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高處 結果共748筆

  • 直擊涿州慘況 還有3至4億立方公尺水將通過

    上一個颱風杜蘇芮的環流,重創中國大陸河北,重災區涿州水淹一層樓高,不少人現在都還困在高處等救援!但壞消息是,河北水利官員預估,還有3到4億立方公尺的水量,將通過涿州,低窪地區的水,恐怕要一個月之後才會退。
    2023/08/03 17:56
  • 疑挑戰香港高樓!法高空特技者受困「拍窗求救」仍自68樓摔死

    法國男子盧西迪(Remi Lucidi)過去在社群媒體上以從事極限運動、高空特技而聞名,近日他更前往從香港一棟高樓進行挑戰,不料盧西迪竟從68層樓高處墜地身亡,曾目睹的女傭表示在事故發生前自己有看到盧西迪「敲窗求救」,但最終仍釀成悲劇。
    2023/07/31 12:31
  • 四個月兵不怕「金馬獎」 直擊高登、亮島軍事訓練役按表操課

    TVBS採訪團隊,經過繁複申請,獲准前往馬祖的高登和亮島,直擊國軍最前線的守備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的情況。當採訪團隊搭乘快艇,抵達亮島的百勝港時,就能聽見海崖高處的射擊靶場,傳來陣陣槍聲。在亮島上,國軍亮島守備隊的官兵進行了一系列實戰化實彈射擊訓練,以提升部隊的實戰能力。這是國軍今年全面實施的新訓練菜單之一,透過臥姿、跪姿和立姿三種射擊姿勢轉換,讓射擊訓練更貼近真實情境。不過,因為島上空間有限,175公尺躍進部分沒辦法進行,因此亮島守備隊改為使用縮小人型靶,盡可能尋求相同訓練效果。
    2023/07/29 23:14
  • 北市1男子聚餐突爬出窗外墜樓亡 友人下樓見慘狀腿軟痛哭

    今(29)日晚間台北市中正區傳一名男子聚餐時從3樓高處墜落人行道,救護人員到場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民眾指出,墜樓男子當時在3樓餐廳聚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打開外推式落地窗爬出窗外,便失足摔落人行道,友人下樓見狀更是腿軟、痛哭失聲。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9 21:42
  • 奢華VS平價!Joeman遊美10天「開銷超恐怖」 多阿滴4倍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憑多樣品項的開箱,及「平價與奢華對決」受到關注,影片流量一直都維持在高處,有時甚至衝上熱搜榜單。日前,他和好友阿滴、劉沛飛到西雅圖10天,過程中,3人也拍攝不少影片題材,其中,阿滴和Joeman兩人公布個人總開銷,阿滴約花費15萬5170元,Joeman則是他的近4倍,總計57萬2000元,費用相當驚人。
    2023/07/28 16:34
  •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2023/07/27 10:00
  • 校園霸凌嚴重!不堪家長騷擾、威脅 南韓老師教室輕生

    首爾瑞草區是韓國高房價地區之一,豪宅林立。坐落於高處的某間小學,近日卻傳出有一名25歲的女老師在教室內輕生,受到外界關注。首爾教師工會指出,該老師近日因校內霸凌事件,遭到家長威脅與謾罵,可能導致她備感壓力,走上絕路。
    2023/07/22 18:22
  • 快訊/松山男商辦12樓墜落中庭 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死亡

    今(22)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上某處大樓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
    2023/07/22 17:16
  • 鷹架倒塌?萬華工人墜落腦死 家屬哭求真相

    萬華一名陳姓工人,12日在工地墜落,送醫搶救後宣布腦死,建商說當下沒人目擊,但判斷應該是從1米7的高處跌落,家屬懷疑是鷹架倒塌釀禍/北市勞檢局調查也發現,工地沒照規矩拆除鷹架,防護措施提前拆除,可能是工人發生意外的原因。
    2023/07/21 19:57
  • 台灣工安「出事不意外」 油漆工墜樓斷腿⋯醫護聽3字原因超衝擊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大樓,昨(20)日發生冷氣砸死女大生的意外,也讓台灣的工安問題再掀討論。就有一名醫護分享,過去曾照顧一名油漆工,對方因從高處墜落腳踝粉碎性骨折。不過當他問及事故原因,對方竟一臉不在乎,甚至回答「因為懶!」簡潔的答案讓他超衝擊。
    2023/07/21 18:22
  • 案情恐逆轉!冷氣砸死女大生 工務局1原因「無法可罰」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一棟大樓昨(20)日竟「天降冷氣」,冷氣機從17樓高處墜落,壓死下方正在等公車女大生。警方立刻將工人帶回調查;不過,案情卻恐逆轉,新北市府工務局直言,「無從裁罰」,原因曝光了!
    2023/07/21 08:34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 17樓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 高大成曝恐怖傷勢!「這高度」就夠危險了

