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黃格格一審判無期 二審扯「判太重」惹怒死者家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13

圖/TVBS
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火警悲劇,涉嫌縱火的婦人黃格格,一審被判無期徒刑,沒想到7日二審的辯論庭,除了律師幫忙答辯,她全程事不關己,甚至最後法官問她對科刑的意見時,她還亂扯公園蓋得太快,以及自己被判太重,也讓在場的死者家屬氣炸了,一度情緒失控。


 
城中城死者家屬:「打死你,告我呀,你們這三隻XX,來告我呀。」

開庭結束,但法庭內仍吵吵鬧鬧,因為不滿城中城涉嫌縱火的黃格格態度,到場的死者家屬,差點情緒失控。

城中城死者家屬vs.承辦人:「有生之年要看你們被判死刑,不然我...,好了好了啦,不然你們來死看看。」

 
有人氣到破口大罵,也有人帶著死者遺照出庭,但換來的卻是悲傷心情。

原來城中城46死大火,涉嫌縱火的黃格格,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的辯論庭,一開始還事不關己,全程由律師以無罪答辯,但結束前,法官問她對科刑的意見時,她卻抱怨城中城死了46人,現場卻這個快就拆掉,並蓋成公園,直到法官導回正題,她才回答自己被判得太重,也讓十幾位到場的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圖/TVBS

前城中城主委趙維新vs.記者:「都沒有認錯呀,有真心向家屬跪求認同,沒有沒有,從來都沒有。」

前城中城住戶:「有點不公平,沒辦法呀,司法就是這樣子呀,那種人她不會認為自己有錯的。」

前城中城住戶:「(判無期)這樣哪會太重,這樣還太輕啦,應該是要判死刑,你判太輕她出來做壞事,別人就痛苦了。」

圖/TVBS

城中城前年十月發生大火,現址在一年後,改建成公園開放使用,原本隨著時間,大家逐漸淡忘傷痛,才剛要重新面對人生,卻因為家屬不滿黃格格只被判無期徒刑,加上開庭時的離譜談話,再度掀起漣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中城#黃格格#火警#二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