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高樓 結果共1,510筆

  • 「日本一」大洗牌 東京「火炬塔」將奪最高樓

    5年後的東京,將再出現一棟摩天大樓。由「三菱地所」負責的「東京火炬」(Tokyo Torch)土地再開發案,週三(27號)舉行動土儀式,重點的「火炬塔」(Torch Tower)正式開工,預計2028年3月竣工。除了設置商辦空間,還規劃住宅區域,英國知名飯店品牌也將進駐。大樓總高385公尺,屆時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
    2023/09/28 20:00
  • 日本最高樓「火炬塔」開工 高390公尺擬2028竣工

    三菱地所今天在日本東京車站附近舉行摩天大樓「火炬塔」(Torch Tower)開工儀式。「火炬塔」預計2028年3月竣工,屆時將超越「麻布台之丘森JP塔」,成為日本第一高樓。
    2023/09/27 16:58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基泰出包非首次!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像是2014年,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被周遭鄰居指控,因為工地施工,導致他們住家傾斜,鋼筋裸露,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2015年,他也接獲陳情,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強行佔地!
    2023/09/08 13:45
  • 船插水中、1500樹倒、86傷蘇拉襲 港災情慘

    蘇拉過境香港時是強颱,造成不少損失,包括避風港有漁船被吹到沉沒,高樓砸下來的儲物櫃,以及1500棵傾倒的路樹,都急需清理,還有大樓民眾家中的玻璃被吹破,大樓搖晃,把他嚇死。
    2023/09/03 12:40
  • 天母生態靜土身心安頓 山水無濁豪宅絕版釋出

    依山傍水,蟲鳴鳥叫,這不是廣告台詞,而是天母人的日常。如今噪音已成為僅次於空氣污染,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子,聯合國也指出,城市噪音日漸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威脅」。中研院GIS專題中心執行長詹大千表示,自然之聲如蟬鳴、蛙鳴、鳥啼便是構築「靜土」的重要元素。力麒天沐坐落富有天母綠境美名的磺溪水岸,一踏入即隔絕世俗喧囂。力麒天沐
    2023/08/31 00:01
  • 買房選高樓最好? 網狂推「這黃金樓層」:有視野又便宜

    買房時除了價格要考慮外,交通、地段、樓層也是一大學問。日前有網友好奇,現在大樓越蓋越高,「買房哪層樓最搶手?」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推薦8樓「視野不會太差,而且比起高樓層算便宜!」 是最佳樓層。
    2023/08/26 05:00
  • 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高空墜誤傷人的意外事件,屢禁不止,最近甚至有一名女子,只因為懶得走下樓,就把空寶特瓶從7樓往下扔,砸凹了一輛轎車車頂。為了提醒民眾高空墜物的危險性,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實驗,證實不管什麼小東西,只要從高處墜下,都會有相當的殺傷力。
    2023/08/19 19:52
  • 水泥塊砸人行道!土國爸護女「脊椎肋骨全斷」 驚悚瞬間曝

    新北市板橋區今(2023)年7月發生冷氣墜砸致死意外,讓不少民眾坦言現在甚至不敢走上街,一度鬧的人心惶惶;土耳其日前同樣發生人行道意外,高樓意外砸落的混凝土碎塊,不偏不倚的擊中下方路過的民眾,一名父親更是因為在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導致脊椎、肋骨都被砸斷,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至於發生意外的詳情則仍未調查釐清。
    2023/08/10 08:26
  • 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印度諾伊達(Noida)地區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72歲老婦在一棟有24層的高樓搭乘電梯,準備從8樓往下搭到1樓時,電梯的電纜線卻忽然斷裂,結果婦人就這樣如「自由落體」般墜落,後腦杓受到重傷,最終不治身亡。
    2023/08/04 16:47
  • 有片/火勢竄太快!童「從6樓拋出」民眾鋪搬床墊驚險接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一棟住宅驚傳大火,火勢蔓延過於快速導致住在較高樓層的民眾逃生不及,情急之下竟有父母選擇將小孩「從6樓窗戶拋出」,所幸在一樓戶外的群眾拉開一張床墊、驚險地接住小孩,眾人見此也陸續仿效,最終順利讓住戶逃出、無人傷亡。
    2023/08/02 15:03
  • 疑挑戰香港高樓!法高空特技者受困「拍窗求救」仍自68樓摔死

