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駁回 結果共3,044筆

  • 吳亦凡慘了!性侵、聚眾淫亂罪遭判刑13年 二審結果出爐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今(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
    2023/11/24 11:21
  •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2023/11/23 09:47
  • 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台南一名職業軍人吳姓男子,懷疑同為軍人的妻子(已離異)給他戴綠帽,檢查手機抓到妻子傳上空照給小王,怒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小王;而妻子反告吳男違反刑法妨害秘密罪,法院一審依此判吳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然而,吳男民事起訴書附件未彌封,導致送達法院、前妻服役單位時,上空照遭看光,前妻感到遭羞辱而申請退伍。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11/22 12:33
  • 連千毅教唆小弟開槍恐嚇 獄中服刑聲請再審…遭駁確定

    直播主連千毅涉指使小弟開槍恐嚇等案,判刑7年定讞入監。連千毅認為入監後遲未收到判決,影響救濟權利,聲請再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連男提起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23/11/21 17:22
  • 張綱維「為照顧癌母」聲請改每週警局報到 二審駁回確定

    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涉證交法等案獲1億元交保,須每天赴警局報到。張綱維以照料癌末母親病情為由,聲請報到改為每週1次,因不服遭一審法院駁回,提抗告。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11/19 13:40
  • 22刀弒養母「搶錢買春」!她遭刺穿倒血泊 新北男逃死定讞

    新北市22歲李姓男子於2021年犯下駭人血案,持水果刀登門、將拉拔自己長大的楊姜姓阿嬤,冷血狂刺22刀、見其倒臥血泊後奪走家中價值11萬多元的現金,接著便像沒事一樣悠哉現身林森北路「桑一下」,才動身才展開逃逸之旅,最終才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然而將其帶回後,經過長達2年的審判,一、二審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李男,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逃死定讞。
    2023/11/16 17:40
  • 太陽花攻占行政院「魏揚7人公訴不受理」 非常上訴遭駁回

    2014年因兩岸服貿協議爆出黑箱爭議而產生「太陽花學運」,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等人,被控鼓動數百群眾於當年3月23日晚間闖入行政院區與辦公室,遭以煽惑他人犯罪起訴,一審均獲判無罪,但二審逆轉,高院改判魏揚4月徒刑,其餘5人被判刑2月到4月,均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最高法院後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認為因行政院已經撤告,判魏揚等人公訴不受理確定。對此,檢察總長認為魏揚等人涉犯不是告訴乃論之罪,提出非常上訴,最高法院判決駁回。
    2023/11/15 12:23
  • 恩恩爸向新北提國賠1元 法院認「上訴無理由」敗訴確定 

    COVID-19染疫死亡童「恩恩」父親提出1元國賠一審敗訴,上訴後,新北地院近日認定上訴駁回,全案確定。義務律師王妙華今天說,恩恩爸尊重判決結果,盼悲劇莫重演。
    2023/11/11 15:18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保證醫好?洗腎男「豪砸150萬」信密醫 服藥4月送急診

    一名蔡姓男子曾有當過密醫的前科,並在2019年遭判刑7月、緩刑2年定讞。而後隔年有一位洗腎患者陳男前來問診,蔡男起了貪念稱自己是中醫,更保證「收150萬元包醫到好」,讓陳男簽下本票與合約書。隨後陳男服藥四個月後身體未好轉,緊急送醫才發現遭詐騙。檢方依據《醫師法》起訴蔡男,目前一二審均判蔡男8個月有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後8日駁回定讞。
    2023/11/08 17:54
  • 國防部電子官違帶小米手環值班 不服遭記2大過興訟敗訴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方姓電子官涉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未經核准攜帶小米手環至禁制區,遭記2大過,不服興訟求撤銷。法院日前認為,軍方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11/08 13:25
  • 為《賽德克巴萊》撕破臉 魏德聖告郭台強詐欺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但郭台強事後指控,魏德聖欠下四千五百萬元,向北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導兩度抗告都被駁回,魏德聖今天也反擊,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等罪,雙方爭執,鬧上法院。
    2023/11/07 18:55
  • 新莊恐怖情人脫衣猥褻 「不復合一起死」縱火害重傷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46歲的黃姓外送員,疑似因不滿林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多次闖進住家,見對方請朋友報警,氣瘋在屋內四處潑灑汽油,還嗆「如果不復合的話,要死一起死」,接著點火引燃,造成自己與前女友雙雙重傷。經法院審理,林男還辯稱自己是想輕生,沒有要傷害前女友的意思,法官審酌各項事證仍依殺人未遂判9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3/11/07 14:59
  • 拍《賽德克》遭控欠款4500萬 魏德聖反告郭台強詐欺、背信

