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餐飲店 結果共402筆

  • 高市登革熱死65例 疫區餐飲店業績掉4成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嚴重有些地區已經噴了四次藥,不但民眾不便也意外讓餐飲業苦不堪言,原來11月原本就是餐飲業淡季,加上噴藥頻繁顧客不願上門,疫區有店家掉了四成業績,而高雄市最近每周都以兩千多例增加,疫情不見趨緩讓餐飲業寒冬提前來臨。
    2015/11/19 19:42
  • 離職員工槓上店家 投訴餐盒回收利用

    餐飲店都會用塑膠餐盒裝食物賣給消費者,但如果洗乾淨、回收,你還敢用嗎?高雄有民眾投訴,一家知名三明治業者,疑似將使用過的餐盒回收再利用,但業者澄清清洗是為了方便資源回收,更拿出訂貨單強調每個禮拜都要進貨,不可能重複使用,而專家也說塑膠餐盒材質各所不同,沒洗乾淨、或是重複使用,不僅可能有細菌甚至將塑膠盒毒素給吃下肚。
    2015/11/07 18:46
  • 韓式雞爪鍋、起司噴水雞 首爾醬料原味來台

    這幾年韓式餐飲店爆紅,一間接著一間開,甚至有不少台灣老闆看準韓式商機,自己創業開起韓式料理店,不過嫌味道不夠道地、料理不夠專業,有台灣業者就找來韓國大廚親自指導,在韓國擁有自己的燒烤店、熱炒店的新銳廚師專門前來台灣指導料理,醬料、辣度通通比照韓國首爾的口味,還找來韓國明星站台;另一方面還有台灣的餐飲集團,同樣找來韓國主廚研發菜色,另外這2家店也都將韓國非常特別的飲酒文化帶進台灣。
    2015/11/05 19:41
  • 榮總路多藥局、餐飲店 臨停罰單月40張

    婦人被取締的高雄榮總路,由於一旁的店家都是餐飲店跟藥局,因此有不少人會便宜行事,隨便臨時停車拿藥或吃東西,但這條路除了到高雄榮總的病患及家屬通行,還有不少人也會從這裡到郊區或上國道,車流量相當的大,警方一天巡邏2次,一個月開出3、40張罰單,但違規民眾仍然我行我素。
    2015/10/21 18:36
  • 餐飲外送夯! 嚴禁外送人員上班喝酒、抽菸

    餐飲店服務要好經常會提供外送服務,不過外送人員的審核標準也不能馬虎,就有外送月子餐老闆就強調,外送員上班時絕對不能喝酒、抽菸,而且需要穿著制服遵守交通規則,除了要求外送員工的品質之外,業者還推出APP訂餐方式,希望節省消費者時間,而這種電子商務訂餐外送的市場,開始有愈來愈多業者跟進。
    2015/10/17 18:36
  • 咖啡廳誇張充電插 女子1人分接10插頭

    為了給民眾方便,許多餐飲店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客人使用插座,但日前在台南一間連鎖咖啡廳卻有一位小姐,一個人就充了兩支手機1個平板,還有5、6個行動電源,讓民眾看傻眼拍下PO網還引起瘋狂討論,其實手機的耗電量不高,但就怕客人為了充電一坐好幾個小時,影響其他客人權益。
    2015/10/04 19:15
  • 秋季限定!黑豚豬、特製年輪蛋糕 與日本零時差

    時序漸入秋,除了服飾店紛紛換季、餐飲店也推出秋季新餐點。知名餐飲店去年引進旗下第2間人氣「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首間店選在微風松高吸引長長排隊人龍,今年7月進駐東區百貨,再推出五道秋季限定夢幻新品;同樣位於東區百貨公司內,人氣日式鬆餅店也主打秋季才能品嘗到的夢幻甜品,要抓住少女的胃。
    2015/09/03 16:44
  • 慣犯?控男持假鈔行騙 飲料店截圖PO網

    在新莊迴龍附近,有飲料店指控2日晚間出現一名慣用假鈔行騙的男子,員工將監視器截圖PO網、指出男子手法熟練,過程中不斷改飲料或是加點,問東問西企圖讓店員分心,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門行騙。而事發地點就在龍華科大對面,週遭有許多餐飲店,受害員工希望提醒其他店家留意。但對此警方表示近期沒有接獲店家報案。
    2015/09/03 12:42
  • K歌難賺? KTV拚吃「鐵板燒、異國餐、手搖飲」