    法國男子盧西迪(Remi Lucidi)過去在社群媒體上以從事極限運動、高空特技而聞名,近日他更前往從香港一棟高樓進行挑戰,不料盧西迪竟從68層樓高處墜地身亡,曾目睹的女傭表示在事故發生前自己有看到盧西迪「敲窗求救」,但最終仍釀成悲劇。
    2023/07/31 12:31
  • 莫斯科金融區遭3架烏克蘭無人機襲 2大樓受損、1人傷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 Sobyanin)今(30)日清晨在Telegram上表示,金融和商業區高樓遭3架烏克蘭無人機襲擊,造成2棟大樓外牆輕微受損,1名保全受傷;俄羅斯國防部稱其為「未遂恐怖襲擊」,基輔當局尚未發表評論。
    2023/07/30 13:32
  • 窗戶關了也沒用!氣密窗不夠密 高樓住家颱風夜狂滲水

    高雄一名住戶,住在29層樓,颱風夜當晚,窗外強風襲來,加上暴雨,鋁門窗承受不住,從縫隙狂滲水,包括天花板的夾層木板,也都遭殃。有許多民眾,趁著颱風剛過,就馬上約看房,因為這時最能看得出來,屋況哪裡有問題,房仲業者也說,看屋民眾多1至2成。
    2023/07/29 19:26
  •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2023/07/27 10:00
  • 快訊/中和婦人從高樓墜下當場死亡 警到場急拉封鎖線

    今(25)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某處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1歲的黃姓婦人忽然間從11樓墜下,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徵象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初步勘察現場,判斷沒有外力介入跡象、無打鬥痕跡,至於確切案發原因及詳細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25 10:05
  • 女星岳庭走人行道 「水泥塊高空掉落」險遭砸破頭!實際重回現場

    新北市昨天(20日)發生冷氣機從17層高樓墜落,造成女大生不幸慘遭砸死,同一天女演員岳庭也透露,走在路上時,差點被帶有磁磚的水泥塊砸到,讓她餘悸猶存。
    2023/07/21 13:31
  • 海撈上千萬元!線上博弈集團躲台中高樓商辦 警逮14人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知名線上博弈網站「KG博弈集團」將機房設在台中地區,隨即與台中第二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經長期埋伏、監控蒐證,於這個月4日上門攻堅,當場查獲28歲陳姓負責人及13名集團成員。初步估計,該集團僅經營一個多月,非法獲利就高達上千萬元。
    2023/07/19 15:37
  • 高樓空投烤麵包機!騎士險遭爆頭 住戶遭逮辯:心情差失手

    新北市板橋區15日上午9時許,在縣民大道三段有一台烤麵包機竟「從天而降」,差點砸中正在等停紅燈的廖姓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居住在附近的民眾,經了解疑似因心情不好犯案,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7/17 10:29
  • 被酸像男人婆!百萬網紅不忍回擊了 「用喜歡的方式覆蓋它」

    自網路發跡的歌手蔡恩雨。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近期將推出第2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在首波主打〈蔡恩雨〉裡唱出獨有的美與價值並不需他人認同,她將各種來自四面八方的標籤盡情往身上貼,包括「男人婆」、「不女人」、「像高樓」等等,甚至還有人說她的聲音像卡通人物「蠟筆小新」,她笑說既然這些標籤撕不掉,那就用更喜歡自己的方式覆蓋它。
    2023/07/13 12:27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東京新景點來了!日第一高樓換人 森JP塔今年秋季營運

    日本東京今秋又有一新設施即將開幕。日媒指出,複合設施「麻布台之丘」(麻布台HILLS)的A區與C區已於6月30日竣工,7月3日舉行竣工儀式。該設施內的麻布台之丘森JP塔高達330公尺,擠下300公尺高的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第一高的摩天大樓。
    2023/07/04 17:20
  • 北市東區傳「2女墜樓」1死1傷 重傷少女:什麼都不記得

    台北市昨(2日)驚傳兩少女墜樓命案!一名17歲及19歲女子自高樓墜下,19歲女子經送醫後確認重傷、宣告不治,而17歲少女送醫後所幸撿回一命,不過對於事情發生過程直呼「什麼都不記得」。
    2023/07/03 09:29
  • 又「被墜樓」?俄28歲美豔銀行副行長喪命 外媒質疑不單純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次傳出離奇命案,年僅28歲、擔任當地銀行「Loko-Bank」擔任副行長的克莉斯提娜(Kristina Baikova),上星期疑似從自家11樓大廈墜落身亡,綜合外媒報導,社群上各種陰謀論流言不斷,非常多外國網友都以「窗戶永遠都是開著」(windows are always open)為開頭,與媒體一同懷疑、克莉斯提娜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6/30 15:31
  • 阿聯36樓層高樓住宅「暗夜起火!」整棟狂燒黑煙竄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超高大樓聞名於世,然而高樓近年卻頻遭祝融;北部城市阿治曼(Ajman)一棟36層樓住宅高樓,26日晚間發生大火,火舌不斷自窗戶竄出,將大樓外牆燒的焦黑,黑煙也蔓延數個樓層,畫面怵目驚心。所幸最終在消防隊員全力灌救下,成功撲滅火勢,並未釀成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