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酸「自費跑時裝周」搏版面!謝金燕動怒飆記者:二百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0:55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IG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IG

「姐姐」謝金燕近來出征全球4大時裝周,此行跑遍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數個城市,也接連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美照。不過有週刊爆料,謝金燕看似表面風光,其實是自掏腰包出席搏版面。對此,姐姐罕見動怒反擊,怒斥爆料記者「哪來的二百五」,同時也曝光背後真相。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據鏡週刊報導,謝金燕今年前往時裝週,2大精品品牌都否認出資,預估她加上3位隨行工作人員的機票和食宿,恐花費近百萬。不過有另一說是謝金燕的巴黎行,是配合廠商及媒體拍攝影音活動,扣掉廠商贊助,姐姐還得自費近50萬元,報導還以「你是哪位」為題,狠酸謝金燕為保住時尚女王地位自掏腰包。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對此,謝金燕罕見動怒,昨天(2日)在臉書上反擊:「請問!哪來的二百五記者?既然不知姐哪位,何必浪費版面留給姐…」。謝金燕解釋這次是與Vogue合作FNO(台北時裝周活動),要將台灣設計師的作品串連國際4大時裝周,最後一站再回到台北。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姐姐無奈表示,「在經費確實拮据下,罷(霸)氣姐還是始終如一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無酬、出力、出錢,小事…」,但她氣得狠嗆週刊記者「為了點閱率實在浪費口舌跟你說這些。自費?姐從小就自費把自己打點好,為了成就大業…照你的說法…台灣已無巨星,還有如果肯留下姓名姐會覺得你叫小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金燕#姐姐#時裝周#自費#巴黎#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2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