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轉職潮! 統一超、全家拚徵才3500人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4 11:13

想轉職的民眾多注意了,餐飲和零售品牌看旺今年景氣,像是統一超商旗下餐飲店還有對手全家超商,合計要釋出3500人的職缺,美妝康是美也預計要徵400人,而且店長年薪上看80萬還外加激勵獎金,人力銀行分析零售餐飲大品牌,門市薪資平均近3萬,升遷透明,預估能吸引不少求職者上門。


店員vs.消費者:「這是洗面乳,35元半價,一個嗎?好的。」

親切服務結帳速度也要快,連鎖美妝店康是美今年預計徵才400人。

店員vs.消費者:「腸胃藥,好的這邊請。」

對藥品基本常識要有,工作繁瑣但門市正職年薪有45萬,升任店長後年薪跳升到80萬,如果是專業藥師基本年薪85萬。

業者張文蘭:「年度的話除了年終獎金之外,還有附加獎金,還有勞基獎金,還有門市營運獎金。」

年薪還不包括激勵獎金,可讓不少求職者好嚮往,這回超商通路包括轉投資的餐飲事業大舉徵人。

統一超的星巴克21世紀風味館,品牌缺額高達2000人是歷年最高,對手全家便利商店也緊追在後,拓點計畫粗估缺額也多達1500人,兩大品牌預估多徵才3500人。

人力銀行業者楊宗斌:「餐飲住宿或批發零售都有超過9成企業要徵才,那其實薪資部分平均下來,有接近3萬的水準。」

餐飲零售大品牌看旺景氣,加上薪資比業界多開出1成,也讓年後轉職潮蓄勢待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徵才#零售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1051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