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高峰 結果共5,546筆

  • 年前宅配暴增! 南門「提早近3週配送、週日不休」

    農曆過年倒數一個多禮拜,宅配量暴增迎來高峰期,不只黑貓宅急便坦言今明兩天是宅配最高峰,嘉里大榮也預估年節貨量會比平日增加兩成,就連南門市場為了紓解宅配單,也提早將近三個禮拜提供服務,另外,也得注意現在各業者幾乎都不接受"指定時間送達"和"保證隔日配送"。
    2024/01/30 14:03
  • 澤倫斯基邀請習近平 參加「和平高峰會」

    俄烏戰爭至今接近2年,始終沒有看到停戰曙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近期就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畫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肯定會邀請大陸最高層級,也就是習近平參加此次峰會,因為中國大陸的參與對於烏克蘭來說非常重要,烏克蘭也會讓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們參與,讓他們向大陸傳達參加高峰會的重要性。」
    2024/01/29 16:04
  • 年後達新高峰!流感期拉長 新冠「免疫竊盜」恐吃光免疫力

    春節將近加上近期寒流影響,疾管署27日坦言,目前國內新冠疫情呈現上升趨勢且處在流行期,預期下週將達到最高峰。對此,感染科醫師表示,新冠病毒有「免疫竊盜」的問題,等同免疫力恐會被病毒盜走,而今年流感疫情有拉長趨勢,估二月下旬呼吸道疾病還有一波高峰。
    2024/01/29 09:25
  • 大掃除前快買起來!最熱門清潔劑TOP7 「這瓶」每家必備

    迎接農曆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大掃除了!不過大家打掃家裡都用什麼清潔劑比較有效呢?《女人我最大》整理出家樂福2023年過年打掃購買高峰期銷量統計排行榜,列出「最熱門清潔劑TOP7」,第一名、第四名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第六名則是新崛起的夯品。
    2024/01/28 22:54
  • 流感、新冠2/3前達高峰! 醫示警:快接種疫苗

    寒流影響,感冒的人持續增加,類流感單週超過12萬人就診,是近十年同期第二高,疾管署預估,1/28到2/3這一週,國內新冠、流感疫情將達到最高峰,第一線診所醫師也說,不少「天選之人」這波疫情都中標了,再次確診的人也不在少數,呼籲民眾春節前盡快接種疫苗。
    2024/01/28 14:25
  • 英國王也困擾!「攝護腺肥大」2風險行為 春節是發作高峰期

    攝護腺肥大是許多男性的難言之隱,醫師提醒,春節易遇塞車而憋尿,以及感冒長者容易服用含抗組織胺成分藥物,是攝護腺肥大發作高峰期。
    2024/01/28 13:02
  • 寒流加乘!新冠確診下周恐達高峰 XBB疫苗湧9.6萬人搶打

    近期寒流連日低溫,疾管署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仍呈上升且處流行期,病毒傳播風險持續,且受寒流影響下週預計疫情將達最高峰,呼籲民眾踴躍接種新冠XBB疫苗。
    2024/01/27 15:15
  • 澤倫斯基幕僚:烏克蘭邀請習近平參加和平峰會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接近兩週年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劃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
    2024/01/27 06:59
  • 新冠開始大流行了!醫曝「門診急診一堆」 醫院部署人力應戰

    近期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外,流感、新冠疫情皆處於流行期,醫院急診人滿為患,加上適逢尾牙旺季,疾管署預估將在春節假期前達到高峰,眼看距離年節不到15天,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今(26)日在臉書提醒新冠又開始大流行了,籲民眾注意身體狀況。
    2024/01/26 14:23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惡夢恐重演!霸王寒流後「急診癱瘓」 醫憂:不一定撐得過

    近2日寒流報到,全台急凍低溫,除了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外,新冠及流感病患也不在少數,醫院急診又出現爆滿狀態,預估將在春節前達到高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昨日台中出現的低溫,在他印象中只有2016年初的霸王寒流有類似低溫,當年流感疫情也在過年前加劇,巧合的是同樣有寒流襲台,以致急診幾近癱瘓,如今狀況與當年極為相似,讓他擔憂惡夢會重演。
    2024/01/24 14:12
  • 韓國瑜旋風再起!命理師斷言「死神牌大破大立」這6年衝向高峰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近日宣告搭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龍頭寶座,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的占星專家李靜唯,近日看韓國瑜的「鐵板格局」驚見死神牌心頭一震,她預言韓國瑜旋風再起,預估今年這時間將衝向高峰。
    2024/01/24 10:08
  • 類流感近10年次高!低溫寒流強襲 醫曝罕見「病原雙高峰」

    冬季是眾所周知的「呼吸道疾病旺季」,除了仍在變異的新冠病毒之外,一般流感的個案也不容輕忽,衛福部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說明,儘管最強寒流抵達前的前一週、類流感就診數就已經是近10年來的同期次高,在氣溫遽降過後,下週可能達到感染潮的高峰,加上原本預估2、3月前後可能出現的一波流行,在數據上將有可能形成罕見的「雙高峰」。
    2024/01/24 07:38
  • 寒流來襲香港6.3度「入冬最冷」 大帽山跌破零度水滴結冰 

