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老婦颱風天街頭遊蕩!手握帳單「藏洋蔥」 媳婦崩潰全說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6:45
該名媳婦焦急尋婆婆,所幸在警方協助下順利返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媳婦焦急尋婆婆,所幸在警方協助下順利返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上周台中市宣布放颱風假時,一名80歲的張姓婦人被民眾發現在街上遊蕩,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手裡握著兩張帳單,循著上方所寫男性名字找到婦人住家,只見媳婦在家中焦急找婆婆,所幸警方平安將婦人送回家。媳婦難過表示,丈夫近期才剛病逝、且公公去年才剛離開,不想讓婆婆承受二次傷害,於是默默地處理丈夫後事、並請婆婆待在家中,沒想到婆婆仍自行外出還不知去向。

媳婦不捨婆婆喪偶又喪子,才隱瞞婆婆獨自承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80歲的張姓婦人在颱風假時獨自外出,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該名老婦人。警方原先想要確認地址與住家,卻發現婦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與愛心手環,所幸看見婦人手緊握著「兩張帳單」,上方寫著一位男性的名稱且還有地址等相關資訊。警方依照地址順利將婦人送回家,經詢問後才發現此男性名稱就是老婦人「已逝的丈夫」,而在家中的媳婦看到婆婆終於返家也相當激動。
 
媳婦對於丈夫剛離世、婆婆又失蹤感到焦慮。(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阮姓媳婦表示,去年公公才剛離世、沒想到前幾天丈夫也離開,不想讓婆婆承受二次的打擊,因此自己默默的處理丈夫的後事,等同在殯儀館與家裡兩邊來回奔波。不料原先以為婆婆會乖乖待在家中,打了電話回家確認卻發現無人接聽,婆婆還是自行跑了出去、甚至迷了路,所幸員警協助幫忙才讓婆婆能夠平安的到家。員警詢問之下發現該名老婦人家中的收入來源較微薄,只有阮姓媳婦與大四的孫子打工應急,員警協助通報里長申請相關補助,期望能幫助該家人度過難關、支付鉅額的醫藥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假#媳婦#帳單#警方#婦人#男性名字#處理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4

0.2379