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馬俊麟 結果共245筆

  • 讚王瞳委屈小三演很好!名律師親教戰「姦夫淫婦抗辯」

    本土劇女星王瞳自今年6月以來就被指控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接連發文暗轟2人偷吃,王瞳仍不避嫌和馬俊麟在健身房密會並共吃宵夜。後來馬妻提告「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登門拜訪,阿姨竟當眾怒飆正宮,隔天王瞳再和馬俊麟一起現身開記者會,如同八點檔劇情讓人看傻。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認為整件事裡,王瞳真的「很可憐」,她更親自教戰「姦夫淫婦」該如何抗辯。
    2019/10/08 08:15
  • 「新任渣男」換馬俊麟接棒?阿翔慘被虧…史上最尷尬回應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男星馬俊麟太太梁敏婷指控介入其家庭,日前馬妻忍不住對女方提告「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隨後王瞳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找馬妻談,阿姨怒飆正宮畫面讓王瞳形象一夕崩跌;隔天她和馬俊麟開記者會,馬不僅當眾認愛,更多次反過來指責老婆,被認為比先前偷吃的阿翔更扯。據悉,阿翔近期也深受此事困擾,尷尬至極。
    2019/10/08 07:54
  • 馬俊麟「控制不住感情」正宮不忍了! 怒告王瞳內情曝光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瞳屢傳曖昧情,隱忍數月的馬妻梁敏婷氣得開告王瞳並求償400萬元,馬、王不得不開記者會說明,不過男方竟在會上暴衝,不只指責老婆,更脫口對王瞳「沒控制好感情」,讓馬妻氣得怒公開,王瞳與媽媽、阿姨到馬家「侵門踏戶」影片。馬妻今(7日)無預警在臉書公開2週前的PO文,透露父母的離婚原因是有第三者,該事件影響了她。
    2019/10/07 21:20
  • 王瞳護衛隊狂酸「拿4百萬補貼剛好」 馬俊麟正宮反擊了

    女星王瞳1日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2日登馬家解釋,王瞳阿姨失控怒罵馬妻,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男方竟失控認「控制不住感情」更指責老婆告王瞳讓他為難,引發網友怒譙王、馬噁心。不過,有些網友疑似維護王瞳,去馬妻的IG上開酸,竟釣出本尊回應了。
    2019/10/07 18:32
  • 王瞳就是笨!心疼捲不倫 好友:「沒殺人放火」別逼了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後,風波仍持續不斷!3日王瞳偕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親門踏戶」飆罵正宮梁敏婷一事,兩人也火速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馬俊麟也坦言:沒有控制好感情」、「我做了錯的決定」,遭到網友砲轟!對此,和王瞳私交不錯的廖家儀,今(7日)受訪時表示,這是家務事,但就她所認識的王曈是個好女孩,同時直言覺得她很笨,所以才沒把此事處理好,但也錯不至此,「她沒有殺人放火,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希望大家不要二次傷害。
    2019/10/07 16:39
  • 比阿翔猛!馬俊麟脫稿認愛「還罵老婆」 女星讚Man爆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風波鬧了好幾個月,日前正宮梁敏婷對王瞳提告「侵犯配偶權」,接著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影片曝光引起一片撻伐。沒想到隔天當事人開記者會「提油救火」,馬俊麟脫口「也許我們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當眾認了出軌,讓2人形象瞬間崩盤。對此,知名網紅陳沂將先前同樣外遇的阿翔拿出來相比,大讚馬俊麟整個Man爆。
    2019/10/07 08:10
  • 王瞳父不忍了!稱女兒遭霸凌 嗆馬妻:背後有高人指點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戲劇《大時代》結緣,2人在戲裡是一對情侶,沒想到這份情竟然延伸到戲外,日前更被爆出王瞳介入馬俊麟婚姻,還一同召開記者會道歉,不料之後又被爆出,曾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中「侵門踏戶」,阿姨還飆罵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沒想到現在王瞳的父親也跳出來,強調女兒從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梁敏婷「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對方趁機炒作輿論霸凌女兒。
    2019/10/06 17:45
  • 本土劇星馬夯 王瞳、馬俊麟登當地新聞

