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高處 結果共752筆

  • 《想見你》電影版驚人畫面外流 兩個許光漢同框!柯佳嬿嚇傻

    電影《想見你》今(28)日釋出燒腦催淚版預告,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5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而李子維與王詮勝也在電影版裡,於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同框,成為另類驚喜。
    2022/12/28 16:50
  • 寒流到! 南橫出現無邊際「馬桶」 高山9度低溫小屁屁冷颼颼....

    寒流報到,高雄山區出現9度低溫! 民眾到南橫遊玩,赫然發現登高處,水泥地上有一座蹲式馬桶,更妙地是,馬桶四周圍一望無際,沒有任何圍牆,只有一邊架設方格鐵絲網,網友留言,這樣子的無敵山景,上大小號也太享受了吧!
    2022/12/24 18:35
  • 快訊/台中工安意外!磁磚高處墜下 男移工頭被砸破慘死

    昨(15)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靠近大都會KTV後方的工地,疑似有工人在高處吊運材料,過程中,不慎讓磁磚直接從高處掉落,砸到一名外籍男移工,其當場「頭顱破裂」,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時,其已明顯死亡,死者身分和年齡,將有待進一步釐清,將通知警方和相關單位處理後續事宜。
    2022/12/16 17:29
  • 釣魚失足踩空 釣客堤頂摔落頭部重創殞命

    基隆外木山漁港晚間(11月9日)發生意外,有釣客要換位置釣魚,途中不小心失足踩空,從堤頂平台10公尺高處掉落地面,釣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1/10 00:00
  • 詐團囚禁棄屍!檢警相驗 家屬怒批「嫌該判死刑」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新進展,8號下午檢警來到南投殯儀館,針對黃姓死者驗屍,死者的哥哥到場表示,弟弟原本只是北上求職,沒想到卻是遭到他們囚禁虐待,希望這些嫌犯,通通都判死刑,檢方初步相驗,確認死者是從高處摔傷的痕跡,另外有民代表示受害者家屬早在十月中就已經報案,但警方卻當一般失蹤人口處理,才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2/11/08 20:27
  • 狂喊「有人死了」沒人理 梨泰院警察爬高處續救人

    梨泰院踩踏案,正當南韓積極調查,警方「吃案」弊端之際,當時在現場執勤的一名員警,則被網友大讚是「真英雄」。案發後,他努力狂吼,試圖疏散人群,不過因為周邊音樂太吵,沒人理他,最後他索性站上高處,大聲嘶吼,繼續疏散、救人。很多網友說,看到這段畫面,不禁感動落淚。
    2022/11/03 18:56
  • 獨/故宮摔爛文物!成大考古所長抖內幕「南遷都沒碎」

    故宮上(10)月28日經國民黨立委踢爆文物損毀後,院長吳密察緊急舉辦記者會,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其中兩件為開盒就發現碎裂,但另一件卻是因人員手滑導致從100公分高處掉落,瞬間裂成7瓣,甚至還有部分碎屑,消息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成大考古學研究所所長、文化部古物審議委員會委員劉益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那個破損就不應該!」
    2022/11/03 12:40
  • 危險!汐止伯爵山莊「高壓電塔下」土石流 36戶無電可用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雨勢劇烈,災情頻傳,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附近山區,在昨(17)日下午三點多突然發生土石流,泥漿直接從三樓高處往下砸,接著滾滾泥流灌進民宅內,不少民眾嚇得奪門而出。由於土石坍方造成電線故障,今(17)日伯爵街3巷附近停電,人員持續搶修。
    2022/10/17 12:26
  • 轟隆隆碰碰碰!劍潭大樓外牆拉皮 夜降水泥、木塊險砸人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一處大樓,最近在進行外牆拉皮工程,昨(13)日晚間現場已經無人員在施工,但突然間大量水泥和木塊從高處崩落,就連鷹架也都倒塌,轟然巨響嚇壞路過民眾,險些就被波及。不過最慘的還是一樓店家,當時還在營業中,但因為這崩塌情形導致出入口被大量土石阻擋,店員被強迫加班,一度無法離開。
    2022/10/14 13:32
  • 夢到墜落抖一下!醫揭「3族群常發生」 有3情況恐是病

    你也有睡一睡身體突然抖一下,或是夢到從高處墜落而驚醒的經驗嗎?家醫科醫師就指出,這種狀況大多都發生在午休片刻的狀態比較多,其中又有3種人特別容易發生。不過醫師也提醒,一般而言上述狀況對人體沒有太多的傷害,但若出現連續抽動,或是醒著還發生,很可能是腦部疾病,務必得立刻就醫。
    2022/10/12 05:48
  • 巴西龜逃家!不慎從8樓墜落 貫穿汽車擋風玻璃

    許多寵物常常趁飼主不注意時離家出走,讓主人心急如焚。近日大陸廣東也傳出一隻巴西龜「逃家」。沒想到牠竟然不小心從高處墜落,還砸破一台車的擋風玻璃。讓附近居民嚇得直呼「還好不是砸到人」。
    2022/10/09 14:17
  • 地震太晃?遊憩區猴子「疑被搖暈」高處墜落

    918強震全台有感,其中花東地區晃動最明顯,東管處即時影響也拍到地震當下情況,強震後隔天還有猴子疑似被震暈,從高處墜落,而在地震發生當下,台南市立美術館中,殭屍展的殭屍隨著地震前後晃動,嚇壞展區內民眾,而地震發生後,新北一處公園內,竟出現大量馬陸在地上亂竄,畫面十分壯觀。
    2022/09/21 14:02
  • 異於防空警報15秒間歇性海嘯警報演練 提醒民眾逃生

