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前國王被控騷擾前任情婦 英法官駁回訴訟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5:01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過去的情婦在倫敦控告他騷擾並求償鉅額。(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過去的情婦在倫敦控告他騷擾並求償鉅額。(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Juan Carlos)過去的情婦在倫敦控告他騷擾並求償鉅額款項,但英國法官裁定不審理。璜.卡羅斯今天樂見法官的決定,還說這證實了他的「清白」。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住在英格蘭的丹麥企業家賽維根希坦(Corinna zu Sayn-Wittgenstein-Sayn)控告璜.卡羅斯,要求為她所受的人身傷害賠償1.26億英鎊(約新台幣49.5億元)。年近六旬的賽維根希坦指稱璜.卡羅斯監視她、騷擾她,造成她「莫大心理傷害」。現年85歲的璜.卡羅斯於2014年退位。

 

但法官萊斯(Rowena Collins Rice)駁回這樁民事訴訟。萊斯在書面裁定中說:「英格蘭及威爾斯高等法院沒有審理這項指控的管轄權。」萊斯同時認為,賽維根希坦「未充分舉證她自稱遭受的『不利事件』,即被告的騷擾行為,發生在英格蘭」。

璜.卡羅斯樂見法官裁定。根據他在巴黎的公關人員發布的聲明,他認為這項裁定「不出所料地證實了他的清白」,並為他「未來公開露面」鋪路。在多起動搖王室的醜聞陰霾下,璜.卡羅斯於2020年移居阿布達比(Abu Dhabi),此後未再參與西班牙王室任何官方活動。

璜.卡羅斯的律師團隊說,法官「決定性地駁回所有指控」,並形容這項指控「屬於臆測」且「荒誕」。賽維根希坦則說,她對裁定「深感失望」,「看到被騷擾的受害者常常難以在我們的司法體系中找到公道,這很令人沮喪」。
 

她還說,她和孩子們仍持續遭受恐嚇與騷擾,對方目的是徹底擊垮她,她正在思考所有可採取的行動。

根據先前提交的法律文件,已婚的璜.卡羅斯與離婚的賽維根希坦於2004年到2009年密切交往。賽維根希坦聲稱,璜.卡羅斯在兩人分手後開始騷擾她,手段包括威脅、擅闖她的房產和監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皇室#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61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