彈疑似是從蘆洲光華路某民宅高處射下,經分析研判後,鎖定涉有重嫌的45歲田姓男子,17日上午上門搜索,果真查獲1把CO2模擬長槍搭配8倍鏡、喇叭彈154顆等贓物。田男供稱並非故意射穿他人玻璃,只是想「模擬狙擊手的感覺」,警詢後遭依法送辦。
    2023/03/20 11:11
  • 謝霆鋒「高處墜落連3摔」慘叫!為戲搏命破相 驚悚畫面曝

    42歲港星謝霆鋒出道超過25年,近日傳出主演電影《海關戰線》拍戲時,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從高處墜下3連摔,由於過程零防護,身體直接摔在鐵板上,驚險畫片曝光,讓網友不捨,也讚其敬業。
    2023/03/19 14:54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薛仕凌「染紅髮吃檳榔」超入戲 導演1要求氣喊:得寸進尺

    人氣電視劇《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月底上映,集結「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歡樂回歸,薛仕凌在劇版開怪手,在電影中技能更升級,還要學習將人從高處用怪手載下來,還要開怪手上貨車,讓他忍不住搞笑開罵,「導演從影集版到這次電影版的要求,根本是得寸進尺,會再努力熟悉,希望能盡量執行導演的任務!」
    2023/02/17 12:40
  • 獨/長榮航太員工修飛機8米高墜落昏迷 勞檢處揪要命違規

    長榮航空集團長榮航勤罷工事件剛落幕,但長榮航太又爆出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0多歲飛機修護員在2月9日上午9時進行尾翼檢查作業,從8米高處墜落地面重傷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到場檢查發現該維修平台開口處防護不足,加上未確實勾掛使用安全帶,導致意外,目前勒令該區停工一個月,也將依法裁罰長榮航太3至30萬元;此事件也驚動民航局,不只長榮航太,民航局也將派員到其它航空公司,進行現場加強查核督導。
    2023/02/14 16:15
  • 油罐車高架自撞車頭卡護欄外 駕駛墜落不治

    02/25上午七點左右,一輛油罐車行經桃園台61線南下47公里處時,突然衝撞路肩護欄,整個車頭就垂掛在護欄外,而駕駛也疑似從車頭被摔出車外,由十公尺高處墜落到路面生命垂危(外科OHCA),警消到場後將駕駛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需調查.
    2023/02/05 09:03
  • 調皮「5貓」害鞋櫃擋門 爸找吊車噴6千才回家

    貓星人闖禍了,新北永和一名飼主劉先生,返家時發現門居然打不開,找了鎖匠來開門,結果判斷內部有東西卡住,只好求助拖吊車幫忙,好不容易從窗戶進去,才驚覺原來是家中養的五隻貓搞的鬼,牠們玩瘋鞋櫃,導致抽屜被拉開,恰巧堵住門鎖,讓他哭笑不得,荷包失血花了6千多元才回到家。
    2023/02/04 19:50
  • 李銘順驚爆卡在工地高處 曝曬2小時臉脹紅滿身大汗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全員強勢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不僅製作規模全面升級,工地規模也是玩大的,比起影集看到的一般建案大上好幾倍!該片更移師興建中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取景,飾演電銲工人「阿祈」、「阿欽」兄弟組的李銘順、柯叔元要站在一般住宅約8層樓高的鋼樑上,帥氣演出高空電銲,讓他們直說「腿軟發抖」,吃足苦頭。
    2023/02/04 14:29
  • 蘇花大清水隧道坍方嚴重 「蜘蛛人」吊掛刷坡認很震撼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坍方,大塊岩石從邊坡上方30公尺以上高處崩落,壓毀明隧道,工程單位日夜搶修,其中刷坡、掛網都靠「蜘蛛人」,他們說,這次崩塌情形「蠻震撼」。
    2023/01/15 17:07
  • 菸防法三讀禁止電子煙 業者進口販售最重罰5千萬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菸害防制法部分條文,納管加熱菸及載具,禁止電子煙,並提高菸品警示圖文比例至50%、禁菸年齡升至20歲。新法對電子煙非法業者祭出重罰,最高處新台幣5000萬元罰鍰。
    2023/01/12 15:48
  • 蘇花安動工還遙遙無期? 傅崐萁召開記者會 盼完成花蓮人安全回家的心願