    景氣不好,民眾K歌預算跟著縮水,業者業績跟著下滑,好樂迪去年陸續關掉三間分店,錢櫃上半年營收更是掉了超過1成。為了撐住生意,KTV三雄紛紛搶進餐飲市場,像是開幕時以茶餐廳打響名號的星聚點,預計9月底,改賣日式鐵板燒,希望用新風貌和更多元的選擇,拉抬人氣,好樂迪則是先從飲料下手,投資茶飲店,計畫以中央廚房方式,提供全台聚點專業手搖飲料,去年更首度跨足複合式餐廳賣起輕食,另外錢櫃雖然過去茶餐廳經營不如預期,但看準餐飲商機,前年底在南崁推出美式餐廳重起爐灶。
    2015/08/10 12:42
  • 巧克力吸人潮 周邊餐飲店搶進、自成商圈

    南投這家巧克力店,不論平日或假日,總有滿滿的遊客,因為人潮眾多,吸引不少吃的喝的店家也在周圍開店,當地自成一個小商圈,年輕一輩對觀光景點的印象,幾乎都是「有名的店」,對埔里的印象,不是中台禪寺,而是巧克力,對溪頭的印象是妖怪村,對139縣道的印象則是紅到日本開店的鳳梨酥。
    2015/07/30 18:53
  • 初驗不合格 好市多霜淇淋生菌數超標

    夏天冰品大賣,您知道吃進肚裡的冰衛生安全嗎?台中市衛生局6月抽驗賣場、便利超商、冷飲店賣的霜淇淋16件,初驗結果,唯一生菌數超標的是「好市多」台中店一樓餐飲賣的霜淇淋,衛生局表示,生菌數超標,意味霜淇淋在製作過程、器具食材、包裝過程可能遭受污染,或工作人員的個人衛生狀況不佳,好市多表示已經立即改善,加強霜淇淋出口處的清潔,複驗結果合格。
    2015/07/24 19:23
  • 外送平台無颱風假 「包小黃」送餐客增3成

    颱風天不想冒雨出門吃飯,但想叫外送似乎也沒那麼容易!包括飲料店、速食餐飲店,颱風天考量員工安全,都停止外送服務。但有外送平台,今日照樣營業,但改變平常騎車外送模式,而是直接包30幾輛計程車,讓外送員搭小黃送餐!
    2015/07/10 19:37
  • 歡慶美國國慶 美式餐飲店推130公斤超大漢堡

    6人廚師團隊、歷時13小時,為歡慶本週六的美國國慶日,台灣的美式餐飲店首次挑戰「全台最大牛肉漢堡」,並推出了5款新漢堡;而百貨超市不只推出美式食物,也結合南美風情與墨西哥食物的嗆辣奔放,推出美墨經典食物;另一間百貨超市則除了精選百樣美式特色商品,還推獨家品項。
    2015/07/04 19:04
  • 620萬的滋味? 店員搞烏龍620元寫錯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620萬元的餐飲費發票,引起民眾討論,原來發票是台南一間餐飲店開出的,員工把620元的發票寫成620萬元,恐怕得繳31萬元的稅金,因此還一度把存根聯PO在PTT希望發動鄉民幫忙找回,但國稅局表示,如果找回報銷就能省下31萬元稅金,但如果找不回,向國稅局報備,其實只要繳交最低1500元的罰款
    2015/06/10 16:41
  • 620萬的滋味? 店員搞烏龍620元寫錯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620萬元的餐飲費發票,引起民眾討論,原來發票是台南一間餐飲店開出的,員工把620元的發票寫成620萬元,恐怕得繳31萬元的稅金,因此還一度把存根聯PO在PTT希望發動鄉民幫忙找回,但國稅局表示,如果找回報銷就能省下31萬元稅金,但如果找不回,向國稅局報備,其實只要繳交最低1500元的罰款。
    2015/06/10 13:18
  • 完整「小強」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

    餐飲店家環境衛生很重要,否則出現蟑螂、老鼠不速之客可是會嚇壞客人!民眾投訴,單位向高雄食品工廠一次購買了近200個肉鬆麵包,沒想到大家吃下肚了,其中一人比較晚開動,赫然發現有一隻2公分大的蟑螂黏在麵包上頭,嚇壞其他人;另外,也有火鍋店客人吃到一半看到老鼠亂竄,嚇壞了。
    2015/06/09 12:46
  • 特色減!餐廳退、品牌進駐 師大商圈「東區化」

