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饒舌 結果共1,082筆

  • 饒舌傳奇慘死槍下!4聲巨響慘倒血泊 前黑幫頭目突認罪

    做為西岸最為傳奇的饒舌歌手之一,「2Pac」圖帕克‧夏庫爾(Tupac Shakur)在1996年慘死槍口的消息,無疑震驚全球歌迷,相關事件至今已經27年不僅始終未取得實質進展,更是頻頻掀起陰謀論而眾說紛紜,不過近期一名前幫派頭目卻突然發聲認罪,並在吐露行兇動機後被依謀殺罪逮捕,遭法官下令還押候審的同時不得保釋,預定當地時間10月4日開庭審理。
    2023/10/01 10:46
  • 唱饒舌超帥氣!「南韓文化總統」李泳知 九大綜藝節目笑翻粉絲

    李泳知詼諧幽默超圈粉! 如果說韓劇能夠牽動人心,那麼韓綜就是茶餘飯後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絕佳寶典!除了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南韓演藝圈也有許多跨界諧星人才,例如《Running Man》演員全昭旻、《玩什麼好呢》歌手李美珠等。
    2023/09/29 10:01
  • 饒舌歌手驚傳離世!母親悲慟證實「睡夢中離開」 享年46歲

    美國演員兼饒舌歌手納肖恩布里德洛夫(Nashawn Breedlove)曾在電影《街頭痞子》演出,飾演「Lotto」一角,因和阿姆演對手戲,進行饒舌對決,因此打開知名度,不過昨(28)傳出他在美國紐澤西家中離世,享年46歲,不過家人透露,他是在睡夢中離世,對於詳細死因目前仍不清楚。
    2023/09/29 08:37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男星驚爆「借錢還債」!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

    男星正義(姚正億)原本是一名舞者,後來加入「泰坦TITAN」成為團體成員之一,在隊內為主領舞、饒舌及副唱,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為藍隊隊員,因表現穩定而有「沉默王牌」之稱,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怎料,近日卻自曝曾有數十萬負債。
    2023/09/18 13:53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美饒舌歌手MV藏「謀殺線索」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判定他涉嫌重大。
    2023/09/10 14:07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大咖歌手遭傳車禍身亡 遭列3疑點「過世17年」:現在是複製人

    50歲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歌曲屢屢獲獎,鮮明風格難以取代,銷售超過2.7億張唱片,一直被外界視為饒舌之神,在音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不過他2017年曾被傳烏龍死訊,傳言他其實早已過世,現在的阿姆是複製人,近期該言論又被挖出來討論,更列出3大證據證明,阿姆的發言人只好再次出來澄清:「不要再聽信謠言!」
    2023/09/05 12:48
  • 肯爺威尼斯上演活春宮慘了! 船公司批猥褻:列終身黑名單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夫妻倆日前赴義大利旅遊時,因穿搭過於裸露,甚至疑似在搭船時公開解決性需求,工作場所不宜(NSFW)行徑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遊船公司也發聲,譴責他們公然猥褻,表示將列入「終身黑名單。」
    2023/09/04 15:40
  • 國際頂級模特是他!喜拍三星廣告成第一人 還第一名考上師範超狂

    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登三星手機全球廣告成台灣首位模特為台爭光外,更以第1名考上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在職班,雙喜臨門的他許下的生日願望仍緊繫音樂夢,「盼以歌手身分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2023/09/04 12:25
  • 肯爺夫妻檔失控!老婆搭船當眾「上下吸舔」 路人經過也不甩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日前夫妻倆因在義大利穿搭過於裸露,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爭議再升級,外媒拍到比安卡在搭乘小船時,疑似用嘴巴幫肯爺解決性需求,甚至不在乎給路人帶來不雅的觀感,行為相當大膽。
    2023/08/29 16:47
  • 歌曲遭美共和黨新秀拿來造勢 饒舌天王阿姆:不准

    根據今天曝光的信函,美國饒舌天王阿姆(Eminem)正式要求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停止在競選活動中使用他的音樂創作。
    2023/08/29 11:02
  • Yuri爆秘戀首露面!遊美「春風現身」不躲了 雙方公司鬆口真相

    28歲「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近日爆熱戀36歲饒舌團體「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不僅親密互動頻繁,女方更遭直擊到春風家褒愛,緋聞掀起震撼網友。然而,最近飛往紐約的Yuri昨(24)日首度露面,心情愉悅在當地知名地標打卡走跳,絲毫不被外界破壞工作兼旅遊的愉悅。
    2023/08/25 09:59
  • 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由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你的電話〉在1999年發行,一推出就橫掃歌擅,時隔24年,〈你的電話〉即將再度引領潮流,在藍心湄和Ozone成員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重新詮釋之下,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Ozone的饒舌擔當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加入自己的小巧思,這首當年最前衛的歌曲,如今仍然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
    2023/08/21 17:43
  • 新生代全能女王李泳知9月開唱! 回歸歌手本業「亞巡首站在台灣」

    韓國大勢饒舌歌手李泳知(Lee YoungJi)要來了!曾在《Show Me The Money》拿下冠,更靠軍韓網熱搜《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迅速成為MZ世代最紅的全方位新星,不論是綜藝還是唱跳都能輕鬆駕馭,全新巡迴「LEE YOUNGJI 1st ASIA TOUR ’THE MAIN CHARACTER’」9月27日首站就選定台北登場。
    2023/08/21 12:37
  • 超寵粉!饒舌天王唱一半送百萬名包 底下反拋「超巨胸罩」秒傻眼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多張專輯在全球大賣,曾獲得三座葛萊美獎,更在Billboard告示牌獲封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累積斬獲12首登頂紀錄。近日他演唱會來到美國洛杉磯,現場卻爆出爆笑插曲,有名觀眾趁德瑞克與台下閒聊時,將特別訂製的超巨胸罩丟給他,由於物品太驚人,讓德瑞克一時愣住錯愕,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2023/08/18 13:14
  • 被徐若瑄嫌表情不好 「薄荷水晶」曹晶晶廁所自囚1小時還哭了

    TVBS首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團員曹晶晶,現在為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一員,她開心表示:「在華研開始學習唱歌,對於饒舌很感興趣,因為饒舌寫詞的時候很需要態度與節奏感,進入到這個領域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發現了新大陸。」
    2023/08/17 13:31
  • 偶像女星爆遭性騷!控饒舌歌手「叫用嘴服務」:把女生當消遣

    參加《巔峰對決2023》憑藉實力翻紅,被視為「杭州代表Rapper」的饒舌歌手TangoZ(鍾祺)性騷爭議纏身,遭《青春有你2》偶像女星杜紫怡長文控訴,稱雙方在酒吧相遇後,TangoZ假借酒意出言不遜,事後也沒有任何一句道歉,怒斥對方根本「把女生當成玩物」,不想再有人受害而決定站出來發聲;對於嚴重的性騷指控,TangoZ也於深夜發聲駁斥,強調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16 08:13
  • 玖壹壹洋蔥暴瘦10kg!型男西裝照曝光 網驚:要變E.SO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建志及洋蔥三人組成,因相當接地氣的台語饒舌歌曲受到矚目。自2009年出道的他們,今年也邁入第14年,更曾兩度入圍金曲獎。不過團員「洋蔥」近期似乎看起來「小一號」,讓不少人驚呼與過去的他判若兩人,不僅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直言「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更有網友笑稱「再瘦下去變成E.SO(頑童MJ116團員瘦子)了」。
    2023/08/15 21:48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