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高嘉瑜 結果共1,681筆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徐國勇再挺吳欣岱! 親綠名嘴含淚也不投高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今(11日)競總成立,面對日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及,若是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有其他參選人就會輸,想力拚整合,只是來參加的親綠名嘴多半認為,支持民進黨不等同要支持高嘉瑜。
    2023/11/11 18:30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趕場累了?陳時中助選講錯議員名變「莊孝維」 高嘉瑜笑到彎腰

    隨著2024大選逼近,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開啟輔選列車,昨(4)晚幫自家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過程中他一時口誤,將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唸成「莊孝維」,在場笑成一團,一旁的高嘉瑜也笑到彎腰。
    2023/11/05 10:07
  • 三姝之戰!李彥秀當選率41.5%最高 高嘉瑜吳欣岱緊追在後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3日最新公布的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當選率41.5%,贏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的37.9%以及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的20.6%。
    2023/11/05 09:58
  • 虧高嘉瑜話多被誤會 賴:但立院沒跑過票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內的高嘉瑜和王世堅,頻頻對黨內提出批評和諫言,被支持者列為敗選戰犯,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特別到雙方造勢場解釋力挺,說高嘉瑜話太多容易被誤會,但是他在立法院黨團投票,從來沒跑過票。
    2023/11/04 23:30
  • 助選高嘉瑜!賴清德罕曝內部民調:她一對一PK會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4日)晚間赴高嘉瑜「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助選。賴清德坦言,根據中央黨部民調,倘若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若有其他候選人,高嘉瑜輸,拜託大家團結集中選票,又指民進黨團的文化是決議前尊重每個人的意見,而高嘉瑜從未跑票,「高嘉瑜她不算大砲啦」。
    2023/11/04 21:30
  • 高嘉瑜揪唱歌!陳時中婉拒:歌聲調性不同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今(4日)積極幫立委參選人輔選,與立委高嘉瑜同台時,兩人台前互動熱絡,不過高嘉瑜致詞時對於泛綠分裂自認是「惹出來」的,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陳時中,聽到後「默默點頭」。
    2023/11/04 18:23
  • 姚文智翻版?「Togi不著蝕把米」再現 高嘉瑜抱貓姿勢惹議

    「冠狀病毒救命藥,也給貓咪一個救命機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為毛小孩請命,呼籲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有條件核准國內獸醫師從英國、澳洲等國,專案進口治療「貓傳染性腹膜炎」藥品。然而,本來的美事一樁,卻因高抱貓姿勢不正確,引發熱議。
    2023/11/02 15:32
  • 綠危機!賴坤成、高嘉瑜被分票 選情瀕OHCA

    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出國會要過半,但似乎面對不小挑戰,因為包含台東、北市港湖區,面臨自家人分裂,傳出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高嘉瑜選情已步入OHCA程度,而今天(31)賴清德就前進台東替賴坤成站台。
    2023/10/31 19:10
  • 綠「這7席」成國會過半關鍵!高嘉瑜、賴坤成遇分票 選情不妙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8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暫居領先,不過在立委佈局上,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是不可能,但有一定難度,據了解,黨內將各立委情況劃分成「現任、新人區」,在依民調分成安全、緊繃及危險組,其中國會是否能過半的關鍵落在7名現任立委身上,黨內人士也直言,連任多次的台東席次以及台北港湖區出現嚴重分票,選情恐已呈現OHCA狀態。
    2023/10/31 15:59
  • 「恰吉」免變裝! 王世堅笑:演自己還要化妝?

    迎接萬聖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跨區變裝,只是「本色演出」,一身西裝拿著帶血小刀登場,被問及恰吉怎麼不化妝,王世堅自虧「扮演自己還需要化妝嗎」,最後連媒體再追問問題,王世堅逗趣拿出帶血小刀喊「再問我就要不高興了」。
    2023/10/29 19:39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港湖綠內戰!生日邀賴相挺遭衝場 高嘉瑜轟吳欣岱「沒品」

    台北市南港、內湖立委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7)天生日舉辦廟口開講,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沒想到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衝場,讓高嘉瑜痛批,吳欣岱不顧維安衝場,是最沒品的行為,而且在沒獲得賴清德同意下,就私自合成照片,已觸犯法律和政黨彼此尊重的底線。
    2023/10/18 18:17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2023/10/12 09:51
  • 賴幫站台!介紹高嘉瑜「一句話帶過」 轉頭挺苗博雅台下歡呼超大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在台北成立後援會搶攻客家族群,同時幫台北市的泛綠立委參選人造勢。只是被發現賴清德介紹高嘉瑜時僅一句話輕輕帶過,轉頭介紹社民黨的苗博雅,台下支持者超嗨歡呼,反應天差地別。
    2023/10/11 23:31
  • 心結難解?陳時中力挺高嘉瑜「有但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但面臨「泛綠分裂」挑戰,擔任賴清德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陳時中表態,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卻又老實說出「若是個人就會有個人的選擇」埋下伏筆,對此高嘉瑜表示,有誤會都能溝通化解,並透露在生日當天將與賴清德同台,證明唯一支持高嘉瑜。
    2023/10/11 20:33
  • 高嘉瑜控基泰董總吸金數十億元 法務部:地檢署偵辦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接獲陳情,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基泰建設董事長及總經理,違法向投資人及前員工吸金新台幣數10億元,過程就像龐氏騙局,且欠債至今未還清,呼籲檢調單位查明此事。
    2023/10/11 15:59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 巧遇郭台銘「擦肩而過」 高嘉瑜推薦這美食

    港湖立委「三姝開戰」,立委高嘉瑜勤跑基層衝選票,卻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喊要推薦肉圓給他吃,不過兩人都是「擦肩而過」沒有互動,而面對基進黨對手吳欣岱再嗆她才是唯一的綠,高嘉瑜反指考量大局,有信心贏就接受整合式民調。
    2023/10/08 14:10
  •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2023/10/08 11:55
  •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入監服刑住3人房 首日晚餐3菜1湯

    2021年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被依傷害罪判刑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其餘多罪判刑2年2月,得易科罰金78萬元確定。不過昨(6)日他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時,檢方開庭後不同意他以易科罰金,林未來恐再多關2年2月。據了解,林秉樞入監第一日緒雖平穩,而晚餐菜單則是梅乾扣肉、沙茶魷魚羹、高麗菜、魚丸湯。
    2023/10/07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