    其實現在的師大商圈和不少台北人的印象有些落差,主要因為不少餐飲店已經撤出,留下的都是小型服飾業者,店家透露,逛街人潮比以前銳減3成以上,業績滑落,而近期還有新的大型韓國服裝品牌進駐,預期會擠壓到韓服小店的經營,特色小店退出,換成大品牌駐點,也讓師大商圈變得越來越像東區
    2015/05/03 19:06
  • 〈快訊〉查彰化餐飲店花茶原料 菊花9種農藥超標

    ▲資料照片(示意圖) 最新消息,彰化縣衛生局抽查縣內7家業者,共7件花茶原料,其中抽查「TEA-WORK人水私房」餐廳的菊花,發現有芬普尼等9種農藥殘留超標
    2015/04/22 16:40
  • 緊鄰東區 市民大道4段餐飲店頻開搶客

    到台北市東區逛街,不少人用餐其實會往市民大道方向找,因為在四段兩側,聚集30到40家餐廳,專家表示,主因還是東區商圈租金太高,餐飲很難支撐,距離近、店租相對較低的市民大道四段,就成了黃金路段,2000年開始,餐廳接二連三開,燒烤、火鍋、日本料理,選擇多元,加上還有公有停車場,停車方便,帶動人潮,儘管近年租金開始飆漲,餐飲業者仍舊不斷搶著進駐
    2015/04/04 13:22
  • ​韓風吹進日系百貨! 年糕火鍋、下午茶進攻信義區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韓劇掀起的韓流風潮,韓系服裝、化妝品、餐飲店紛紛跨海來台展店,最近韓式餐飲業更是大舉攻進日系百貨,準備在美食街連開2家餐飲店,分別是「泰一格年糕火鍋(TIGER TOPOKI)」和「韓式下午茶Café Lugo」
    2015/03/23 12:15
  • 【FOCUS新聞】不信元氣找不回 大船渡漁市場恢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11四年了,對災民來說,一分一秒都很難熬,根據NHK最新民調,65%的災民認為重建腳步太慢,只有35%認為重建有在進行,但不少災民靠著自己的力量,慢慢站了起來,被海嘯摧枯拉朽的岩手縣大船渡市,漁市場已經新建完成,在地餐飲店也組成聯合市集招攬客人,希望用美食為家鄉找回元氣,這幾天災區夜晚都只有攝氏零度左右,美食和人氣無疑都為災區注入一股暖流
    2015/03/11 21:19
  • 【FOCUS新聞】每人年造160kg垃圾 歐洲興「不包裝」超市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致力環保不遺餘力,他們致力將各式各樣的紙杯、衛生碗筷從餐飲店消失,而在去年,幾個城市包括柏林和波昂,還陸續開了「不包裝超級市場」,所有商品都沒穿衣服,反璞歸真用裸體向客人招手,需要多少裝多少,最重要的是,客人必須自備容器填充,不過世界第一間「不包裝超市」並非在德國喔,德國是向誰取經的呢?請看我們以下的報導
    2015/03/10 22:05
  • ​〈快訊〉夫妻肺片長安店、寧記麻辣鍋 曾用双鵬鴨血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派員稽查22家列管的知名連鎖火鍋店,稽查結果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長安東路店、鼎王麻辣火鍋光復北路店、辣中間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寧記麻辣火鍋店、鍋喜汀州店、馬辣火鍋汀州店、鑫無老火鍋新生南路店、千葉火鍋西門店等8家連鎖餐飲店,曾使用双鵬公司供應的禽血製品,衛生局立即下架共計601個,將退還給双鵬
    2015/02/13 18:15
  • ​年後轉職潮! 統一超、全家拚徵才3500人

    想轉職的民眾多注意了,餐飲和零售品牌看旺今年景氣,像是統一超商旗下餐飲店還有對手全家超商,合計要釋出3500人的職缺,美妝康是美也預計要徵400人,而且店長年薪上看80萬還外加激勵獎金,人力銀行分析零售餐飲大品牌,門市薪資平均近3萬,升遷透明,預估能吸引不少求職者上門
    2015/02/04 11:13
  • 松菸甜點新聚落 死巷活路店數2年多10倍

    台灣甜點下午茶,一年商機超過百億元,如果以台北市來說,原本主要戰場在東區,但最近板塊開始挪移!松菸文創園區旁有五條小巷弄,這兩年來開了超過40家咖啡、甜點餐飲店,附近店家說兩年前這裡都還是以住宅為主,幾乎可說是死巷,但靠著文創連線,反而開拓了甜點下午茶的「新生地」
    2014/11/2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