    王瞳和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重創兩人形象,有網友發現馬俊麟演出的電視劇作品中,畫面都被刪除了,而這新聞不只在台灣越演越烈,包括新加坡媒體也很關注,還以兩人針對外遇道歉為標題來報導。
    2019/10/05 21:04
  • 馬俊麟情纏王瞳 正宮超優背景起底!驚爆諷刺內幕

    男星馬俊麟和同劇演員王瞳爆曖昧,正宮梁敏婷忍了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道歉記者會上,馬俊麟竟淚崩認「控制不住感情」讓網友心疼正宮,怒轟王馬兩人史上最噁。其實馬當年苦追多時才追到藝術家老婆,沒想到婚姻維持短短2年,卻亮起紅燈。
    2019/10/05 13:24
  • 阿姨才罵馬俊麟妻「管好妳老公」 王瞳隔日PO想念愛心

    捲入小三疑雲的女星王瞳,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演員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元。自稱錯愕的她,2日去馬家溝通,同行的王瞳阿姨竟失控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完整影片遭梁敏婷公開後,眼尖網友發現,大鬧馬家隔日,王瞳還在IG回應愛心符號「我也想妳」,與記者會上的懺悔模樣落差很大。
    2019/10/05 12:10
  • 馬俊麟護王瞳責正宮下場曝光 爆開鍘「滾出八點檔」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捲入小三風暴數月,豈料日前她帶媽媽與阿姨親自登馬家門,向馬妻梁敏婷解釋,卻演變成口角衝突。公司3日安排王、馬開道歉記者會,男方當場認「控制不住感情」間接承認不倫,遭網友罵翻。當晚公司隨即下令2人暫停演藝工作,有媒體曝停工內幕。
    2019/10/05 08:21
  • 批馬俊麟管不住下面還怪老婆 她:誰叫錢比男人可靠

    馬俊麟和王瞳昨(3日)一同召開記者會,不但沒解釋清楚2人關係,種種荒謬言論更遭到網友撻伐,向來關心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對此發表看法,狠批馬俊麟「管不住小頭卻怪老婆」。
    2019/10/04 16:33
  • 她曝王瞳真實想法「趕快離婚」:和馬俊麟修成正果

    女星王瞳遭指是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小三,風波已延燒數月。昨(3日)2人召開記者會,王瞳表示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馬妻梁敏婷控「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馬俊麟則承認「控制不住感情」,梁敏婷看完記者會之後,也公開王瞳家人找上門的衝突影片,雖王、馬2人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但事件卻越演越烈。「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也讓王瞳內心想法曝光。
    2019/10/04 14:36
  • 深刻反省! 王瞳、馬俊麟遭經紀公司停工

    馬俊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等於間接認了和王瞳的不倫戀,兩人遭經紀公司暫停演藝工作,好好冷靜和反省,數度曖昧讓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控告她「侵害配偶權」,不過王瞳男友艾成,反而是不捨多過指責,認為8年情不是說斷就能斷,除非王瞳說不愛了,不然不會放手。
    2019/10/04 13:56
  • 轟馬王合體成「最大敗筆」!馬妻被勸:拿錢放生腥夫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本土劇《大時代》,2人從戲裡愛到戲外,甚至還被爆出不倫戀。2人在3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坦承出軌外,還痛哭噴淚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偉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這是在演哪一齣真的看不懂?」甚至說「我若是馬俊麟的老婆,這種老公放生也罷!」
    2019/10/04 11:55
  • 守護王瞳8年被罵傻 艾成癡等:除非她說不愛我

    王瞳和馬俊麟的偷腥事件,受傷最深的就是馬妻梁敏婷和王瞳的男友艾成。其中王瞳和艾成交往8年,先前爆出馬、王2人的緋聞時,艾成在第一時間就跳出來護女友。王瞳和馬俊麟3日召開記這會向社會大眾道歉,艾成坦承自己確實有懷疑過卻不敢問,他甚至還說「除非她親口說『不愛我了、要離開我』,那我就會選擇放手!」
    2019/10/04 08:57
  • 王瞳阿姨嗆馬妻「管好妳老公」 她罵:不讓事件落幕是妳