    1/11(三)23:55蘇花公路台9線159K+300(大清水隧道)南口因前期地震鬆動再加上降雨影響,導致明隧道上邊坡,節理破碎岩塊從30以上高處崩落,壓損混凝土明隧道及鋼構明隧道,造成坍方道路阻斷。立法委員傅崐萁於今日(12)召開記者會表示,呼籲中央政府加速進行蘇花安計畫。
    2023/01/12 14:39
  • 【今日熱搜】蘇花公路/地震/菸害防制法/Over my dead body/勇士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蘇花公路」。蘇花公路台9線大清水隧道南口昨(11日)深夜坍方、雙向道路阻斷。原因研判是因為地震鬆動加上降雨影響,導致隧道上邊坡節理破碎岩塊從高處崩落,台鐵、航港局、航空公司皆已投入疏運,搶修期間也開放中橫公路供小客車通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2 12:08
  • 有片/飛行傘教練碰亂流 高處墜地頭胸重創命危

    以飛行傘聞名的南投埔里鎮虎頭山,今天(1/8)發生意外,一名有20年經驗的飛行傘教練,疑似遇到亂流失控,造成飛行傘單側凹陷,從高處以螺旋式墜落地面,男子頭部和胸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有生命危險。
    2023/01/08 20:33
  • 遏制「變臉謎片」 立院三讀《刑法》修正案最高判7年

    日前曾發生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引發社會輿論熱議,外界也關注相關修法進度。因此,立法院會今(7日)三讀修正通過攸關防制性暴力的《刑法》部分條文,增訂性影像定義及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其中,製作不實性影像並散布營利,最高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1/07 13:00
  • 中信銀行員若協助洗錢屬實 金管會:最重可罰5千萬元

    中信銀行員涉嫌與詐騙集團勾結,提高特定帳戶每天轉帳額度,中信銀1月5日向金管會通報重大偶發事件,13日前必須向金管會提交詳細報告;若經調查銀行員涉及協助詐騙集團洗錢屬實,根據銀行法條文,將可能對中信銀最高處以新台幣5000萬元罰鍰。
    2023/01/06 16:34
  • 今年房市「猛虎變病貓」 房仲分析明年走勢:防獲利回兔

    今(2022)年虎年房市上半年「虎虎生風」,如今看來幾乎就是這波多頭最後的煙火,市場出現「買、租、裝修」皆創新高的現象,不過隨後受到美國暴力升息、通膨惡化、股市跌跌不休、利率升升不息等衝擊,房市由盛轉衰,下半年「猛虎變病貓」。展望2023房市已進入修正循環,房市高處不勝寒,兔年房市恐怕要慎防「獲利回兔」的壓力。
    2022/12/29 14:20
  • 《想見你》電影版驚人畫面外流 兩個許光漢同框!柯佳嬿嚇傻

    電影《想見你》今(28)日釋出燒腦催淚版預告,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5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而李子維與王詮勝也在電影版裡,於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同框,成為另類驚喜。
    2022/12/28 16:50
  • 寒流到! 南橫出現無邊際「馬桶」 高山9度低溫小屁屁冷颼颼....

    寒流報到,高雄山區出現9度低溫! 民眾到南橫遊玩,赫然發現登高處,水泥地上有一座蹲式馬桶,更妙地是,馬桶四周圍一望無際,沒有任何圍牆,只有一邊架設方格鐵絲網,網友留言,這樣子的無敵山景,上大小號也太享受了吧!
    2022/12/24 18:35
  • 快訊/台中工安意外!磁磚高處墜下 男移工頭被砸破慘死

    昨(15)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靠近大都會KTV後方的工地,疑似有工人在高處吊運材料,過程中,不慎讓磁磚直接從高處掉落,砸到一名外籍男移工,其當場「頭顱破裂」,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時,其已明顯死亡,死者身分和年齡,將有待進一步釐清,將通知警方和相關單位處理後續事宜。
    2022/12/16 17:29
  • 釣魚失足踩空 釣客堤頂摔落頭部重創殞命

    基隆外木山漁港晚間(11月9日)發生意外,有釣客要換位置釣魚,途中不小心失足踩空,從堤頂平台10公尺高處掉落地面,釣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1/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