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高校選拔「筑駒小姐」美腿暈爆全網!校方:我們是男校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45
日本男校筑駒年度盛事「筑駒小姐」選拔賽將在本週日登場。(圖/翻攝自推特@miss_tk2023)
日本男校筑駒年度盛事「筑駒小姐」選拔賽將在本週日登場。(圖/翻攝自推特@miss_tk2023)

日本國立男子完全中學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校‧高等學校(簡稱:筑駒)2023文化祭將在明(3日)起連3天舉行,其中頗負盛名的「筑駒小姐(ミス筑駒)」選拔賽預計在週日(5日)展開,本屆參選的6名佳麗宣傳照也都出爐,目前最具人氣的是「橘彩葉」,一雙細長美腿讓廣大網友暈了,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男校。

2023筑駒小姐選拔賽將在週日中午12時50分展開,官方在社群公開6名參賽者的資訊,1號為高三的東山葵、2號高二的津田文香、3號高一的木村結菜、4號高一的宮川詩織、5號高一的渡邊玲、6號國三的橘彩葉。而官方也在每一篇貼文提醒「筑駒是男校」。

 

6人參與筑駒小姐選拔,各個精心打扮。(翻攝自IG@miss_tk2023)

6位參賽者各個妝容精緻,風格都不一樣,有運動型、休閒風、氣質系、輕熟女,還有人穿上露肚辣妹裝,目前在推特上討論度最高的是年紀最小的橘彩葉,他穿上裙裝制服露出細長美腿,配上清秀臉蛋及可愛笑容,讓網友暈了不敢相信這是男校,「彩葉醬就像棒球社或男子足球社的女球經一樣可愛」「臉超小!腿超美!」「女裝完成度好高」「修但幾咧」「大腦錯亂」。

橘彩葉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細長美腿。(翻攝自推特@miss_tk2023)

除了筑駒小姐選拔外,筑駒文化祭也有舉行「筑駒先生(ミスター筑駒)」選拔,只不過討論度沒這麼高。本屆筑駒先生同樣有6人參賽,活動將在週六(4日)下午2時55分舉行。
 

相比之下,筑駒先生討論度較低。(翻攝自IG@mr_tk2023)

更多鏡週刊報導網紅「小妹哥」不是偽娘? 曬懷孕照認了想紅:本來就沒有那根
25歲百褶裙妹PO耶誕節出租女友 「驚人備註」網友看傻釣出本人回應
怎麼長的?大阪市中心馬路分隔島驚見「野生西瓜」 眾人驚呼奇蹟結果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拔#選美#筑駒小姐#男校#女裝#美腿#佳麗#日本#高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83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