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高處 結果共735筆

  • 快訊/京都直升機空中墜地 訓練中2人受傷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天(18日)中午,京都市伏見區一座民間直升機場發生墜落意外。一架直升機在訓練中,從3至4公尺高處墜地,導致機上2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據報導,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8 13:32
  •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2023/12/13 17:18
  • 新北市接連二起墜樓案 新莊女學生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13)日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學生不名原因從高樓墜下,被緊急送醫最終仍搶救不治。轄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隨即到場,設置封鎖線進行管制,在頂樓處找到女子的手機,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3 16:39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 快訊/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 1男工人疑墜落無生命跡象送醫

    預估2025年才會完工的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今(12)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不慎從高處墜落,其他同事見狀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火速至下方接觸傷者,將人從地下3樓吊掛上一樓地面,但傷者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25
  • 男失控爬音樂祭舞台 現場「摩西分海」讓道救援

    台中麗寶樂園內舉辦的「漂流者森林音樂祭」,昨天(12/09)晚間,一名從高雄北上的男子,本來在台下聽歌,卻突然情緒過頭,直接爬到舞台區高處,警消到場後安撫他的情緒,才順利將人帶下來安置。
    2023/12/10 19:03
  • 新北三重墜樓意外!69歲女「倒社區1樓亡」 家屬趕回已來不及

    新北市三重區今(5)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9歲女子因不明原因,從社區高處墜落,嚇壞在場民眾。警方接獲通報隨即趕往現場,未料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20:41
  • 全球每年400人因「自拍」而死 新研究:22歲女性受害最深

    自拍(Selfie)是現代人常見的習慣之一,不過近年時常傳出人們為了自拍而發生意外,對此,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最新研究指出「自拍已造成『公共健康問題』(Public Health Problem)」,更提到在2008年至2021年間,全球因自拍而死亡的人數多達400人、其中又以22歲的女性受害最為嚴重。
    2023/12/04 11:37
  • 更換屋頂帆布「踩破遮光罩」 男工人三重墜樓頭部重創命危

    新北市三重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1時許,46歲李姓工人在更換2樓屋頂帆布時,不慎踩破屋頂遮光罩,導致李男從高處跌落後重摔在地面,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鼻漏,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2/03 15:28
  • 北市和平東路女子墜落人行道 送醫搶救傷重死亡

    昨(29)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上的靈糧堂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子從高處落下,重摔至人行道,壓到停放的腳踏車。大樓保全聽見聲響後,緊急報案,但救護人員趕抵時該名女子已經沒了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連繫上家屬,確切事故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2023/11/30 09:55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飛行傘意外! 遊客控「非首次」拿2千紅包打發

    18日花蓮發生飛行傘意外,女子從高處墜落不治,而現在有更多民眾跳出來,指控這家業者狀況不少,分別在9月以及10月都曾發生意外,其中一名遊客重摔卡樹叢,雙腳傷勢嚴重,控訴業者只給2千元紅包打發,而且還怕影響其他客人,沒叫救護車,也沒有協助就醫。
    2023/11/20 15:13
  •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3/11/18 19:45
  • 嘉義19歲工人墜樓 搶救兩天仍離世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一名19歲的蔡姓工人不幸墜樓死亡,蔡男於本月10日在工廠進行修補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的工地墜落,被其他工人協助送醫搶救,但前(12)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昨(13)日檢警相驗指出,認為死者因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外傷、顱骨骨折等嚴重傷害,判斷死於工安意外。
    2023/11/14 11:44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快訊/基隆港1工人自「10樓高橋式機」墜海 送醫不治

    基隆港溪18號碼頭,昨(6)日中午時,一名45歲楊姓工人在約10層樓高的橋式機上進行除鏽作業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墜海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救起並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今日基隆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楊男死因為高處墜落導致兩側肋骨骨折,溺水身亡。
    2023/11/07 13:55
  • 2知名女星出外景鬧不合 「發生嚴重口角」她爆氣直喊:不錄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前進峇里島網美景點,展開印尼冒險之旅。在抵達世界文化遺產德哥拉朗梯田,進行高空盪鞦韆網美照拍攝任務時,竟遭當地教練嫌棄「不會擺Pose」。李懿說:「現場教練對照片很要求,當盪鞦韆盪到高處時,他要我們手放開,但我們都沒放開,還搞得像失控的大法師,最後鞦韆都還沒停,教練就叫我們重拍。」
    2023/11/04 12:39
  • 14歲少女突北上!驚從「錦新大樓墜落」身亡 家屬淚訴:不知情

    台北市「錦新大樓」是全台知名「猛鬼大樓」,由於經常傳出命案,被喻為「北市最猛凶宅」,弔詭的是,亡者多為女性,繼今年3、4月有2名女子墜樓後,29日一名14歲少女獨自搭乘電梯上樓,孰料,突然從高處墜下,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31 11:18
  • 「砰」一聲民眾嚇壞!新莊26歲女高處墜樓 現場死亡

    昨(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6歲的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高樓墜落,附近民眾聽見聲響,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子現場就已經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將報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進行刑事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10/10 09:46
  • 打擊運動賽事黃牛!違法最高罰票額50倍

    為了喝止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文創法》新制6月2日上路至今,已經湧入八百多件的檢舉案件,而近年來,國內運動賽事蓬勃發展,同樣有不少黃牛業者以不當手段,獲取運動票券並暴利轉售,為了確保民眾權益,行政院通過「運產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黃牛最高處以票面金額的50倍罰緩。
    2023/10/05 22:52
  • 玩飛椅斷繩「4樓高砸地」!遊樂園爆驚魂 外國女師甩飛爆頭

    遊樂園因為設備故障而發生意外,雖不樂見但總時有所聞;巴西知名遊樂園「Mirabilandia」日前便因為繩索斷裂,造成空中飛椅設施在運行期間,直接將遊客從12公尺(約4層樓)高處甩飛重摔在地,該名遊客則是全身嚴重骨折,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3/09/28 19:43
  • 快訊/三芝婦人12樓墜下當場死亡 夫到場悲痛認屍

    今(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芝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2歲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頂高處墜落,一旁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求助,但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後續警方趕緊聯繫上死者丈夫前來認屍,他對於死因沒有意見,後續報請檢方進行司法相驗。
    2023/09/18 17:05
  • 男童學卡通「撐傘跳下26樓高空」 竟奇蹟生還能正常走路

    中國大陸湖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位4歲男童當時獨自待在家,他因模仿卡通動畫的場景,竟撐著一把雨傘就從26樓跳下,從高處墜落的他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迷。然而這名男童命大,在醫院經過治療後不僅奇蹟生還,甚至還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重新接回去的手臂不會痛,手指也恢復到可以活動的狀態。
    2023/09/15 15:44
  • 自拍最後身影!她撿手機「直墜40公尺瀑布」 水中拉起救不回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當地某知名瀑布景點拍照打卡時,手機不慎掉落,或許是過於慌張,女子完全不聽旁人勸告,決定翻越護欄撿回手機,也因為自己的固執,她當場從高處墜下,溺斃於深潭之中。對此,有網友無奈指出,「破財消災不是沒道理」。
    2023/09/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