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高嘉瑜 結果共1,681筆

  • 「道歉說」不被深綠買單? 高嘉瑜:勿親痛仇快

    立委高嘉瑜,昨(17)天在自己的政見會上,對過去自己的言行,向得罪支持們致歉。不過這道歉,似乎不被「深綠支持者」買單,甚至還把高嘉瑜過去的罪行逐一做成梗圖,更被酸道歉只是「鱷魚眼淚」。
    2023/09/17 14:13
  • 選情告急? 高嘉瑜致歉支持者:做錯事會改進

    立委高嘉瑜面對基進黨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泛綠陣營宣告分裂。高嘉瑜今天發表施政說明會的活動尾聲,她在台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過去有說錯話及做錯事。早上才同場喊凍蒜的陳時中聽到後則回應,反省很好。
    2023/09/16 19:46
  • 勸退吳欣岱防綠分裂?陳時中:不搓湯圓

    北市港湖立委,加上基進黨吳欣岱昨(16)天宣布參選,三腳督正式成形。今(16)天立委高嘉瑜舉辦施政說明會,特地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到場力挺。那會不會來勸退吳欣岱?陳時中則選舉憑實力、不搓湯圓。
    2023/09/16 13:38
  • 致歉了!高嘉瑜「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向大家道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高嘉瑜過去部分言論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對此,高嘉瑜今(16日) 致歉,她向支持者表示,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
    2023/09/16 12:45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代表陳時中來? 吳欣岱邀王必勝相挺選立委

    台北市港湖立委三腳督成形,基進黨台北市部主委吳欣岱,宣布投入立委選戰,還邀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站台相挺,被解讀難道是代替陳時中而來?因為陳時中現在是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不方便現身出席被質疑派子弟兵,這讓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急喊話,綠營不要分裂。
    2023/09/15 13:06
  • 吳欣岱戰港湖立委!曝壓力很大 直言「高嘉瑜支持者多是白的」

    台灣基進黨今(15日)正式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吳欣岱今在記者會上致詞時數度哽咽,直言這一年來面對許多壓力,提到不與高嘉瑜整合,吳欣岱直言,高的支持者多是白的,而白跟綠無法初選,「物理上不可能」。
    2023/09/15 13:00
  • 爆基泰「球員兼裁判」 建築師公會轟高嘉瑜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質疑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尤其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引發建築師公會的不滿,發聲明強調設計監造同一人並無違法,要求高嘉瑜澄清,多位建築師也跑去她的臉書留言,要她收回這說法!
    2023/09/11 23:33
  • 綠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反擊:待過就叫門神、那我最多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所謂的「門神」在替基泰保駕護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回應,「如果有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往後做門神做最多」,強調沒有所謂的門神。
    2023/09/10 12:32
  • 內神通外鬼?高嘉瑜踢爆大直案「起造監造全是北市府關係戶」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
    2023/09/10 10:57
  • 1坪換1坪還給車位!律師曝「基泰合建意向書」黑幕:未來一定出事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在本月7日因工地坍塌,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在基泰建設向受災住戶發放慰問金時,卻一併提供了「合作興建意向書」,甚至還開出「1坪換1坪加車位」的好康條件。對此,就有律師點出暗藏細節,直言未來肯定出問題。
    2023/09/10 09:04
  • 不只大直! 內湖「基泰碧湖」旁大樓也傾斜

    台北市新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造成附近民宅塌陷,有技師指出,工地都有裝設相關感測器,如果有類似狀況,至少一個禮拜前就該發現。而立委高嘉瑜指出,不只大直建案,基泰位在內湖的基泰碧湖建案,去年開工之後,隔壁大樓也出現傾斜的情況,希望相關單位盡快處理。
    2023/09/09 19:02
  • 基泰又出包!高嘉瑜爆碧湖建案旁人行道 擠壓傾斜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因「基泰大直」建案施工意外,造成周邊民宅塌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9)日表示,「基泰碧湖」建案旁大樓也出現傾斜、鄰損狀況,大力呼籲「不要再有下一個基泰大直」。
    2023/09/09 14:59
  • 基泰賠償恐上看10億 她籲假扣押:財務狀況可能無法賠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太直」在7日發生工地坍塌意外,導致鄰近民宅明顯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有營建大佬評估,粗估賠償金總額10億以上跑不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基泰極有可能無法負擔賠償責任,北市府應儘速向法院申請假扣押。
    2023/09/09 10:04
  • 轟基泰拒交觀測資料 王世堅轟扯謊提告

    台北市大直基泰建設施工意外,包括基泰四個工地、營造商福益三個工地,都被北市府全面停工,基泰過去的黑歷史也被一一翻出,這次出事立委高嘉瑜直說不意外,不過議員王世堅就抨擊,市府當初發建照應該會要求要有觀測資料,但基泰卻拒絕交出!
    2023/09/08 20:28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基泰出包非首次!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像是2014年,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被周遭鄰居指控,因為工地施工,導致他們住家傾斜,鋼筋裸露,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2015年,他也接獲陳情,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強行佔地!
    2023/09/08 13:45
  • 不只大直!高嘉瑜爆基泰內湖建案也違規 民眾9度陳情無人理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北市府責無旁貸,現在除了「基泰大直」的問題,基泰另一建案「基泰內湖」也發生未施作安全圍籬,北市建管處卻對民眾9次陳情視若無睹的狀況,轟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無法無天。
    2023/09/08 12:31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港湖三姝誰聲量高?高嘉瑜酸「逐顆工程師」力壓對手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上演「三姝爭霸」,由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擬參選人吳欣岱挑戰現任高嘉瑜。選戰即將進入倒數階段,網路溫度計今(6日)公布最新調查,揭近一個月來港湖區立委參選人網路聲量三高點。
    2023/09/06 19:00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遭嗆「逐顆工程師」 徐巧芯回擊高:向深綠低頭

    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針對超思進口的巴西蛋,含有致癌物質發文批評,認為應該再「逐批檢驗」,但立委高嘉瑜就發文,指控徐巧芯主張「逐顆驗蛋」根本做不到,酸徐巧芯是「逐顆工程師」,徐巧芯也回擊,要高嘉瑜別向「深綠低頭」。
    2023/09/05 15:01
  • 影音/高嘉瑜狠酸「逐顆工程師」 徐巧芯唱〈孤勇者〉昔姐妹情撕破臉

    2023/09/05 13:23
  • 徐巧芯控進口致癌蛋!吳欣岱點她公開道歉、醫師批選舉令人著魔

    進口蛋議題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深夜透過臉書互噴對方「逐顆工程師!」、沒有人要聽妳唱歌硬要製造噪音」。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轟,這種這麼嚴肅的事,為什麼可以讓大家口水戰完就過去?身為公眾人物難道不用出來負責嗎?更何況是領納稅錢的民意代表?
    2023/09/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