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高人氣 結果共1,860筆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女團LE SSERAFIM,每次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近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感染A型流感,身體出現眩暈等異狀,宣布要暫時休息。醫師表示,主掌人體平衡的內耳和呼吸道距離很近,所以呼吸道病毒感染都可能引起眩暈,也可能是病毒造成輕微腦炎,影響平衡。
    2023/10/22 14:37
  • 三上悠亞現蹤台灣7-11!「素顏捧泡麵」美照連發 10萬人暴動朝聖

    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儘管已於今年8月16日引退,但她依然勤於更新社群媒體,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三上悠亞除了在10月8日接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的邀約,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外,昨(15)日晚間更大方分享她零偽裝在台灣7-11挑選泡麵的素顏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留言。
    2023/10/16 20:20
  • 林襄曬超萌遊日照!日媒誇她「太可愛」網反應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有著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先前進軍日本,高人氣還登上當地雜誌封面,而日前林襄造訪仙台時,曬出一系列旅遊美照,也引起日本媒體報導,以奇蹟般的驚呼為標題,報導林襄遊日,日本網友反映相當熱烈。
    2023/10/16 18:15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歌迷見女神緊張到摔倒! 台粉「幽默1反應」笑倒金世正:太有趣

    韓國女星金世正原為女團「gugudan」主唱,之後參加《PRODUCE 101》後獲得第2名佳績,也打開知名度,這幾年更是因《社內相親》等韓劇在台灣獲得高人氣。今(14)天金世正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特別先跟台灣媒體見面。許久沒有來到寶島,沒想到台灣粉絲超幽默的態度,讓她印象深刻到不行。
    2023/10/14 14:05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NBA/成現役最老球員!詹皇確定不打「勇湖首戰」 曝熱身賽上場規劃

    籃球季回來了!NBA熱身賽已於昨(6日)敲響戰火,明(8日)湖人與勇士兩支高人氣勁旅也將迎來新賽季首秀,不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宣布確定不會打這場比賽,但同時他仍期盼共6場的熱身賽,自己能至少參與一半。
    2023/10/07 10:56
  • 川普資產縮水190億 慘跌出《富比士》美400大富豪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來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2024年還是有望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不過除了必須頻繁出入法院,川普最近又遭受了一次新的打擊,他跌出了《富比士(Forbes)》的美國400大富豪榜,其淨資產縮水幅度更達到19%,一口氣少了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3億元)。
    2023/10/05 14:39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楨國瘋傳「豪宅熱擁長髮妹」影片 粉絲3鐵證打臉:不可能拍到!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楨國(柾國)唱跳實力佳,加上有著高人氣,被稱為「黃金忙內」,不過他也難逃人紅是非多的命運,微博今(30)日突然傳出一段楨國在家中緊抱一名女性的影片,然而影片畫質模糊,也不少粉絲指出影片中的家具擺設、格局根本和楨國的家相反,更有3鐵證打臉被瞎傳的影片!
    2023/09/30 14:52
  • 李多慧帶母「扭臀瘋玩」極樂畫面曝!網見這幕狂喊:岳母好

    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的成員李多慧近日樂當空中飛人,台韓兩地跑,累積了超高人氣。近日李多慧PO出跟媽媽一起入住飯店的影片,只見母女倆穿浴袍、戴墨鏡,跟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宛若姊妹,高顏值讓網友們狂喊「岳母好」。
    2023/09/30 06:00
  • DJ SODA桃園棒球場開球 透露遭襲胸後「和粉絲接觸緊張」

    南韓性感女神DJSODA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或表演,繼7月訪台後,在中秋節登上樂天棒球主場開球,而日前在日本發生襲胸事件,她也坦言如今與粉絲互動難免緊張。
    2023/09/29 19:51
  • 50年來首次!可愛外交官「撤離」北美 大貓熊將回中國

    美國華府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 National Zoo),日前宣布園區內高人氣的3隻大貓熊,即將返回中國大陸,消息曝光也引起當地媒體關注,在比對確認後發現,不少華府動物園的貓熊要「返鄉」,就連孟菲斯等多個城市,都傳出要送還貓熊的公告,這一波回鄉潮過後,美國本土將出現近50多年來,首次沒有貓熊的奇特景象,也讓當初用來拉近中美關係的貓熊外交,實質效益被打上大大的問號。
    2023/09/29 13:50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不二坊今門市販售!凌晨排隊搶蛋黃酥 代購每顆飆破百元天價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彰化知名蛋黃酥店「不二坊」湧現排隊人潮。從今(27)日開始連3天,不二坊開放門市販售,不少民眾今日凌晨就帶板凳到門口排隊,今年搶得頭香的是遠從台北下來的民眾。不二坊的高人氣也讓代購業者喊出1盒15顆蛋黃酥飆漲至2100元的天價,等於1顆就要140元,讓民眾直呼真的好誇張。
    2023/09/27 10:57
  • PLG/前NBA狀元突離開南韓職籃 韓媒爆人在台灣找新東家

    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曾在2022年2月效力PLG高雄鋼鐵人,接著在8月又轉戰新竹街口攻城獅,班尼特在2隊都有打出好表現,也讓他在國內擁有高人氣,不過球季結束後他宣布將加盟南韓職籃,但近日卻傳出破局,新賽季很可能會再回到台灣打球。
    2023/09/19 19:15
  • 安卓用戶也心動!他揭iPhone 15「1關鍵」超吸粉:沒理由不換

    近日蘋果發布iPhone 15相關資訊後,立刻引發搶購熱潮,甚至3C通路商燦坤15日晚間8時一開放系列新機線上預購,短短5分鐘內即額滿,足以顯現iPhone 15其高人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身邊不論是果粉還是Android朋友,都因為Lightning連接埠規格改為Type-C,於是也想更換新機,讓他驚呼「台灣的蘋果市佔率要衝上新高?」。
    2023/09/18 05:30
  • Lisa抵仁川機場「2分鐘地獄接機」 遭強迫自拍「禮物砸中鼻樑」!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演唱會場場爆滿以外,所到之處也吸引許多粉絲,然而其中也不乏太過瘋狂的歌迷,泰國成員Lisa昨(15)日早上從仁川機場入境韓國,沒想到有粉絲不顧保鑣攔阻硬要送上禮物,紙袋還直接砸中Lisa的鼻梁,場面難以控制也超混亂!
    2023/09/16 11:22
  • MLB/再強照樣謙虛掃廁所! 記者揭大谷學生時代:從不抱怨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締造了許多耀眼歷史紀錄,雖然近期他因傷勢坐板凳居多,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球迷無不期盼他能養好傷、盡快恢復狀態。大谷翔平對棒球的敬業、認真態度為眾人津津樂道,天使隨隊記者弗列契(Jeff Fletcher)在他的著作中提到,大谷翔平自學生時代起就散發出巨星光環,但他卻始終保持謙虛,與旁人一樣在學校宿舍掃廁所、過著簡約節儉的生活。
    2023/09/15 18:10
  • 李多慧「外表非最頂」為何高人氣?粉點1優勢:差距太大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不過有民眾認為,李的外表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不是最頂,「為何人氣那麼高?」對此,網友們就點出關鍵,直言和其他人「差距太大」。
    2023/09/15 14:54
  • 一身粉紅俐落小禮服 郭雪芙現身品牌代言活動

    藝人郭雪芙,戲劇表現亮眼,擁有高人氣,受品牌邀約成為年度代言人,近期出席活動大方分享體態管理祕訣,除了注重運動及均衡飲食,如果要挑選保健食品輔助,會選擇獲得品質獎及認證的產品,相較有保障。
    2023/09/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