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高雄榮總2大過免職提訴訟!蘇偉碩一二審都敗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40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曾任職高雄榮總台南分院,被院方以言行不當,多次記過申誡,蘇偉碩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一審認定敗訴,再上訴到二審,依舊認為醫院處分沒有違誤,駁回上訴確定。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他們餵牠吃10ppb的萊克多巴胺給果蠅,『果蠅發現』牠的壽命會減短。」

 

醫師蘇偉碩,兩年前在反萊豬公投案,擔任意見發表會正方,讓他知名度水漲船高。

圖/TVBS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我曾經在高雄榮總台南分院任職,這個是事實,這個政府是不是有病啊。」

 
提到曾任職過的醫院,但他早在三年前就召開記者會,控訴遭醫院一名主管辱罵、認為被言語霸凌、被逼迫離職,2019年8月,他也曾在臉書PO文,「來這個醫院工作四年,就是陸續在承受上級長官的霸凌,真的是以前任何一個工作場所都不曾遇過的頻率與強度!」,由於遭記過免職,蘇偉碩不服提起行政訴訟。

圖/TVBS

只是醫院調查,認為蘇偉碩霸凌精神科病房護理長,行為不檢,記申誡1次,經獎懲相抵共累計2大過,因此2019年蘇偉碩的年終考績打丁等,予以免職,蘇偉碩對這些處分不服,提行政訴訟請求撤銷,一審高雄高等法院認為,蘇偉碩臉書發表內容並非真實,已損害院方聲譽,而霸凌護理長行為,院方懲處並無違誤,一審判蘇敗訴,蘇偉碩不服提上訴,而二審最高行政法院,依舊認定醫院處分無誤,駁回上訴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蘇偉碩#反萊豬#行政訴訟#記過申誡#二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323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