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颱風假 結果共868筆

  • 小犬增強暴風圈擴大!預估下午發陸警 有望「颱風假縣市」曝

    中颱小犬步步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昨(2)日深夜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3)日5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0.4度,東經125.1度,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預計下午發布陸上警報,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將成為首波警戒區,有望颱風假。
    2023/10/03 07:56
  • 小犬颱風恐放6天假!暴風圈掃半台灣 「9縣市停班停課」高機率

    颱風小犬直逼強颱,預估台東或恆春半島登陸,暴風圈即將觸陸!由於依照目前預測路徑、強度,很有機會颱風假,再加上國慶連假要來了,爽放6天假可能真的不是夢。對此,不少網友嗨喊,中秋假、颱風假、國慶連假一起來!
    2023/10/02 16:14
  • 小犬開眼了!恐連放6天假 「全台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開眼了!強度將來到中颱上限,預計今(2)日將海上警報,明(3)陸警!如果連兩天停班停課,再加上國慶連假,換句話說將爽放6天,颱風放假縣市機率曝光!
    2023/10/02 15:26
  • 小犬逼近!最快週一海警、週二陸警 颱風假機率曝

    中颱小犬持續增強,接下來颱風眼還會更明顯!氣象署預估最快今天(2日)深夜明天(3日)清晨發布海警,路徑則是週二下半天,也預估週四清晨觸陸,可能從台東恆春半島一帶登陸,其中花東、恆春半島首當其衝,也是最有可能達到颱風假標準地區。
    2023/10/02 15:01
  • 國慶連假再多放2天?小犬直撲台「暴風圈擴大」4區有望停班停課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昨(1日)晚升級為中度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方約900多公里,預估週三(4日)至週四(5日)恐登陸台灣,地點以台東或恆春半島最有可能。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稍早警告,小犬強度持續增強,暴風圈恐再擴大!而「天氣風險」也指出,小犬有極高的機會將直接侵襲台灣,路徑也可能再略為北調,預估週四、週五(6日)影響台灣最劇。
    2023/10/02 14:43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挑戰強颱!小犬恐變兇猛大犬 「4地可望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高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目前距離台灣東南方約900多公里,預估週三(4日)至週四(5日)最接近台灣,目前登陸地點以台東或恆春半島最有可能,專家解析4地放颱風假機率高。
    2023/10/02 10:12
  • 小犬將貫穿台灣!明恐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增肥了,還在變胖中!昨(1)日深夜晉升為「中度颱風」,將來到中颱上限,明(3)日將海上警報、陸上警報齊發,恐直接從登陸「貫穿台灣」。而中秋連假剛結束,可能又要放假了!小犬颱風超強殺來,是否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氣象署向《TVBS新聞網》給答案了!
    2023/10/02 07:59
  • 北修300公里!小犬中心恐登陸「暴風圈襲8地區」有望颱風假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昨(1日)晚升級為中度颱風,預計今、明(2、3日)持續往西北西至西北方向移動。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指出,不到48小時內,小犬路徑預報已向北修正調整300公里以上,預估中心將登陸台灣,暴風圈侵襲率提升,全台8地區首當其衝!
    2023/10/02 07:26
  • 80歲老婦颱風天街頭遊蕩!手握帳單「藏洋蔥」 媳婦崩潰全說了

    上周台中市宣布放颱風假時,一名80歲的張姓婦人被民眾發現在街上遊蕩,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手裡握著兩張帳單,循著上方所寫男性名字找到婦人住家,只見媳婦在家中焦急找婆婆,所幸警方平安將婦人送回家。媳婦難過表示,丈夫近期才剛病逝、且公公去年才剛離開,不想讓婆婆承受二次傷害,於是默默地處理丈夫後事、並請婆婆待在家中,沒想到婆婆仍自行外出還不知去向。
    2023/09/07 16:45
  • 快訊/第五天颱風假!台東海端鄉利稻村道路中斷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傳出災情,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台東縣政府宣布明(7)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6 17:14
  • 讓我賒帳!嫌KTV店家收費太高 男持球棒砸店

