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趕搭飛機慶端午「全因1張照片」 他感性喊:滿滿的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9:17
李東軒最近和爸爸康雷忙著工作,直到今端午節才返家過節。(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東軒最近和爸爸康雷忙著工作,直到今端午節才返家過節。(圖/邦寧傳播提供)

創作歌手李東軒隨著父親康雷前往深圳參加首屆高校台灣師生嘉年華,今(22)日端午節才趕飛機回台過節,他笑說媽媽張鴻中午就傳來滿桌飯菜及粽子照片,等著父子回家團聚,讓他直呼有滿滿的愛。談及最難忘的端午節,他表示是去年,歷經3年的疫情沉潛,特別依照習俗正午曬午時水,一共做了8大瓶,也在當下飲用午時水並洗澡,非常難忘。

更多新聞:NONO陷性騷風波「神隱突關閉IG」 網友怒灌臉書:出來面對

 

32歲的李東軒被誤以為還是大學生,讓他開心不已。(圖/邦寧傳播提供)

這次赴深圳演出,有不少學生問他大學讀幾年級?讓李東軒開心笑說說:「我都畢業幾年了?」有趣的是,有學生猜他的爸爸康雷是1985年生,讓康雷笑的合不攏嘴,李東軒笑喊:「同學,你太多了喔!我爸應該是倒過來,1958吧!」他另在深圳活動中演唱〈全部都是你〉和〈海闊天空〉等歌,送給畢業季的學子。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唱一半「歌迷拉布條狂喊2訴求」 她神祕解答了

 
李東軒新歌來自大學時期的一段情。(圖/邦寧傳播提供)

他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新歌〈我們不完美〉創作靈感來自他求學時的一段感情,講述適合的一對應該要像齒輪相互磨合。他以父母為例,父親康雷熱情奔放,媽媽張鴻理性沉著,當爸爸衝動,媽媽會溫柔的拉住他,他認為自己的爸媽是模範夫妻,以後也想向爸媽多多看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東軒#康雷#張鴻#端午節#深圳高校台灣師生嘉年華#午時水#我們不完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