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高人氣 結果共1,838筆

  • 影帝死亡之組! 阮經天力抗吳慷仁、王柏傑《鬼家人》雙帥迎戰

    本屆金馬影帝入圍的五位演員都是擁有高人氣的頂極男星,走過低潮以《周處除三害》獲提名的阮經天,對上在《富都青年》中演出聾啞人士的吳慷仁、以《疫起》的醫生角色拿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還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雙帥林柏宏和許光漢,堪稱是死亡之組。
    2023/11/24 18:39
  • 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 超神基因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女神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接遺傳母親的盛世美顏,而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因此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近期13歲小女兒張凱琳(Cayla)與鍾麗緹一起在影片中現身,鍾麗緹請Cayla替她化妝,也讓Cayla精緻的五官輪廓也令人驚艷。
    2023/11/23 12:01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侯韓配有機會!前藍委斷言「扭轉生機」:柯文哲將碰壁

    藍白合卡關,眼看大選登記期限將至,國民黨傳出將在明(22日)中常會上公布侯友宜的副手人選,因應藍白協商破局。先前曾傳出有機會跟侯搭檔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被列為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但黨內仍有不少呼聲期盼韓以副手之姿再戰2024,前立委陳學聖表示,「侯韓配要能隨時上場」,相信以韓的高人氣和戰力,能為國民黨扭轉生機。
    2023/11/21 17:26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好市多烤雞吃不完?達人親曝「秘技」 15分鐘效益最大化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能吸引大批消費者購搶購,其中「烤全雞」更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熟食商品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套「秘技」,即使買完回家後沒辦法馬上吃完,也能發揮出最大效益。
    2023/11/19 17:35
  • 川普又贏了?法院認定參與國會暴動 但允許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川普的民調仍高然高居共和黨首位、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黨內無人能望其項背。科羅拉多州法院周五(17日)裁決認定川普「有參與」2021年1月的美國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但即使如此,法官仍認為,川普可以繼續留在科羅拉多州選民的選票上,此次裁決可說是川普的又一次勝利。
    2023/11/19 17:03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李多慧輸了!女神9秒「吐舌影片」1.8億人搶看 身分曝光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日前表演時,裙子被吹飛的19秒影片吸引了破1億次的觀看,不過最近有位女神級啦啦隊員,直接超越李多慧人氣,短短九秒吐舌的超萌影片,吸引了1.8億人搶看,有鄉民也神出了她的身分,原來是李多慧的前隊友。
    2023/11/17 11:34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接機畫面曝!「釜山女神」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

    「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今(15日)正式宣布加入上季榮獲PLG年度啦啦隊的Fubon Angels,她穿上新賽季應援服公開亮相,引起球迷騷動;其實她早在11日抵台,本刊直擊李晧禎推著行李箱走到入境大廳,看到迎接她的球迷時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笑容,足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2023/11/15 20:57
  • 她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 加盟富邦啦啦隊

    體育應援吹起「韓風」,繼李多慧、安芝儇(ㄒㄩㄢ)來台後,現在「釜山女神」李晧禎,也要加盟富邦球團啦啦隊,預計從12月開始,就會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應援,身高172公分的她,外表甜美,還有「最甜外援」的稱號,帶著高人氣來台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2023/11/15 20:31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2023/11/13 15:46
  •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2023/11/12 22:39
  • 台灣輸了!Coldplay高雄手環回收率曝光 跟第一名有差距

    Coldplay(酷玩樂團)一連兩天到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2)日來到第二場,高人氣的他們,門票搶破頭,不過由於他們很關注環保,所以現場沒有螢光棒,改以手環代替,並且在演唱會結束後會回收手環,也因此各國都在拚回收率,對此,第一天高雄回收率也曝光了。
    2023/11/12 18:42
  • 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月推出個人同名自傳,這本由作家伊薩克(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目前在亞馬遜傳記熱銷榜第一名,也一度是《紐約時報》推薦的熱銷傳記圖書。如今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後,電影製作公司A24向外媒表示,他們已經取得改編權,正在籌備翻拍電影,希望仿效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先前案例,再次讓熱銷自傳變成暢銷電影。
    2023/11/11 14:56
  • 擠爆紐約時報廣場!BTS柾國「開唱前30分才宣布」 周圍交通癱瘓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推出新專輯《GOLDEN》,更加碼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紐約舉辦快閃演出,然而官方一直保持神祕,直至演出前30分鐘才公布表演地點,即便如此,還是迅速集結了大批「ARMY」阿米(粉絲名)到場支持,柾國的超高人氣甚至讓周圍交通幾乎癱瘓。
    2023/11/11 10:00
  • 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的甜美外型,也有惡魔般的火辣身材。在電視節目和網路平台上,憑藉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抓住今年的尾巴,決定推出寫真書《元味覺醒》特裝版以及限定版特典與「限制級寫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1/09 09:36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工作即專門報導她 艾美獎得主成美報社首位「泰勒絲記者」 

    美國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持續舉行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締造破紀錄票房,場外緋聞戀情也備受矚目,儼然是流量製造機;對此,美國最大報業集團甘尼特(Gannett)宣布開徵「泰勒絲專職記者」,最終由35歲「Swiftie」(泰勒絲粉絲)布萊恩(Bryan West)脫穎而出,將為全球數萬粉絲帶來第一手消息。
    2023/11/07 12:28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 韓男團再出輯!隊長5年缺席「團體活動」 粉絲轟:有資格當嗎

    南韓男團VIXX自出道以來就有著高人氣,成員們除了歌手本業,在戲劇圈及綜藝圈,也都有著好表現。近期VIXX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ONTINUUM》回歸樂壇,但身為隊長的N(車學沇)卻缺席了此次的回歸,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驚訝。
    2023/11/07 0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