    颱風假和朋友相約唱歌,卻大鬧店家。3日早上9點多,29歲高姓男子與一群朋友,來到花蓮國盛一街上的KTV唱歌,開包廂又喝酒,一路玩到下午3點多,覺得帳單9000多元太貴,又不能賒帳,直接帶頭砸店,回車上拿球棒亂敲,警方逮捕之後,還傳訊息恐嚇店家老闆,態度行徑囂張,店家粗估損失至少20萬元。
    2023/09/05 19:10
  • 人生首個颱風假!主管突問「哪一天補班」 妹子嗨1秒就崩潰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不但成為時隔4年再度登陸台灣的颱風,更讓全台14縣市於昨(4)日放到一天颱風假。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儘管她的工作地點位於停班停課縣市,沒想到店長卻要求她「找一天來補班」,讓身為新人的她只好悶不吭聲地點頭,並無奈抱怨「颱風假根本沒意義」。
    2023/09/05 16:46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要開罰!颱風假彰化路邊堆「垃圾山」 監視器揪150人

    彰化縣4日因颱風海葵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收運垃圾,但彰化市三民公園清運點因民眾亂丟形成「垃圾山」,清潔隊今天指出,初估約150人亂丟,每人罰新台幣1200元。
    2023/09/05 14:19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金門暴雨淹慘卻無颱風假!縣長臉書被灌爆:游泳去上學?

    海葵颱風今(5)日清晨5時許已經抵達廣東沿岸,金門的陸警也跟著解除,上午8時30分也正式解除海警。不過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金門昨日低窪地區淹慘,當地一間廟宇更是水淹50公分,連帶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小三通航班今日全天停航。不過金門卻沒放颱風假,不少縣民紛紛湧入縣長陳福海臉書,大酸海「海哥邏輯,讚」。
    2023/09/05 10:04
  • 不斷更新/全台「4區2村」停班停課 台東再增2校異動 各地颱風假一覽

    「海葵」颱風持續遠離台灣,強度已減弱為輕颱,不過受其外圍環流影響,4日各地區風雨仍未停歇。《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9/04 20:56
  • 被迫退休!30年大樹倒塌 壓斷鐵製欄杆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地區學校狀況慘烈,好幾顆30年以上歷史的大樹都硬生倒下,砸重鐵製欄杆、車棚等等,甚至也有室內淹水的情況,統計3日就有12所學校傳出災情,而樹木倒塌造成的災害最多,老師們都趁著颱風假,趕緊復原校園,避免明天(5日)正常上課時,學生無法順利上課。
    2023/09/04 20:15
  • 民眾急領護照出國 中南部颱風假開放領護照

    外交部中南部和雲嘉南辦事處,颱風假期間特別開放,原來是有民眾反映,因為出國急需領護照,因此特別開放三小時。另外百貨業也沒有颱風假,屏東環球百貨還沒開門,已經有民眾在外頭等候。
    2023/09/04 19:10
  • 台中爽放颱風假逛百貨 櫃姐見人潮驚:比正常假日還誇張!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以及部分山區,今(4)日更又不少地方災情回報;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3)日宣布,今天台中停班停課,並籲請市民在家防颱,避免災害發生。雖然在中部山區也有傳出零星災情,不過,台中市今天各大百貨仍照常營業,更有不少居民指出,今天幾乎是無風無雨,而百貨公司是人滿為患,一名台中LaLaport櫃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天真的很誇張」,人潮比一般例假日還要多。
    2023/09/04 18:26
  • 雨水、淚水分不清!人妻颱風天「幫老公設靈堂」 網見內幕全氣炸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雖逐漸遠離台灣,但過去2天卻因「2度登陸」的關係,導致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儘管外頭颳著狂風暴雨,但她依然強忍淚水、為被酒駕奪走性命的丈夫擺設靈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讓不少人難過落淚,紛紛留言替人妻加油打氣。
    2023/09/04 17:38
  • 一天都不能等?彰化颱風假停清運 仍有人亂丟堆出「垃圾山」

    由於海葵颱風影響,彰化縣政府宣佈今(4)日停班停課,清潔隊也依規定暫停收垃圾,不過卻有民眾仍執意把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形成一座垃圾山,還飄出陣陣惡臭,對此,清潔隊獲報到場,趕緊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丟上垃圾車,花了約半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3/09/04 14:37
  • 颱風天紙廠竄火 「連燒2棟」冒濃煙、爆炸聲

    今天(4日)清晨6點多左右,高雄大社一家紙工廠,起火燃燒,1千多坪的鐵皮廠房,陷入火海,甚至還傳出爆炸聲,因為放颱風假,不少居民待在家,發現隔壁起火,也嚇了一大跳。
    2023/09/04 14:17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