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王瞳委屈小三演很好!名律師親教戰「姦夫淫婦抗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2:2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本土劇女星王瞳自今年6月以來就被指控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接連發文暗轟2人偷吃,王瞳仍不避嫌和馬俊麟在健身房密會並共吃宵夜。後來馬妻提告「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登門拜訪,阿姨竟當眾怒飆正宮,隔天王瞳再和馬俊麟一起現身開記者會,如同八點檔劇情讓人看傻。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認為整件事裡,王瞳真的「很可憐」,她更親自教戰「姦夫淫婦」該如何抗辯。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知名律師李怡貞昨天(7日)在臉書上評論馬王不倫戀,她先是表態認為整起事件裡,王瞳真的很可憐,「沒講什麼話但是因為隊友們的提油救火,導致事件一發不可收拾。何謂豬隊友,可以從這個事件中學到真諦。」

 
 
話鋒一轉,李怡貞提到王瞳和馬俊麟一起開的那場記者會「完全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稱自己要是王瞳的律師,根本不會讓她開記者會,「已經收到開庭通知了,一切上法院攻防都還有機會,畢竟他們還可以主張一切都是為戲宣傳的抗辯,這點比一般的姦夫淫婦有利很多。」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接著李怡貞狠酸王瞳,「委屈的小三演的很好,很可憐,就是不知道是自帶演技還是誠心悔悟。」她直指大老婆早已給過他們機會,整件事根本是馬王不懂分寸,「順水推舟捉弄觀眾,最終紙包不住火,自己玩火自焚罷了」,她還強調「別忘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馬王#不倫#馬王戀#梁敏婷#偷吃#小三#正宮#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62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