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高樓 結果共1,510筆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18歲男大生「34樓墜亡」!險翻圍籬撿T恤 慘失衡砸地變形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8歲男大生被發現陳屍在地,全身嚴重變形,經查判斷應是從居住的34層高樓急速跌落致死,而事件的起因則只是為了「撿T恤」,隨後因重心不穩從窗台外墜落,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可能、死因待釐清。
    2023/12/27 13:01
  • 江國賓「墜樓」畫面曝!驚險吊掛高樓外牆 粉絲嚇壞:太敬業

    56歲「反派專業戶」江國賓,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演技相當精湛。近日他在三立《天道》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復仇者,一幕須從高樓墜下的畫面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事後江國賓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當天吊著鋼絲、親自上陣的幕後照片,讓眾人看了直喊太敬業。
    2023/12/26 17:03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買房「4樓沒車位vs.頂樓恐漏水」怎選? 老手教一招秒解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之一,動輒上千萬的交易,總得考慮再三。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看上娘家附近的預售屋,但目前只剩下低樓層跟頂樓未售出。由於該預售屋基地較小、車位數量不多,只提供給高樓層買,讓她非常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請問如果是大家會選擇買頂樓+車位,還是低樓層沒車位?」
    2023/12/23 22:14
  • 「聖誕老人」來送禮!俄男手滑直墜24樓 孩童以為做效果驚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國內外都會有不少相關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就有一名年輕男子本想打扮成聖誕老人,並從24層樓高的地方垂降,給予地面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豈料他卻因為疑似搞錯安全繩,導致他當場從高空急墜慘死。
    2023/12/23 08:25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2023/12/19 14:26
  • 磚頭急墜32樓!正妹逛夜市「遭K頭丟命」 他被判死曝行兇動機

    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28歲的正妹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特別前往吉林省長春市找朋友,並在某小吃街購買燒烤時,突然遭到被一名周某從高樓大廈扔擲磚頭砸死。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周某終於在昨(13)遭判死刑,而周某也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行兇」的動機,強調自己不會上訴。
    2023/12/14 17:11
  • 新北市接連二起墜樓案 新莊女學生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13)日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學生不名原因從高樓墜下,被緊急送醫最終仍搶救不治。轄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隨即到場,設置封鎖線進行管制,在頂樓處找到女子的手機,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3 16:39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 台中女「高樓墜落」 當場失去心跳送醫仍不治

    台中西屯區寶慶街一棟大樓,今(10)日上午8時許驚傳墜樓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名51歲林姓女子倒臥路上,肢體嚴重骨折、頭部有外傷,且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醫後仍不治。
    2023/12/10 11:47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東京新地標!日本最高樓「麻布台Hills」24日盛大開幕

    歷經漫長開發計畫,位於日本東京都心的「麻布台Hills」將於11月24日揭幕,不僅有台灣人喜愛的% Arabica咖啡首度在東京展店,到明年2月底前更有「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的作品特展。
    2023/11/21 21:46
  • 東京新地標「森JP塔」高330M 頂樓可平視東京鐵塔

    日本東京市,即將有新地標,位在麻布台之丘的「森JP塔」,周五將正式啟用,高度330公尺,將取代大阪「阿倍野」,成為日本第一高樓。頂樓的瞭望台,可以平視東京鐵塔,裡面還有一座美術館。
    2023/11/21 19:36
  • 韓男童10樓扔「拳頭大石頭」 7旬翁遭砸中妻面前倒地亡

    韓國首爾一棟高層公寓,昨日傳出有一名小學生,朝地面扔了一顆拳頭大的石頭,導致一名70多歲男子遭砸中死亡。南韓警方已經著手對這起事件進行搜查,希望能查清楚這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1/18 12:05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天啊好可怕!遠遠看到火災 高樓住戶驚呼

    彰化市中山路中山國小對面小吃店,中午突然竄火,熊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苗甚至竄出影響車道。緊鄰的4店家受損,美髮店,燒肉粽,便當店,和娃娃機店全遭殃。店家說聞到美髮店有塑膠燒焦味,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2023/11/15 19:31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快訊/倒臥露台!高雄少女「16樓高速墜落」 傷重身亡

    高樓墜落!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今(8)日晚間6時40分,一名14歲少女從16樓高的住宅大樓墜落,躺臥在3樓露台,救護人員獲獲報後趕抵現場,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警方正與其母親了解案發詳細經過,釐清墜樓原因。
    2023/11/08 20:20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抽屜見「一窩蟑螂」 知名麻辣鍋歉:停業3天消毒

    有網友匿名爆料,到高樓層麻辣鍋餐廳用餐,在抽屜裡驚見「一窩蟑螂」,跟店家反應後,卻得到「會反應百貨」的回應,對此業者致歉,並表示會停業3天清潔,消費糾紛不只一樁,實況主丁特則是在現時動態指出,日前到藝人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店用餐,點了1690元的和牛套餐,來的肉品很照騙。
    2023/10/31 20:12
  • 快訊/燒肉粽翻版!男中和墜樓砸到路過機車 女騎士慘摔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傳出墜樓案!稍早12時許,位於中和區中正路、健康路口一棟高樓傳出男子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70歲林姓男子傷勢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3/10/27 13:58
  • 有片/建築結構突倒塌!工人懸掛「140公尺高空」掙扎畫面曝

    巴西1棟高樓驚傳死亡意外,8名建築工人腳底的建築結構突然在施工途中坍塌,瞬間從140公尺的空中墜落,雖然眾人機警地抓住垂掛的繩索,但仍造成其中1人死亡,而工人們緊緊地抓住繩索、只能無助等待救援的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3/10/19 14:28
  • 「砰」一聲民眾嚇壞!新莊26歲女高處墜樓 現場死亡

    昨(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6歲的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高樓墜落,附近民眾聽見聲響,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子現場就已經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將報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進行刑事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10/10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