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帶母殺到馬俊麟家開戰?阿姨譙馬妻:妳尪在家沒溫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4:17
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馬俊麟家庭,隨著今(3日)馬妻梁敏婷發文暗轟「侵門踏戶」後,又有最新發展!有媒體接獲民眾爆料,馬妻今在臉書貼出4段影片,內容竟是王瞳昨晚(2日)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打算把話說清楚,對話中疑似透露馬妻對王瞳提告。不過雙方隨後在騎樓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王瞳的阿姨不僅飆罵馬俊麟,甚至諷刺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讓馬妻氣炸。

圖/民視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有民眾爆料馬妻在臉書PO出4段影片,內容顯示王瞳昨晚9時許,帶著媽媽和阿姨現身馬俊麟家。王瞳事前在和馬妻的對話裡提到:「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跟我媽媽還有台南的阿姨也上來,已經在你們家樓下門口,這次讓我好好地說…可以嗎?」然而馬妻回應王瞳「妳這樣滿打擾的,如果妳想當面講,要約,而不是直接跑來我家,這是情緒勒索的行為。」王瞳這才解釋,因母親白天要上班,自己則是為了誠信才帶老人家來。

圖/翻攝自王瞳IG

不過影片中卻顯示雙方在騎樓爆發激烈口角,王瞳的阿姨先是不斷飆罵馬俊麟,「你今天是個男人,這個家是你的還是她的?你老婆有尊重你嗎?現在你老婆來告她…詐欺啊!」接著阿姨又狠酸馬妻「妳老公的事情妳要負更多責任…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的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妳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對話,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

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不同於阿姨盛氣凌人,王瞳母親見到馬妻想報警,急忙向她表示「我跟妳跪好不好,妳真的不要生氣」,梁敏婷則反回「我跪妳好不好,我整個家庭被你們…。」期間馬妻也提醒對方自己有在錄音蒐證,沒想到王瞳阿姨又要她把自己老公管好,叫他別出來害女人,「她(指王瞳)沒有破壞妳家庭,如果有破壞家庭,妳老公不會回來,她都是叫他回來好好對老婆好,我們都有對話框都有證據。」

對此,馬俊麟在一旁對妻子說「回去了啦,妳進去就關門,就不會對話啦…」,但馬妻氣炸回應「你不用管我,你管好自己就好了。」長輩走後,馬俊麟還找妻子吃宵夜遭對方拒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馬妻#侵門踏戶#小三#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04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