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作者 鏡週刊
發佈時間:2023/12/1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5:16
中國甘肅發生規模6.2地震,住在蘭州的一名飼主就分享,自家貓咪在發生前10分鐘就已經預告。(示意圖,photo-ac)
中國甘肅發生規模6.2地震,住在蘭州的一名飼主就分享,自家貓咪在發生前10分鐘就已經預告。(示意圖,photo-ac)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住在蘭州的一名飼主分享,自家貓咪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早已預告。(翻攝自微博)

飼主「Dears小葵」在微博分享,他住在蘭州的一棟18樓高的大樓,昨(18日)晚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miumiu在房門外狂抓猛抓,他還以為是貓咪在搗蛋,出聲罵了幾句,直到不久後地震發生,他被嚇得腿軟,貓咪則是在家中四處逃竄。

事後「Dears小葵」才得知,原來miumiu是提前感知到了地震,是在提醒自己,但他不但沒讀懂miumiu心思還責備了他,讓他很愧疚「我還罵他,對不起miumiu我有罪」,並附上miumiu超萌照片,看起來相當聰明伶俐。

留言區不少網友誇讚miumiu,「貓條凍乾獎勵」「明天獎勵兩個罐罐」,主人回應「必須安排」,更透露對喵咪的愛「沒有小貓我怎麼活。」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西北部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11人遇難。此次地震的震央位於青藏高原北部邊緣緊鄰黃河的一個偏遠山區,屬於地殼構造活躍地區。震央距離蘭州市約100公里。地震也導致臨近的青海省多地震感強烈。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國甘肅規模6.2地震!零下12度戶外避難 生還者憶驚悚過程「民眾裹棉被保暖」
中國甘肅地震已111死 習近平指示: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傷亡
 
中國甘肅深夜規模6.2地震 已致97死、236傷!民眾倉皇逃生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貓咪#甘肅臨夏州#青藏高原北部#甘肅#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