    今(20)日下午1時許,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他以為安裝妥當,未料鬆手後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從17樓高處往下掉,不偏不倚砸中等車的女大生,消防到場發現女大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也宣告不治,案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3、4樓高度有重物落下都有機會致死,何況是17樓高。
    2023/07/20 20:02
  • 惡劣!男「峭壁扔貓」還拍片炫耀引眾怒 恐被關5年

    近日社群軟體SnapChat上瘋傳一段誇張影片,英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從數十公尺高處扔入下方河水中,一旁友人還協助拍攝,無良行徑引發各界群起撻伐;警方證實,他們正調查這起「殘忍行為」,若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最高5年徒刑。
    2023/07/12 14:25
  • 圖輯/敢來走嗎? 號稱全球最長無支撐吊橋在德國

    德國中部黑森邦的維林根滑雪度假村附近,1日正式開放了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這座橋全長664公尺、最高處離地100公尺、重120噸,透過36個鑲嵌在山中深達21公尺的鋼錨固定。
    2023/07/03 16:58
  • 有片/竹北氣爆瞬間監視器曝 窗架自9樓震落、男欲牽車急逃

    新竹縣竹北今(24)日一早因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導致瓦斯外洩,初步統計約造成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其中中正東路一處大樓最為嚴重。稍早氣爆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該處大樓9樓氣爆後,大量的物品、窗架等全被震落,自高處掉下馬路,就連冷氣室外機也毀損變形。當時路過民眾急忙奔逃,一輛行經的休旅車也被波及,好在並無大礙。
    2023/06/24 12:12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兒為何同婚? 夏姓代書友轉述:他也不知情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檢方公布解剖鑑定,沒有毒物反應以及符合高處墜落,平面媒體報導,最近與賴姓高中生同婚的夏姓配偶的爸爸「夏代書」,和朋友恢復爬山的生活,和友人聊天時也澄清部分媒體報導的疑點。但對於兒子為什麼與賴姓高中生同婚,他則跟朋友說,自己不知情。
    2023/06/18 19:46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高雄某科大2女學生「同時墜樓」 四肢變形、頭部重創雙亡

    高雄某科技大學今(15)日上午發生墜樓意外,2名女學生不明原因從校園高處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警方目前和校方正在釐清2當事女學生身分,以及詳細墜樓原因。消防隊則將人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和瑞生醫院,瑞生醫院的女子傷重宣告不治,另一名女學生搶救近1小時仍無呼吸心跳,也宣告不治。
    2023/06/15 12:33
  • 工地高處墜落!59歲男顱內出血 醫用低溫療法成功搶命

    醫療新曙光!三總今宣布一項最新治療突破,採用「低溫療法」治療患有難治型顱內高壓的患者,讓重度創傷性腦損傷及腦出血中風患者在急性期有新的希望和康復機會;一名59歲男性,在工地上班時從3米處墜落,出現顱內出血、氣胸、左側股骨髕骨粉碎性骨折等狀況,三總團隊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並於加護病房進行低溫療法,7天後患者逐漸恢復意識,轉到一般病房,病況大幅改善。
    2023/06/15 12:12
  • 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驗屍判定,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持不同看法。沒想到,有網友號召5000人上街抗議「司法不公」,讓高大成氣到說重話了!
    2023/06/14 09:54
  • 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蛇斷3截」!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

    台中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但仍遭外界質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真相至今尚未明朗。先前夏男樓下9樓鄰居曾向媒體透露,連續夢到「被蛇追」,其中一隻還斷成三截,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解夢,可能在指點他自己本身。
    2023/06/13 12:58
  • 5億高中生「檢方突1動作」!過今天來不及了 律師認:不常見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而辦此案的檢察官律定,今(13)日是「遞狀截止日」,換句話說就是過了今天,就算有新發現,也不能再遞狀申請證據調查!
    2023/06/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