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版《那些年》將上映! 男星曝曾為初戀「日游2公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33
Nanon(左)與Film在片中大談青澀愛戀。(圖/采昌提供)
Nanon(左)與Film在片中大談青澀愛戀。(圖/采昌提供)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台灣經典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的初戀記憶,主演男星們也大方暢談自己的青澀愛情記憶,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沒想到被對方先告白,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回憶為愛每天「自我鍛鍊」游泳兩公里,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片中重現《那些年》許多浪漫橋段。(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電影帶觀眾重溫初戀酸甜記憶,也讓演員們回想起青少年歲月,談到初戀,陳炳林(Ohm)分享:「我的初戀很甜蜜,會想去學校見她。那是發生在我小學時,但她四年級就轉學了,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但我不知道她對我是不是也有同樣感覺。」

在片中演出自信男同學「阿班」的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說:「我們住同一區,我單戀她,後來她卻先跟我告白。她是我一直記得的初戀,那時會幫她修腳踏車、為她買點心,還特別節食來存錢買禮物給她。」被其他演員虧:「你很不簡單耶!」而塔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曾為了讓心儀女生注意到自己,每天游泳兩公里,讓自己體態變更好。

 
被稱為泰版《那些年》的《My Precious初戀》即將上映。(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超大器!泰勒絲台上破冰「狼人前男友」 邀助陣演出新歌MV 

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透露:「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她讓我想變得更多才多藝、變得更好,她成為我做許多事情的動力。」更接著表示:「我是永遠不會忘記她的!」《My Precious初戀》,將於本週五(14)於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Nan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2238

0.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