    多年前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獲得中影國際、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投資贊助,不過事後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兩度抗告均被駁回,反控郭台強等人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7)日傳喚魏德聖出庭說明。
    2023/11/07 12:40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北市警「以毒養線民」遭聲押 深夜裁定10萬交保

    北市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涂姓警員,涉嫌侵占扣案毒品提供給李姓線民,甚至帶著李男到辦案現場「搜刮」毒咖啡包,藉此交換情資,涉嫌貪汙、洩密等多項罪名。台北地檢署昨(26)日指揮信義分局搜索並將涂員帶回偵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審理後駁回,昨深夜分別裁定涂10萬元、李5萬元交保。
    2023/10/27 10:41
  • 潛水教練手術開刀告醫求償千萬 纏訟16年逆轉免賠確定

    台北市一名具有潛水證照的宮姓軟體應用工程師,2007年5月及8月於中山醫院看診,被韓姓醫生診斷為脂肪墊攣縮之骨關節病,9月入院手術治療,但宮男控訴醫師誤將其肌腱清除,又摘取左腿後方的肌腱來修補,導致他身體受損,行動不便,怒提訴訟求償1122萬。而案經法院審理,一審駁回、二判改判賠361萬元,更審時又再度翻轉,改判免賠,訴訟長達16年,直到今(25)日最高法院判決免賠確定。
    2023/10/25 14:46
  • 不服高雄榮總2大過免職提訴訟!蘇偉碩一二審都敗訴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曾任職高雄榮總台南分院,被院方以言行不當,多次記過申誡,蘇偉碩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一審認定敗訴,再上訴到二審,依舊認為醫院處分沒有違誤,駁回上訴確定。
    2023/10/20 23:32
  • 6兒女全是「別人的種」!嘉義男離婚再告解除親子關係慘收敗訴

    一名男子與妻子育有6子女,現已離婚,而男子離婚後向法院提起否認6名子女的訴訟,稱自己與6子女均無血緣關係,是遭到妻子詐騙。法官指出,由於男子已過法律追溯期,加上男子曾簽下人工受孕同意書,故全數駁回。可上訴。
    2023/10/18 22:50
  • 安理會駁俄羅斯提加薩停火協議 4國反對:該協議未譴責哈瑪斯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駁回俄羅斯起草的一項決議草案,這項草案譴責中東暴力升級,但未指明哈瑪斯突襲以色列至少造成1400人喪命,與會代表不願支持這項動議。
    2023/10/17 15:29
  • 檢方錯過上訴期1天 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無效遭駁確定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為求北市議員候選人林杏兒當選涉賄,士檢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駁回檢方告訴。二審因檢方遲誤上訴期間1天,日前駁回檢方上訴確定。
    2023/10/14 22:25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昔罹癌暴瘦化療生不如死!68歲資深女星「驚傳中風」現況曝

    68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昔為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除了歌仔戲也參與閩南語劇演出。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遭駁回,易淑寬也索性搬到花蓮方便探視。怎料近日驚傳昔日罹患子宮頸癌的易淑寬中風,她本人首發聲回應。
    2023/10/11 07:53
  • 陸疫情後薪資停滯+負擔重 青年掀「離職派對」風潮

    十一長假之後,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但是外媒卻觀察到,中國大陸在緩步走出疫情陰霾的同時,20多歲的年輕人掀起了「離職派對」風,預估這股離職風,會對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今年大陸社群媒體已經出現數以百計的離職派對貼文,像是有在浙江銀行工作的民眾,離職當天朋友幫他辦了場派對,現場敲鑼打鼓如傳統婚禮般熱鬧。根據大陸官方統計,6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1.3%,在此時辭去銀行工作顯得有些奇怪,不過當事人表示,離開銀行後一邊從事內容創作,一邊經營咖啡廳,反而比較快樂。主因是在銀行的公關部門工作時,陷入機械化模式,每天不斷重複相同工作,消耗很多精力,創意想法也經常被駁回。」
    2023/10/09 16:32
  • 西班牙前國王被控騷擾前任情婦 英法官駁回訴訟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Juan Carlos)過去的情婦在倫敦控告他騷擾並求償鉅額款項,但英國法官裁定不審理。璜.卡羅斯今天樂見法官的決定,還說這證實了他的「清白」。
    2023/10/07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