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前NBA狀元突離開南韓職籃 韓媒爆人在台灣找新東家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9:15
班尼特去年曾效力PLG高雄鋼鐵人及新竹街口攻城獅。(圖/翻攝自Anthony Bennett IG)
班尼特去年曾效力PLG高雄鋼鐵人及新竹街口攻城獅。(圖/翻攝自Anthony Bennett IG)

NBA選秀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曾在2022年2月效力PLG高雄鋼鐵人,接著在8月又轉戰新竹街口攻城獅,班尼特在2隊都有打出好表現,也讓他在國內擁有高人氣,不過球季結束後他宣布將加盟南韓職籃,但近日卻傳出破局,新賽季很可能會再回到台灣打球。

南韓職籃KBL新成軍的「Goyang Sono Skygunners」先前在8月1日宣布班尼特加盟,月薪為43750美元(約140萬新台幣),然而近日韓媒《jumpball》卻指出班尼特在加盟消息曝光2週後就已經離隊,目前尚不清楚雙方分手的原因,由於Goyang Sono Skygunners尚未註冊班尼特,因此不計入洋將更換次數。

 

班尼特是NBA首位加拿大籍狀元。(圖/翻攝自Anthony Bennett IG)

更多新聞:暑假冷氣沒關過!一家四口「電費1萬3」 一票苦主含淚:我不孤單

《jumpball》也引述一位經紀人的說法指出,班尼特在9月15日離開南韓,目前人正在台灣,並透露班尼特有望在台找到新東家,至於班尼特離開南韓職籃的原因,該經紀人也僅表示是「個人原因」。

 
韓媒表示班尼特人在台灣,目前正在找新東家。(圖/翻攝自Anthony Bennett IG)

更多新聞:BP續約成迷?他問「誰單飛會成功」 網推1成員:國際頂尖

班尼特在NBA的發展不如預期,因而被球迷戲稱為「水貨狀元」,而他為鋼鐵人上陣13場比賽,平均可貢獻25.2分、14籃板、1.3抄截的成績;至於攻城獅則是出賽17場,平均可拿22.6分、12.2籃板、3.3抄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NBA#選秀狀元#班尼特#PLG高雄鋼鐵人#新竹街口攻城獅#南韓職籃KBL#GoyangSonoSkygunners#水貨狀元#Anthony Benne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