    在本土劇《大時代》因戲結緣的王瞳和馬俊麟,2人在戲中是一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沒想到在戲外,2人竟然假戲真做爆出不倫戀。沒想到現在還被爆出,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要把話說清楚,沒想到王瞳阿姨竟飆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面對王瞳阿姨的行徑,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看法。
    2019/10/04 08:20
  • 王瞳、馬俊麟認出軌 兩人痛哭噴淚致歉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在鄉土劇《大時代》飾演情侶,戲外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馬俊麟妻子今天(10/3)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王瞳和馬俊麟傍晚親上火線,一起召開記者會痛哭認錯,馬俊麟坦承感情出軌,當場90度鞠躬道歉。
    2019/10/03 23:19
  • 王瞳阿姨嗆辣飆罵 馬俊麟妻怒:侵門踏戶

    其實就在2日晚間,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前往馬俊麟夫妻住處,王瞳阿姨過程中不斷飆罵馬俊麟夫妻,說馬俊麟妻子要負更多責任,為什麼老公會往外面跑,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雙方激烈爭執,王瞳媽媽還說要向梁敏婷下跪,氣氛火爆。也讓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在IG發文痛批這根本是侵門踏戶。
    2019/10/03 23:16
  • 正宮告王瞳!馬俊麟認「控制不住感情」 公司下令停工

    女星王瞳陷入小三疑雲,遭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指控介入其家庭,昨(2日)王瞳想找馬妻解釋卻演變成口角衝突。王瞳和馬俊麟今(3日)召開記者會崩潰道歉,王、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將暫停兩人演藝事業,好好檢討。
    2019/10/03 22:38
  • 記者會馬俊麟全程護王瞳 馬妻怒:原來做錯事可這樣道歉

    女星王瞳遭爆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外遇疑雲越演越烈,昨(2日)女方為向馬妻梁敏婷解釋,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卻爆發口角。王瞳和馬俊麟今(3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馬全程保護王,認是自己「控制不住感情。」馬妻看完記者會怒了,公開昨日衝突完整影片。
    2019/10/03 21:00
  • 王瞳、馬俊麟落淚道歉 艾成:錯了悔改就好

    女星王瞳遭控「假戲真做」介入馬俊麟家庭,3日深夜馬妻梁敏婷更發文控訴帶著媽媽和阿姨到家裡「侵門踏戶」。對此,馬俊麟和王瞳稍早出席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此外,王瞳的男友艾成也出面回應。
    2019/10/03 20:22
  • 馬俊麟道歉金句「不是沒保護我太太」 網譙史上最噁

    女星王瞳日前遭爆介入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婚姻,媒體爆馬妻梁敏婷今(3日)發文暗諷王瞳「侵門踏戶」,指出王瞳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王瞳和馬俊麟今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
    2019/10/03 20:18
  • 馬俊麟妻提告求償400萬! 王瞳淚崩道歉:我錯了

    女星王瞳日前遭爆介入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家庭,媒體爆出馬妻梁敏婷今(3日)發文指出王瞳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馬丶王所屬的「鳳凰藝能」公司今日安排兩人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
    2019/10/03 18:11
  • 王瞳帶母殺到馬俊麟家開戰?阿姨譙馬妻:妳尪在家沒溫暖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馬俊麟家庭,隨著今(3日)馬妻梁敏婷發文暗轟「侵門踏戶」後,又有最新發展!有媒體接獲民眾爆料,馬妻今在臉書貼出4段影片,內容竟是王瞳昨晚(2日)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打算把話說清楚,對話中疑似透露馬妻對王瞳提告。不過雙方隨後在騎樓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王瞳的阿姨不僅飆罵馬俊麟,甚至諷刺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讓馬妻氣炸。
    2019/10/0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