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饒舌 結果共1,082筆

  • 剛與李小璐同框破冰!賈乃亮爆新戀情 遭直擊「帶短髮正妹回家」

    39歲大陸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娶金馬影后李小璐為妻,本來一家人感情和睦,可是愛妻卻在2017年與饒舌歌手PG ONE夜宿纏綿,造成夫妻間永遠的裂痕,最終於隔天宣告離婚。想不到,夫妻倆今(2023)年10月底首度在離婚後同框,一同現身為女兒慶生,令外界相當驚訝。近期狗仔更直擊賈乃亮疑似有新戀情,與一位短髮辣妹坐同台車回到住處。
    2023/11/09 15:01
  • 《大嘻哈時代2》阿跨面與阿夫、比杰 將合體登混合次元演唱會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冠軍選手阿跨面日前曝光,一開始報名選秀節目只是想要帥而已,卻憑藉實力最後勇奪冠軍寶座。不過,時隔七個月,阿跨面透露已將選秀冠軍拿到的車子禮物賣掉,此消息一出讓眾人驚呼,原來是他公布要籌資準備新計劃。阿跨面也將在12月18及19日與阿夫、比杰一起在BEATDAY平台,有《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出。
    2023/11/08 19:32
  • 黃偉晉出事了 唱一半臉上冒這狀況 突急喊:有人救我嗎?

    黃偉晉出道12年首度進軍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專場演唱會,他為了入境隨俗苦練粵語歌〈世一〉,並加碼獻唱〈一人之境〉,寵粉的舉動讓香港粉絲全嗨翻天,甚至有女粉絲熱情地將胸罩丟上舞台,受寵若驚之餘,他也神回應:「可是我不是饒舌歌手耶!」
    2023/11/07 17:24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6年婚姻 震驚演藝圈

    46歲經紀公司BRANDNEW MUSIC代表、南韓饒舌歌手Rhymer(金世煥)今(6)日遭媒體爆料,已經與40歲妻子安炫牟離婚,結束6年婚姻,震驚演藝圈。對此,BRANDNEW MUSIC證實回應。
    2023/11/06 12:19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徐佳瑩公開擁鮮肉男星「我喜歡他」 婆婆、老公全程目睹她1舉動救火

    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4)日起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睽違5年又跟歌迷們在小巨蛋見面,徐佳瑩在開唱5分鐘時就泣不成聲,面對現場萬名歌迷,她呼應演唱會主題,直言:「看到你們,真的好奢侈!」演出到後半段,饒舌歌手高爾宣驚喜登台跟她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1/04 22:07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才發行新單曲!饒舌女歌手宣布「取消打歌行程」 原因惹哭粉絲

    美籍韓裔的饒舌女歌手Jessi,因為親切直接的個性,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的粉絲,去(2022)年Jessi離開了PSY的經紀公司,並在今年4月,宣布加入朴宰範的公司。近日Jessi時隔近一年的時間,發行了新歌曲〈Gum〉,但才剛回歸樂壇,Jessi卻宣布要取消全部的打歌行程,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11/01 12:02
  • Brabus越野車全球僅15輛!其中1輛在饒舌天王德瑞克車庫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知名改裝品牌Brabus曾推出一款名為900 Crawler的作品,這款車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具備類似G Car的外觀之外,車上眾多設計都是為了越野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還有超限量身份,全球僅有15輛而已,據傳其中一輛的車主竟然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Drake!
    2023/10/30 15:53
  •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2023/10/30 13:48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挖呀挖老師轉型了?改唱「潮流快歌」饒舌+變音 掀兩派戰

    大陸網紅「挖呀挖老師」曾因唱一首《小小花園》的洗腦兒歌爆紅,對音樂相當有熱誠的她,仍時不時會獻唱給觀眾,近日,她的新歌也曝光了,不同於過去的風格,節奏變快,歌詞也變潮,再次引發粉絲的關注。
    2023/10/23 08:17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陸要求百萬級網紅公開真名 傳奇博主「自砍帳號」不玩了

    中國大陸加強管控自媒體,要求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10月底必須在首頁公開揭露真實姓名,已引發恐慌與逃難潮。知名的匿名饒舌歌手「幼稚園殺手」16日開出第一槍,自行註銷其微博帳號。
    2023/10/18 22:04
  • 好慘!男星「確診又罹登革熱」爆2病毒纏身 憔悴病況曝光

    38歲的「台灣嘻哈饒舌教父」大支,昨(16)日突在臉書Po出醫院自拍照,無奈表示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同時又罹患登革熱,嘆說:「後疫情時代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健康。」讓粉絲擔心不已。
    2023/10/17 10:46
  • 不是艾薇!吳霏現蹤台南被拍 身邊多一個「她」身份曝光

    香港知名新銳女歌手陳嘉來台叩關,夥同剛認愛艾薇的饒舌歌手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首演兩人合作的新曲〈TIME MACHINE〉,所到之處掀起轟動,讓人生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陳嘉好感動,「非常興奮!台灣好熱情!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接觸台灣樂迷」。吳霏對於兩人合作笑說:「在聊天裡,我們音樂話題相當投合,都蠻細心溝通怎麼樣能讓作品更好。」也因此聊出很多默契。
    2023/10/16 22:57
  •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2023/10/16 17:04
  • 國慶晚會台南空軍基地登場 戰機排開超壯觀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地點還特地選在空軍基地舉辦,各式軍機一字排開,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空軍優良戰備,晚間的演出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找來金曲歌王、金曲歌后接力飆唱,大馬才子黃明志也跨還來助陣,與饒舌歌手大支壓軸演出,嗨翻台南。
    2023/10/08 23:32
  • 瘦子跟風玩AI「撞臉2藝人」 網無情吐槽:超不適合!

    頑童MJ116,以搖滾饒舌歌曲出名,《生煎包》、《幹大事》等歌曲廣為人知,其中成員瘦子,帥氣的外型,獲得不少女粉絲的追隨,最近網路掀起了「Yearbook」AI畢業照風潮,可以透過換臉的程式變換不同的造型,瘦子在昨(4)日也跟風,PO出了多張照片,竟讓網友吐槽「你還是做自己吧!」
    2023/10/04 12:25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最猛混合次元演唱會來了!超夢幻卡司曝光 驚呼:一秒變鋼鐵人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自2021年推出「大嘻哈時代加倍封測演唱會」,獲得樂迷高度迴響,今(2)日再公布將於12月17日、18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邀請到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三位選手:比杰、阿夫,阿跨面參與演出,三位合體號稱「比夫面」的超強陣容,將再次以饒舌嘻哈魅力嗨翻全場。
    2023/10/0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