    國家防災日在上午,實施八級地震的防災演練,而緊鄰海岸的人口稠密區,也同步進行海嘯警報演練,由於15秒的海嘯警報聲,跟平常的防空警報不同,因此除了趁機讓民眾熟悉,警方也透過廣播以及跟里長配合進行宣導,要民眾立即往高處移動躲藏。
    2022/09/21 13:50
  • 難逃強震!賣場物品散一地 網好奇「好市多為何沒災情」

    連日來發生2起強震,餘震更是不斷,各地傳出零星災情,許多店家也遭受波及。台東關山17日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有賣場出現商品倒塌情況,貨物散落一地,玻璃瓶等都被砸碎。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為何相較一般賣場,似乎沒有聽過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高處貨物倒塌,傳出災情?
    2022/09/19 08:46
  •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2022/09/18 22:50
  • 強颱南瑪都襲日!當地示警4百萬人避難 恐釀大規模停電淹水

    強颱南瑪都持續接近日本,暴風圈已壟罩部分區域,19日極可能登陸九州。受到強風暴雨影響,截至台灣時間18日午間12點為止,目前已有接近6萬戶停電,政府也指示超過4百萬人避難。日本氣象廳指出,這是史無前例的危險颱風,恐怕會引發數十年一度的大規模災害,造成大規模停電和淹水等災害,呼籲民眾前往高處和安全的建築物內避難。
    2022/09/18 13:57
  • 越南卡拉OK漏電引發大火!多人跳窗斷腿 釀32死

    越南南部平陽省(Binh Duong)順安市(Thuan An),一間4層樓高、有30個包廂的卡拉OK在6日晚間發生大火,將多名員工和顧客困在裡面,一些人試圖逃離從高處跳下,導致四肢骨折受傷,這場火警共造成32人死亡的悲劇。
    2022/09/08 11:14
  • 男童「過馬路」7汽機車不讓 停等騎士:遇野蠻人

    週二晚間六點多,下班交通尖峰時段,汐止一名機車騎士拍下,國小男童想過馬路,但卻卡在路口整整12秒,因為右轉一共7輛汽機車,完全不禮讓,而他是唯一一輛停下來等的車輛,讓他事後在臉書PO文感嘆,可憐的弟弟遇到一群野蠻人,對此轄區警方說會依法開罰,最高處3600元罰鍰。
    2022/09/07 18:28
  • 「摸高神器」日跳50下長高?媽瘋搶 醫:效果有限

    現在媽媽社團流行一個號稱是小朋友的「長高神器」,它的原理類似跳繩,貼在高處孩童往上跳,摸到它就會發出聲音,吸引小孩多運動,真的有效嗎?醫師表示,長高還是要靠遺傳,而且得小心運動過量傷到關節。
    2022/09/06 18:57
  • 釣竿刺傷!男送急診卻擅離院 醫護奔跑急追

    台東一名38歲男子,6日清晨,在家裡爬上高處,要拿東西,結果不慎摔落,遭豎立的釣竿刺傷頭部,緊急送醫後,醫護人員評估他需要做神經、肌肉修補手術,但男子在手術前,卻突然從病床上脫逃,在大街上狂奔,警衛、醫師、護理師通通上街追他,幸好他最後還是回到醫院,進行後續治療。
    2022/09/06 13:39
  • 汐五高架2車碰撞!警消到場 駕駛怎少1人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像是從高處墜落,躺在地上不動!報案遊覽車司機,當時在車內休息,聽到巨響才跑出來查看,結果,沒多久,頭頂上方的汐五高架,來了好幾輛消防、救護車,原來,高架有兩車擦撞,其中一輛車連續翻滾,駕駛慘遭拋飛,摔落平面道路,送醫不治。
    2022/08/24 19:39
  • 熊讚水樂園「3樓高、70米長滑道」 民眾:停不下來

    暑假進入尾聲,一年一度的「熊讚水樂園」回歸了,除了可以泡泡水沁涼一下,最受矚目的就是10米高將近三層樓的滑水道,從高處往下滑只要五秒鐘,還有全長70米的充氣滑水道。
    2022/08/19 15:20
  • 快訊/工地鷹架突倒塌!工人高處摔到一樓 失去生命跡象

    今 (16)日下午2點左右,在苗栗縣苗栗市大坪頂一家整修中的工廠,有兩名工人站在鷹架上施工,突然因不明原因鷹架倒塌,37歲的蕭姓工人從二樓半的高度跌落到一樓地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一名22歲的王姓工人則掉到2樓,身體多處擦、挫傷,兩人緊急治療中,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6 16:13
  • 板橋某建案工地深夜失火 網見「整片烈焰」驚:BBQ了

    今(15)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街一棟正在施工的建築工地突然發生火警,有民眾從一旁的高樓往下看,整個工地底部幾乎成了一片火海,嚇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抵達後,利用雲梯車從高處灌救,幸好工地裏頭沒有人因此受傷、受困,只是深夜為何會突然失火,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15 10:18
  • 奇蹟!迫降山區無傷 飛行傘教練獲救:跑山獸說往山上走

    飛行傘教練到宜蘭玩飛行傘,預計降落在外澳沙灘,疑似遇到強風,偏離航線,迫降在新北市坪林山區,手機還沒訊號,無法向外求援,但奇蹟的是,三小時後,他撥通手機向朋友求救,還說,自己想起跑山獸羅培德曾經提醒,受困山區,一定要往高處走,果然三小時後,手機出現訊號,就在當晚平安獲救。
    2022/08/0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