    強勁寒流來襲,東亞各地氣溫均大幅下降,香港天文台今(23)日表示,受強烈冬季季風及一道廣闊雲雨帶影響,香港清晨測得攝氏6.3度低溫,創入冬以來新低,香港最高峰大帽山更一度跌到攝氏零下2.4度。
    2024/01/23 13:07
  • 外島也凍翻!馬祖罕見飛雪 北竿壁山美成「雪白世界」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馬祖昨(22)日晚間迎來第一波「雨夾冰霰」,不少熱血民眾深夜衝到馬祖第一高峰壁山目睹雪景,網紅「北竿青年周治孝」也在臉書上分享目睹雪景的照片,稱這是他人生首次在故鄉看到雪;馬祖氣象站則表示,在南竿從未觀測過雪景,很罕見。
    2024/01/23 10:01
  • 傳美氣候特使凱瑞將辭 投入拜登競選工作

    美聯社報導,根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內請辭,傳出他將投入拜登的連任競選工作。
    2024/01/22 15:00
  • 妙齡女胖到114公斤!停經一整年 醫助改善成功減重、生2寶

    23歲何小姐體重突然不受控制往上攀升,最高峰一度達飆到114公斤,求助減重特別門診、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降至59公斤,擺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曾經一年沒有月經的症狀,並在一年半後自然受孕,生了兩位可愛女兒,產後也無明顯復胖。
    2024/01/22 12:35
  • 歲末聚餐怎麽吃?專家曝「高血脂、糖尿病、痛風」3族群飲食禁忌

    又到了年終聚餐高峰期,對於慢性病患者來說,應酬喝酒該怎麼吃,才能防止疾病惡化?像是痛風、高血脂、糖尿病病人,飲食該注意什麼事項?營養師薛曉晶不藏私傳授慢性病患者正確進食技巧。
    2024/01/19 14:28
  • 春節「攝護腺肥大」症狀發作高峰 醫曝原因:開車避開這件事

    農曆春節將至!但醫師提醒,這期間也是攝護腺肥大患者小便困難最容易發作的時節,突然尿不出來,到急診室緊急置放導尿管的老人家也不少,主要就是過年期間,許多老人家因為出遠門去玩,又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憋尿,不知不覺膀胱積尿過多,加上攝護腺肥大的阻塞,導致突然尿不出來,且這段時間感冒者多,但感冒藥常常含有抗組織胺的成分,它會讓膀胱收縮能力下降,因而讓攝護腺肥大的症狀雪上加霜,增加排尿困難的發生。
    2024/01/19 10:36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港股單日重挫逾640點 陸外送平台美團跌穿上市價

    香港股市17日下午跌幅進一步擴大,恒生指數14時後跌幅擴大超過600點,截至15時為止,跌幅超過640點,最低跌至15197.41點,這是自2022年11月1日以來的最低點。大陸知名外送平台美團(3690)的股價,今天首度跌破69元港幣的公開上市定價,目前以68.85元報價,跌幅達到6.83%。與其歷史最高點相比,其股價跌幅高達85%,市值縮水超過2兆港幣,目前僅剩4330億港幣,不到最高峰的二成。
    2024/01/17 15:32
  • 患者翻倍塞診間!新冠變異逆襲 「恐飆高峰」醫示警3症狀

    除正值本就是呼吸道疾病盛行的冬季外,新冠病毒的變異逆襲,也讓近期的生病個案不斷增加,不僅疾管署預測,國內新冠病例會在近期達到一波高峰,死亡個案、重症率也在近日有明顯的增加;耳鼻喉科張弘醫師也透露近期看診的想法。
    2024/01/17 08:54
  • 新冠春節前達高峰!門診掛號秒額滿 苦主嘆「這地」淪重災區

    時節進入冬季,新冠與流感病毒也跟著活躍,疫情持續升溫。疾管署預估新冠疫情高峰將落在春節前一週,且發現近期施打新冠XBB疫苗人次有上升趨勢,呼籲民眾盡速接種。日前有網友就稱近期經過診所「大爆滿」,直言掛號都要花上兩個小時,甚至小朋友也一堆,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4/01/16 14:00
  • 不到1個月!春節到來 大陸近期B型流感攀升

    大陸已經開始賣春運期間火車票,訂票高峰將落在24號到26號,因為這三天是購買除夕當天跟前幾天的票;民航則是放寬退改機票的範圍和限制,以人民幣2千元的經濟艙票,過去退票要花人民幣100元,這次免手續費。假期來臨人流頻繁,近期大陸的B型流感持續攀升,部分地區甚至超越了A型流感感染人數;而新冠變異株JN.1也來勢洶洶,恐怕在一月底疫情上升。
    2024/01/1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