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高校 結果共280筆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只有熱血不夠!日本校園推崇「思考型棒球」

    日本的校園體育社團,雖然青春又熱血,但也不時傳出教練過度管教的暴力事件。不過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學校轉型「享受運動」,慶應教育體系也大力推崇,高中部棒球隊更實行「超級腦訓練」;開心打球同時,球員也必須動腦,想一想如何精進技術,並且對自己規劃訓練內容。公開賽事也改為循環制,透過敗部復活機會,培養學生思考、溝通等能力。
    2023/11/09 20:00
  • 「橘色惡魔」再訪台 12/10高雄時代大道演出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再次訪台,12月10日在高雄的時代大道進行首場演出,編制98人比去年更盛大。市長陳其邁說,盼促進日本和高雄各項城市交流。
    2023/11/03 16:36
  • 日本高校選拔「筑駒小姐」美腿暈爆全網!校方:我們是男校

    日本國立男子完全中學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校‧高等學校(簡稱:筑駒)2023文化祭將在明(3日)起連3天舉行,其中頗負盛名的「筑駒小姐(ミス筑駒)」選拔賽預計在週日(5日)展開,本屆參選的6名佳麗宣傳照也都出爐,目前最具人氣的是「橘彩葉」,一雙細長美腿讓廣大網友暈了,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男校。
    2023/11/02 17:45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不只李克強逝世!大陸66名「高官密集弔詭病亡」 多是這1身分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未料,事隔7個多月,10月26日突發心臟病,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於27日凌晨0時10分在上海病逝,享壽68歲,震驚外界,弔詭的是,2023年截至10月10日止,至少有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種種跡象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是否「被害」相關話題甚囂塵上。
    2023/10/31 10:05
  • 學生餐廳慾火焚身!男女跨坐「肉體交疊活春宮」高校急發聲

    大陸又驚傳校園不雅片!一對情侶光天化日之下,竟在學生餐廳的座椅上旁若無人地親熱起來,女方甚至當眾跨坐在男子身上,肉體交疊大喇喇上演活春宮!由於有網友指事發地點在貴州大學,校方昨(24)日緊急發聲。
    2023/10/25 14:13
  • 演藝事業陷低潮!男星認「半年零收入」 母勸改行賣保險

    現年32歲的男星管麟,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中的「方亦磊」,以陽光男孩和健美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他日前卻透露,自己在疫情前後曾渡過低潮時期,長達半年都沒有收入,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演藝工作,媽媽更勸「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2023/10/10 22:57
  • 彰顯美日台友好 UCLA棕熊行進樂隊+日本「翡翠騎士」國慶將演出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了,為彰顯美日台友好,今年有來自美國和日本學校的吹奏行進樂隊參演。綽號「翡翠騎士」的日本高校生一早冒著風雨表演,另外來自美國UCLA的學生今天(9日)早上才抵達台灣,隨即就到凱道上練習走位!
    2023/10/09 12:55
  • 府前光雕亮相!「翡翠騎士」抵台將登國慶大典

    國慶日表演節目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在今天晚上預演率先亮相,除了光雕以外,今年也請到了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隊來台演出,他們也在今晚抵達台灣,也說非常開心看到粉絲和媒體一起迎接,會盡力參與表演。
    2023/10/06 23:26
  • 亞運棒球中國完封日本 致勝關鍵梁培出身日棒球名校

    杭州亞運棒球預賽,日本隊昨天以0比1遭中國隊完封,中國首度在亞運棒球賽擊敗日本。而為中國隊敲出致勝分的梁培在日本出生長大,高中就讀棒球名校東海大學菅生高校,曾以甲子園為目標。
    2023/10/04 10:22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無髮禁、練習時間短 升學名校靠「享受棒球」甲子園封王

    今(2023)年的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於23日落幕,由慶應高校以8比2擊敗去(2022)年封王的仙台育英高校,時隔107年奪下冠軍。慶應高校是知名升學名校,他們和其他高中棒球社不同,標榜「髮型自由」、「不長時間練習」、「享受棒球」,他們的奪勝,有望讓日本高中棒球界吹起一股新風潮。
    2023/08/26 18:16
  • 睽違107年!慶應8比2勝仙台育英 奪夏季甲子園冠軍

    第105屆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今天舉行冠軍戰,神奈川縣慶應高校打線火力全開,以8比2大勝去年冠軍隊仙台育英高校,睽違107年奪隊史第二座夏季甲子園冠軍。
    2023/08/23 17:06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高校十八禁》男星驟逝 媽媽坦言:疑意外用藥過量

    出演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劇中角色「費茲」(Fezco)走紅的25歲美國男星安格斯‧克勞德(Angus Cloud)上週一(7/31)在家中驟逝,消息震撼娛樂圈。雖然官方尚未公布死因,但克勞德的媽媽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坦言有可能是「意外用藥過量」,但強調克勞德絕對無意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08/06 17:47
  • 演出《高校十八禁》走紅!安格斯克勞德去世 得年25歲

    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自2019年播出便掀起廣大話題,劇中新世代演員也跟著走紅。不過如今驚傳,演出毒販「費茲(Fezco)」一角的美國男星安格斯克勞德(Angus Cloud)逝世消息,得年25歲,震驚娛樂圈。
    2023/08/01 09:49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泰版《那些年》將上映! 男星曝曾為初戀「日游2公里」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台灣經典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的初戀記憶,主演男星們也大方暢談自己的青澀愛情記憶,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沒想到被對方先告白,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回憶為愛每天「自我鍛鍊」游泳兩公里,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2023/07/12 13:33
  • 男星趕搭飛機慶端午「全因1張照片」 他感性喊:滿滿的愛

    創作歌手李東軒隨著父親康雷前往深圳參加首屆高校台灣師生嘉年華,今(22)日端午節才趕飛機回台過節,他笑說媽媽張鴻中午就傳來滿桌飯菜及粽子照片,等著父子回家團聚,讓他直呼有滿滿的愛。談及最難忘的端午節,他表示是去年,歷經3年的疫情沉潛,特別依照習俗正午曬午時水,一共做了8大瓶,也在當下飲用午時水並洗澡,非常難忘。
    2023/06/22 19:17
  • 「全球最性感女星」穿太少進不了餐廳? 本人霸氣曝真相

    26歲的好萊塢女星千黛亞(Zendaya)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女星」,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以清涼造型現身各種頒獎典禮走紅毯,不吝於向大眾展現好身材。近日她被爆料與有人到羅馬旅遊,卻因為穿得太少,高級餐廳拒絕千黛亞進入用餐,引發話題。後來,千黛亞本人澄清絕無此事,還附上梗圖霸氣回應媒體不實報導,讓網友紛紛讚爆。
    2023/06/14 14:06
  • 駕照剛到手!18歲高校學生妹開車撞爆超商 天花板塌了

    昨(8)日晚上10點1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暴衝進超商的案件,18歲的連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放學開車回家時,先停在萊爾富超商前,在起步後向左迴轉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竟然暴衝進超商內,當場將門市給撞爆,柱子、玻璃門、天花板等,全部倒在地上,一片凌亂,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6/09 12:17
  • 年輕人支持誰?2024校園投票 「他壓倒獲勝」這人只1票

    2024總統大選由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形成三強鼎立的態勢,陸續公布的《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聯合報》等民調皆顯示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侯友宜原本緊追在後,不過近來遭到柯文哲超車,跌到第三位。為了調查年輕人的投票意向,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赴校園訪問28位台大、建中學生,結果「這位參選人」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2023/06/0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